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三)







“你自己不會去,我憑什麼扶著你?”我立刻就拒絕了。

何珍妮又急又羞的,說道:“江南,這是命令,再說我不方便啊。”

“不方便你還要去方便,管我什麼事,反正你已經開除我了。”我說著就走。

“你不幫忙,我就找律師來,別忘了你簽的合同還在我手裡。”何珍妮又開始威脅我了。

我就知道她會來這一招,我氣惱的說道:“你怎麼出爾反爾呢,你說過不追究了。”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快點來扶我,你個豬。”何珍妮杏眼圓睜。

我特麼哪兒敢說不,只能忍氣吞聲的過去,挽著她的胳膊,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
沒忍住,一下子就撞在她的心口,那柔軟一彈,溫熱的很。

她直接掐了我一下,羞怒道:“你做什麼呢,手給我老實點聽見沒?”

我想說我是無意的,可是她肯定不信,我也懶得解釋了,扶著她去洗手間。

她一瘸一拐的,非常的不方便,進去後,她站都站不穩,我放也不是,不放也不
是,於是她非常的尷尬。

“你回過頭去,快點。”何珍妮喊道。

“我還是出去的好。”我說著要鬆開她。

何珍妮一個趔趄直接跌倒在我懷裡,粉拳直接砸在我身上,羞憤的說道:“你要死
啊,想摔死我,在這裡站著別動。”

我只好扭過頭去,她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但是她不太方便,就說道:“你幫我一
下,我胳膊疼。”

我看了看她的後翹,感到有點惹眼,就去幫她,但是怎麼著也碰到了,她又氣惱
了,瞪我一眼說你往哪兒動呢,老實點。

我當時就火了,直接一巴掌拍了過去,把我手都彈了回來,她呀的一叫,指甲都挖
破了我的皮肉,眸子裡滿是恨意。

“江南你個王八蛋,你敢打老娘,你活膩了?你給我滾,我自己來。”何珍妮氣急敗
壞的。

我暗暗好笑,她剛才那樣子,真有意思,我鬆開了她,直接把門給關上了,心想隨
便你怎麼辦了,哥不伺候了。

何珍妮就還在裡面罵我,真沒有想到,她這時候還有心思罵我,但是我假裝沒聽
見,後來我聽見裡面嘭的一聲悶響,接著是她的一聲慘叫。

我就知道,何珍妮肯定又是摔倒了,我開門的時候,她非常的狼狽的倒在地上,正
在慌慌張張的整理衣服,還用手捂著。



哎呀麻麻,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否則我就又乘人之危了。

看著她那個糗樣,我心想你何珍妮也有今天,我就忍不住笑出聲來了。

何珍妮急的不行,她那帶刀的眼神甩了過來,恨不得殺了我似的,緊咬著紅唇。

“你是死人啊,不知道扶我起來嗎,你的出生就是個錯誤,你應該被天打雷劈的。”

我自嘲道:“是啊,我活著浪費空氣,死了占土地,我是人渣中的極品,敗類中的
精英,你滿意了?”

“你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我真該把你這段話給錄下來,你這個驢見驢踢豬見豬踩的
混蛋,如果你不過來扶我,我馬上打電話報警。”

我說那我要是不呢,你有本事起來報警啊,我看你怎麼起來。我說完轉身要走。

何珍妮有點急了,她張開嘴就準備大叫了,我急了過去把她嘴巴給捂住了,還好她
沒叫出口,但是她咬了我一口,疼的我直冒涼氣。

我說你這麼多動物你不學,你偏偏要學小狗。何珍妮就咬的更起勁了。

好吧,我只好鬆開她,抱著她準備仍在病床上然後離開,我不伺候這火辣的女總裁
了,誰受得了。

可是她兩手亂打,腳亂踢,完全不顧及形象了,好像我要對她怎麼樣似的,情急之
下我摟的更緊了一些,她再次叫了起來。

我生怕被別人聽見以為我欺負了她,但是一時間空不出手來,也不知道怎麼想的,
就用嘴巴堵住了她的烈焰紅唇,她嗚嗚了幾下,瞪大了眼睛。

一陣溫軟芳香傳來,她連忙搖頭,差點喘不過氣來,我想說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她
把我的嘴唇都咬破了,兩手死死的掐住我,手指甲都摳破了我的皮,這是有多恨我。







我好歹把她扔到病床上去了,她那俏臉卻滿是怒容,指著我說道:“江南,我恨
你,你這個人渣敗類,我要告你。”

這話我聽多了,感覺自己快要產生免疫力了,我聳聳肩說道:“你告吧,誰相信
呢,又沒證據。”

她一聽愣住了,又要打電話給她的律師,拿合同來威脅我,當時我突然有了一種想
法,那就是先穩住她,然後悄悄的去偷合同,那樣的話,她再也威脅不了我了。

嗯,就這樣辦,於是我突然就捂著臉哽咽了起來,假裝哭的很傷心,還把眼睛揉的
紅紅的,耷拉著頭蹲下來。

何珍妮有點意外,她看了我好一會兒,說道:“你怎麼了?別給我裝。”

我緩緩的抬頭,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演技,我擠出來幾滴淚,一臉悲傷的說道:
“何總,你為什麼要苦苦相逼呢?我家境貧困,從小就父母雙亡,靠一邊撿破爛一
邊完成學業,好不容易混個大學畢業,仰慕你的美顏公司,所以才來應聘,我也沒
想到會發生那麼多事。”

“我才不信呢,你有那麼慘?”何珍妮疑惑道。

“還有更慘的呢,我三歲時候差點被蚊子吸幹了血,五歲的時候睡著了,被一群老
鼠拖到下水道裡差點吃了,十歲的時候我扶老太太過馬路,結果車把我撞飛了,全
身骨折,十五歲我暗戀一個女孩,跟她表白後,才發現她是男的,只是頭髮長了
些,後來我畢業了,找的第一份工作,好不容易等到發工資,那公司卻倒閉了,就
在前不久,一個乞丐說他很同情我,賞了我幾塊錢,還有……”

“好啦,不要說了,一個大男人哭哭啼啼的,真沒出息。”何珍妮不耐煩的揮揮手,
好像聽不下去了,她皺著眉頭,表示同情,又說:“我不報警了,但是你要聽我的
話,這樣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甚至讓你繼續留在公司上班。”

我心裡暗喜,卻依然揉眼睛,裝作老實巴交的說道:“何總,你說,你要我做什麼
都可以,我保證配合。”

“切,早這樣不就沒事了,真是的,現在你去給我買些速食來,我肚子餓了,還有
一些水果,十分鐘之內,這裡是錢。”何珍妮指了指包。

“好的,我馬上照辦。”我點頭哈腰的,見何珍妮語氣緩和了一些,覺得自己可以去
拿影帝了,果然她應該是被我騙過去了,看來這個女人也不是心腸特別惡毒,就是
脾氣火爆了點,還是富有同情心的。

我以最快的速度去買了何珍妮要吃的東西,回來後,何珍妮因為手腳不利索,我就
獻殷勤,說道:“我幫你吧。”

何珍妮似乎有點不樂意,不過她沒拒絕,我試著遞過去給她吃,她居然真吃了,看
來她是餓急了的。

這會兒氣氛突然變得莫名其妙起來,她一邊吃一邊問我:“你剛才說的那些悲慘的
遭遇都是真的?”

我一聽,立刻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哀傷的說道:“是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倒
黴,你會原諒我的對嗎?”

“那你還處處跟我作對,早這樣聽從安排,我也不會那麼對你。”何珍妮責備道。

我故意哭喪著臉,老老實實的說道:“我知道錯了,再也不敢了。”

何珍妮想了想,說道:“要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就繼續在保安隊做事吧。”

我連忙說謝謝,繼續遞過去給她吃,就在這時候,病房的門被推開了。

一個西裝革履的年輕男人站在門口,他手裡捧著鮮花,大晚上的戴著墨鏡,這會兒
他把墨鏡取下來,死死的盯著我,眼神非常的傲慢。




“你是誰,在這裡搞什麼鬼?”那男人不懷好意的瞪著我。

“那你又是誰,來這裡做什麼?”我扭頭去不看他,繼續遞過去給何珍妮吃,但是她
的表情很複雜,沒有繼續吃,而是看著那男人,說道:“趙功成,你怎麼來這裡了。”

趙功成非常的惱火,憤怒的指著我,問道:“珍妮,你告訴我,他是誰?”

“他是我的下屬,怎麼了?”何珍妮漫不經心的說道。

她的樣子,讓我感覺到,她和面前的這個趙功成有一段往事和一些故事。

“下屬,我看你們挺親熱的啊,我是不是不該來的?”趙功成沒好氣的說道。

“你什麼意思?我的事輪不到你管。”何珍妮氣惱的說。

趙功成直接把鮮花扔在地上踩碎了,暴跳如雷的說道:“你就承認了吧,他是你的
小白臉野男人對不對?”

“是又怎麼樣,跟你無關,這裡不歡迎你,請你出去。”何珍妮指了指門外。

趙功成還想說什麼,我起身瞪著他,說道:“沒聽見呢,何總讓你出去,不要逼我
出手,明白不?”

“你他娘的算老幾啊,一個狗腿子,說吧,珍妮給了你什麼好處,是不是陪她上床
了,你小子真不知死活,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碰?”趙功成火冒三丈的。

何珍妮羞怒道:“趙功成,你別胡說八道,誰是你的女人了?沒見過你這樣不要臉的。”

“怎麼著,心疼了,那我就讓你心疼個夠,都給我進來。”趙功成一聲令下,很快,
有好幾個壯漢殺氣騰騰的沖進了病房,隨即還把門給關了起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