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四)








我一看這陣勢,就知道這個趙功成是想惹事了,當時何珍妮有點焦急,她說:“趙
功成你別亂來,這裡可是醫院,趕緊讓你的人都出去。”

趙功成冷笑了起來,陰狠的說道:“出去可以,不過讓我單獨的陪陪你,當然,把
這個小子扔出去,對了,他叫什麼來著?”

“我叫江南,記住了嗎?”我不慌不忙的說道。

趙功成很傲慢,說道:“管你叫什麼,總之你今天要麼自己滾出去,要麼被我們給
扔出去,你選哪個?”

“我哪個都不選,我只想說,你滾一個我看看再說。”我微微一笑。

“老闆,這小兔崽子就是欠收拾,我來擺平。”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自告奮勇,朝著
我就一拳頭轟擊過來。

我頭一偏避過去,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腦門上,他搖晃了兩下,還沒站穩,被我揪住
了腦袋朝著牆壁上碰撞了過去,血濺三尺,他慢慢的癱軟在地上,暈過去了。

其他人都有點忌憚了,連忙將我圍住了,趙功成呸了一口,怒駡道:“癟犢子玩意
兒,你還敢還手,給我廢了他。”

“都住手,你們做什麼呀?當我不存在?你們會把江南打壞的。”何珍妮喊了起來,
一臉怒容。

但是很顯然,這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不過何珍妮的話讓我隱約有點感動,這說明
她心眼不壞,這時候還記得擔心我,那我就更不能讓她失望了。

一個抬腿飛踢,先打翻了身後準備偷襲我的人,隨即淩空躍起,幾個重拳連擊,一
二三四五,漢子們紛紛捂住了肚子,身子弓成了蝦米。

我打開了門,將他們挨個扔了出去,回頭的時候,趙功成已經傻了眼,嘴唇哆嗦
著,臉色早蒼白如紙。

“你怎麼……”

啪的一聲,我一巴掌甩在了他的臉上,他鼻子裡噴出了一股血箭,搖晃了幾下,連
忙後退躲避。

“別……”

哢嚓一聲,不等他說完,我又一拳頭砸在他面門上,他牙齒飛出去幾顆,捂著臉蹲
在了那裡,眼神裡透著驚恐。

“滾吧,自己滾還是我扔你出去?”我過去揪著他的衣領,又踢了他兩腳,他渾身顫
抖著,顯然很不服氣。

我揚起手,他嚇的一哆嗦,連忙說道:“別打了,好疼。”




“現在知道疼了,以後還會不會仗勢欺人?”我問。

趙功成害怕,他看著何珍妮,哀求道:“看在我們以前的份上,你讓他住手吧,真
的很疼。”

何珍妮皺眉,說道:“江南,讓他走吧,我不想看見他。”

“好的何總,我照辦。”我說著提著他,嗖的一下扔出去了。

趙功成媽呀一聲慘嚎,一跟頭栽倒在地上,頭破血流的打著滾。

何珍妮捂著臉,有些不忍心看。

幾個漢子扶著趙功成就走,趙功成回頭看著我,眼裡透著仇恨,嘀咕道:“算你
狠,下次別讓我遇見,我……”

不等他說完,我準備過去,嚇的他縮著頭,連滾帶爬的跑了,相當狼狽。

我拍了拍手,看了看何珍妮,問道:“還要繼續吃不?”

“你怎麼那麼殘忍呀,萬一他有什麼事怎麼辦?”何珍妮撇撇嘴埋怨道。

“萬一他傷著你怎麼辦?”我說。

何珍妮吃驚道:“你在哪兒學的,身手很不錯啊。”

“小時候被人揍多了,所以就無師自通了。”我隨口說著,想起了集訓那段時間的酸
甜苦辣,我從沒對任何人提起過。

“你可知道趙功成不是個好惹的人,你以後最好小心點,免得他找你麻煩,他這個
人報復心很重的。”何珍妮提醒道。

“謝謝何總關心。”我點頭說道。

何珍妮臉一紅,虎著臉說道:“誰關心你了,就是提醒下懂不懂?”

“噢,你和趙功成是什麼關係?他又是什麼人?”我問。

“也沒什麼關係,他這個人有點實力,自己開了公司,以前我們合作過,就是這樣
的,這件事你別到處說明白嗎?”

我點點頭,看了看時間,已經是夜深了,說道:“何總你先歇著唄,還有沒有其他
吩咐?”

“嗯,那你呢?”何珍妮問。

“我也休息去了,有點困了。”我故意揉了揉眼睛打個哈欠。

“去哪兒休息?別走太遠。”

“好,我就在門口走廊,你有事打我電話。”

何珍妮也沒說什麼,她應該真是困了,然後睡下了,看著她那撩人的睡姿,我心裡
有點不安分,真想做點什麼,不過我覺得還是趁早離開這女人為妙,而現在是絕佳
的機會。

輕輕的關上了門,我去告訴護士,如果何珍妮醒過來問起我來,就說我出去買東西
了,隨後我馬不停蹄的趕到了何珍妮的社區。

看了看門口,保安室的人在打瞌睡呢,我避開了攝像頭,縱身跳進圍牆,躡手躡腳
的來到了何珍妮的房子,再次潛入了進去。

這次我直奔她的保險櫃,就開始搗鼓了起來。

但我沒想到的是,這個保險櫃看起來很普通,我卻花了幾個小時還沒打開,尼瑪這
是腫麼了,哥集訓的時候學過的開鎖技術,怎麼派不上用場了。

眼看天都快亮了,我也顧不得多想了,情急之下決定來個乾脆的,於是開始砸了起
來,砸的我筋疲力盡的累成狗了,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啊,嘭的一聲,保險櫃總算
被我給砸開了。





我現在可不想計較什麼後果了,反正我拿了合同後,就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再去
別的地方找個工作。

我心裡暗喜,抹了一把汗,就開始在裡面翻找了起來。除了一些現金,還有幾張銀
行卡,當我看見一疊紙張的時候,心砰砰直跳,應該就是這個沒錯了。

我連忙拿出來,可是我定睛一看,就好像被豬給親了似的,尼瑪,這哪裡是什麼合
同,就是一些美顏公司的資料。

我翻遍了,都沒有找到那該死的合同,我當時就沮喪了,我不服氣,又重新找遍了
整個房子,但是,依然沒能找到。

我立刻意識到問題嚴重了,為了掩飾自己來過的痕跡,我將房間搞了個亂八七糟
的,嗯,就這麼辦,萬一何珍妮發現,還以為是遭賊了而已。

等我忙完這一切,天已經亮了,我決定快點回醫院,免得何珍妮懷疑。

我剛想出去,手機突然拼命的響了起來,嚇的我一哆嗦,我一看是個陌生的號碼,
我當時就火大了,我按了接聽鍵就吼道:“你誰啊,還讓不讓人睡覺了?”

“是江南嗎,我是林婉清呀,吵醒你了嗎?不好意思哦。”

額,沒想到會是林家大小姐,我捂著額頭,乾笑道:“噢,沒事呢,我還以為是搞
推銷賣保險的,最近老打我騷擾電話,你找我有什麼事?”

“這樣呀,我爸媽想請你吃個飯,你有空嗎?”林婉清問道。

啥情況?我有點懵了,問道:“他們為什麼要請我吃飯?”

林婉清解釋道:“是我提出來的啦,還是因為上次車禍的事,尤其是我媽媽,她覺
得太內疚了,想問問你最近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的呢,你在哪兒,我來接你。”

果然是有錢人家,做事有始有終的,我有點不好意思,說道:“其實也沒什麼了,
我看不必了吧?”

“要的,人家都在路上了,給個面子嘛好不好。”林婉清嗲聲嗲氣的,十分嬌嗔。

她那聲音軟酥酥的,聽的哥神經都過敏了,起了雞皮疙瘩,真是盛情難卻啊,我就
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我把作案現場整理好了,這才出去了,路上想了想,還是要跟何珍妮打個招呼,免
得她有什麼意見,既然合同沒找到,還是要在她面前假裝老實。

我以最快的速度趕回了醫院病房,發現何珍妮還在睡覺,我就留下個紙條說何總我
去上班了,醫生說你沒事,你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保障睡眠,我很快會來看你,有
吩咐我隨叫隨到。

忙完這些,我才放心不少,隨即趕到約定的地點,發現林婉清早就等在那裡了,她
依著跑車,一襲清涼連衣裙,美腿修長,曲線玲瓏,亭亭玉立,除了我眼睛直了,
好多路上的狼們都在盯著她看。

當我大搖大擺的走過去,林婉清沖我一笑,我聽見有人說臥槽啊,你們看那小子,
人模狗樣的像是尼瑪丐幫的人一樣,他怎麼會認識這樣的美女的,尼瑪一坨屎蓋在
了鮮花上,好白菜都讓豬拱了啊……

哎,沒辦法,哥臉皮厚不怕人說,突然覺得認識林婉清臉上也有光,於是我雄赳赳
氣昂昂的邁開大步朝林婉清走了過去。

突然腳下一滑,哎呀我擦,一不小心就差點倒了,林婉清緊張的不得了,花容失色
的跑過來把我給抱住了,一陣芳香撲面而來,柔軟溫軟,於是我順手也攔住了她的
小蠻腰。

“你沒事吧,摔倒了沒有?”林婉清呆萌的俏臉透著無比的擔憂。

我倚在她溫暖的懷抱裡,感受著那豐盈,有些沉醉,再一次用能夠征服世界的演技
綻放出痛苦極致的表情。

這表情很快起到了效果,林婉清緊張的將我扶到了車裡。

“臥槽啊,那小子和她什麼關係啊,還有沒有天理,居然光天化日摟摟抱抱,媽
蛋,還讓不讓人活啦……”




嗯,哥偏偏多抱會,瞬間逼格提升,羡慕死路人,於是我就把頭埋在林婉清的懷裡
不出來了,還一個勁的喊疼。

林婉清咬著紅唇,不停的問我是不是扭傷了,她又要司機開車送我去醫院。

好吧,又是醫院,我可不想去,但是捨不得她的溫柔關懷,就指著腳說有點疼,揉
一下就沒事了。

林婉清就用她白皙的小手給我揉了,她低著頭,領口間的白皙豐盈很是惹眼,我假
裝有點疼,抓住了她的肩膀,繼續痛並快樂著。

司機這會兒回頭看我們,表情很複雜,問道:“林小姐,要開車嗎?”

“嗯,好些了嗎?”林婉清抬頭眨著水靈靈的眼問我。

其實我想說還沒呢,可是那樣是不是有點厚顏無恥了,於是我說再揉會兒吧。

林婉清點點頭,就繼續,要不是她電話響了,估計還得繼續。林婉清接了電話後說
家裡人在催了,問我們到了沒。

我想想不能耽誤了,以後再找機會,於是就信誓旦旦的說自己好了,林婉清這才讓
司機開車。

沒多久,車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我正在望著旁邊林婉清併攏的大白腿想入
非非,突然感覺車子猛烈的震動了一下,緊跟著,四面八方突然湧出來十多輛車,
立刻將我們圍在了中間。

從車上,紛紛跳下來幾十個彪形大漢,提著武器,殺氣騰騰的朝我們沖了過來。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