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五)









“怎麼回事呀?”林婉清一看見這陣勢,就有點慌了,下意識的依偎在我肩膀上,驚
恐的睜大了眼睛。

那些等車的司機原本都探出頭來看情況,有的人還在怒駡,沒想到那些大漢毫不客
氣的就打砸了起來,嚇的車裡的人連忙縮回頭去不敢吱聲了,而那些路人也紛紛四
散逃離。

“林小姐,好,好像是打劫的,我馬上叫人。”司機說著就打開門,朝著後面跟著的
幾輛保鏢車喊道:“你們快點出來保護林小姐,快……”

哐當一聲,沒等司機說完,一把砍刀直接飛過來砸破了車玻璃,嚇的他連忙捂著腦
袋蹲了下來。

聞訊趕來的幾個保鏢迅速把我們這輛車給圍起來了,有人喊著保護林小姐,然後就
沖過去跟那群漢子對打了起來。

那場面不亞於拍電影了,而且要是錄製下來,應該是環球大片了。

聽著外面此起彼伏的殺喊聲,林婉清緊張的抓住了我的手,憂心忡忡的。

她一邊不安的看著外面,一邊說道:“不會有事的,你別害怕,他們都是訓練有素
的保鏢,都是出高價聘請的武術教練和散打高手呢。”

她說的那麼認真,卻顯然沒有底氣,真沒有想到這時候了,她還有心思安慰我,當
時我挺感動的。

不過看看外面的情形,保鏢們已經處於劣勢狀態了,顯然是節節敗退了,隨著車子
一震,一個保鏢被扔在了車上,跌落下來,他扒著窗戶,頭破血流的,卻還在喊:
“林小姐你趕緊走,我們撐不住……”

嗖的一聲,沒等他說完,一個漢子從後面偷襲了他,林婉清嚇的連忙躲在了我的懷裡。

那漢子踢開了保鏢後,拉開了車門,揮刀指著我和林婉清吼道:“給老子滾出來快點!”

“你滾一個我看看?”我不慌不忙,笑著看著那漢子。

“你說什麼?找死!”那漢子頓時怒吼起來,一刀劈向了我。

隨著寒光一閃,他手裡的刀飛出去了,人也倒地打起了滾。

我收回了拳頭,牽著林婉清出來,環顧四周,這裡儼然成為了一個戰場,很多車子
被砸的稀巴爛,到處血淋淋的,不少的人在地上爬著,慘叫聲此起彼伏的。

林婉清早就嚇的目瞪口呆了,她緊緊的靠在我身上,焦急的說道:“怎麼辦呀?他
們是什麼人?”

我看了看這些人,根據他們的身手來判斷,不像是訓練有素的什麼組織,倒好像是
一些社會上的嘍囉們,他們有的紋著紋身,有的穿著破洞的牛仔褲,打起來非常不
要命,但是並不是特別的有殺傷力。

“別怕,有我呢,跟我走。”我說著從地上抄起一把刀,帶著林婉清就準備過馬路。

這一走不要緊,好幾個漢子就朝我們追趕過來了。




林婉清嚇的嘶聲尖叫,我幾個甩腿過去踢翻了兩三個,為了降低死亡率,我用刀背
專門磕腦袋,一個,兩個,三個,如法炮製,連續磕倒了幾個漢子後,打開了一條路。

“臥槽,這小子挺能的,都過來,弄他。”一個漢子吆喝了一聲。

尼瑪這一喊不要緊,瞬間沖來了十多個,若是不帶著林婉清,興許我也拼一拼,但
是現在只有一個選擇了。

我背著林婉清拔腿就跑,可不是我膽小啊,我是擔心刀劍無眼,誤傷了林婉清就不
好了。

咳咳,好吧,我承認,哥沒把握打不過總行了吧,但是好漢不吃眼前虧啊,留得青
山在不怕沒柴燒,此時不跑何時跑。

“往哪兒跑,給老子站住!”那群漢子很明顯是沖著我們來的,窮追不捨的。

我一邊跑一邊感受著林婉清身上的溫軟,有點無福消受啊,她軟綿綿的,緊緊的摟
著我的脖子,生怕掉下去了,那嬌俏的模樣讓人憐惜,可惜是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你是不是得罪了什麼人,所以被人報復啊?”我氣喘吁吁的,邊跑邊問。

“我不知道,現在怎麼辦嘛。”林婉清急的不行,已經六神無主了。

我心想現在也不是問這個的時候啊,我帶著她沖進了一個巷子正要拐外,突然就又
竄出來好多人,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這下好了,我們是進退兩難了,被人包抄了,我只好把林婉清放下來了,萬一不行
只好拼一把了。

就在此時,人群裡走出來一個人,戴著金鏈子滿手的鑽戒,只是胳膊上卻纏著繃
帶,沒想到會是那個公子哥李小剛。







“小清清,瞧你們慌慌張張的,這是要去哪兒呢?”李小剛笑的比我還要猥瑣,那雙
眼不停的朝林婉清身上瞄來瞄去的。

林婉清愣了愣,瞪大了杏眼,吃驚道:“李小剛,怎麼會是你啊,你什麼要這樣做嘛?”

李小剛臉上的笑容好像茅坑裡的波浪,“小清清別害怕,我就是和你玩玩,等我收
拾了這個叫江南的白癡,我們一起去玩,我教你做成人遊戲。”

尼瑪,看他那鳥樣,哥心裡就窩火了,我瞪著李小剛說道:“做你妹啊,李小剛,
你挺能的啊,上次哥怎麼跟你說的,你居然還不知悔改,又跑來折騰,識相的就滾
遠點,好狗不擋道。”

李小剛眼珠子差點瞪出來了,指著我的鼻子尖說道:“小兔崽子,嘴巴挺硬,就是
不曉得你骨頭硬不硬,上次老子沒帶人,這次要以多欺少,讓你知道本少爺的厲
害,你是自己求饒還是我打的你滿地找牙?”

“找你老妹啊,我就這幾顆牙齒,還留著吃香喝辣呢,你有本事就來打我的臉,來
啊。”我說著走過去,把臉湊到李小剛跟前去。

李小剛搓著手,一巴掌扇過來了。

啪嚓!我沒等他挨著我,已經在他的臉上留下了我的爪痕,他頓時頭冒金星,搖晃
了兩下,還沒反應過來,我一拳頭砸在了他的嘴巴上。

噗,他吐血了,門牙也飛出去幾顆,他媽呀一聲慘嚎,捂著嘴巴蹲在了地上。

那些社會上的嘍囉們非常的惱怒,為了表示他們對主子的忠誠,張牙舞爪的就朝我
圍攻過來了。

“打,往死裡打,我的牙齒啊……”李小剛一邊怒吼,一邊去地上找牙齒了。

我捏著拳頭就迎頭痛擊了起來,一場戰鬥拉開了序幕,哥那風騷的走位,颯爽的雄
姿,快若閃電的拳腳,那叫一個乾脆俐落,暢快淋漓,幾分鐘過後,他們的慘叫聲
此起彼伏的,橫七豎八的躺了一地,一個個哭爹喊娘的。

嘿嘿,知道哥的厲害了吧,讓你們得瑟不,我無比瀟灑的甩了甩拳頭,又裝比的摸
了摸頭髮,正想說搞定收工,然而,就在此時,身後傳來了林婉清的求救聲。

我扭頭一看,媽蛋,李小剛這個卑鄙無恥的傢伙居然讓人挾持著林婉清,拿刀架在
了她的脖子上了,可憐的林婉清,俏臉嚇的煞白,星目含淚,楚楚動人的望著我,
非常無助。

“臥槽,李小剛你還是不是男人?你想威脅我,這招太老套了點吧?”我憤怒的說道。

李小剛卻不以為然,笑起來像是一坨屎,“老套怕個毛,有用就是了,你馬上跪下
來求我別動她,老子心情一好就讓你吃屎。”

“李小剛你混蛋,你放開人家,江南你別管我了,不要聽他的。”林婉清羞憤難當。

我撓撓頭,顯得很為難,這是個死結,如果只有李小剛一個人挾持林婉清,以我的
速度還可以拼一把,但是現在那邊還有三四個人圍著林婉清,我遲疑了一下,猶豫
起來。




問我為什麼猶豫,這是有原因的,曾經我在集訓的時候犯下了一個致命錯誤,和這
個情形太像了,我心裡有陰影。

李小剛親自將刀放在林婉清的脖子上,催促了起來:“快點啊小王八蛋,老子的忍
耐是有限度的,要不然……”

噗嗤一聲……

不等李小剛說完,一道寒光閃過,李小剛的手和刀一起掉了,血濺三尺,他瞬間倒
在了地上,捂著斷手渾身抽搐了幾下,閉上眼睛死活不知。

我一愣,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跳躍而去,又是幾道寒光乍起,旁邊的幾個漢子還
沒有反應過來,就倒在了血泊中,暈死了過去。

林婉清嘶聲尖叫,看著眼前恐怖的景象,癡癡的看著我,居然給嚇暈了。

我一個箭步竄過去將她給攔腰摟住了,那個突然殺出來的身影緩緩的收回了一把匕
首,她看著我,玩味的一笑,說道:“賤南虎,你退步了,還好我沒來遲。”

“若冰?”看著她冷豔的模樣颯爽的英姿,我大吃一驚。

“怎麼,才多久沒見,不認識了?”她說著冷冷的看著我。

她一襲緊身皮衣,包裹著火爆的身材,將那傲人上圍襯托的呼之欲出,露著小蠻
腰,短褲下後翹明顯,美腿修長。只是那雙丹鳳眼卻不懷好意,似乎要吃了我。

“當然認識了,你看那邊是什麼?”我乾笑了一聲,伸手一指,趁著她回頭看的機
會,我抱著林婉清拔腿就跑……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