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六)










我抱著林婉清慌不擇路的,也不知道穿過了幾條巷子,一直累的我氣喘吁吁的,這
才停了下來,回頭看了看,好險,這個殺氣重重的娘們總算沒追過來,可嚇死寶寶了。

沒辦法啊,可不是我膽小,你們是不知道那娘們的厲害,剛才那個李小剛和那些漢
子那麼慘就可以證明她的實力。

她冰冷又殘忍,身手又好,這不是重點啊,重點是我還欠她的。

我搖了搖林婉清,生怕她有三長兩短的,這會兒她美目微閉,俏臉微紅,紅唇輕
抿,顯得有些虛弱了。

我探了探她的氣息,還好,應該只是驚嚇過度而已,我打算將她救醒,於是捏開了
她的嘴唇,給她吹了幾口氣,當然,因為要救人,所以難免親了她幾下。

沒辦法啊,不是哥猥瑣乘人之危,真的不是,好吧,我承認這種感覺很溫軟也很芳
香,於是我又繼續吹了幾下。

喂喂,林婉清啊你快點醒呀,不至於吧?

我見她還沒反應,只好給她按壓心口了,看著她領口下的潔白豐盈,我有點遲疑,
不過救人要緊對吧,林婉清可不是我占你便宜,哥其實挺純潔的。

於是我按下去了,很柔軟很有張力,可是為什麼林婉清還不醒呢,難道是我力氣用
的太小了點?

“你那是按嗎?你那是猥瑣的撫摸,賤男人,這麼久不見,你還是死性難改。”突
然,一個可怕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抬頭一看,若冰坐在前面的圍牆上,她蕩著那雙修長的美腿,似笑非笑的望著
我,還把玩著那把鋒利的匕首。

臥槽,居然又追過來了,我咧嘴一笑,抱著林婉清準備繼續跑。

若冰嗖的一聲就跳過來,身影一閃就擋住了我的去路,一道寒光劃過,將匕首頂在
了我的喉嚨上,冷冷一笑,挺胸抬頭的盯著我,說道:“你認為你逃得過我的手掌心?”

我下意識的朝她那緊身的黑色上衣瞥了一眼,領口間代溝,好像要撐破呼之欲出,
十分的惹眼。

若冰意識到了我火辣的眼神,下意識的捂著,冷哼道:“你還是那麼厚顏無恥卑鄙
下流變態好色猥瑣至極。”

我嘿嘿一笑,說道:“若冰,別鬧哈,你看看我們這麼久不見,不要動刀動槍的,
不如坐下來好好吃個飯敘敘舊咋樣?”

“敘舊?好啊,我這次來就是找你敘舊的,而且我還要找你算帳。”若冰揪著我的衣
領,就扯著我走。




我連忙說道:“等會兒,不要衝動啊,手下留情。”

“留情?你還記得當初你做的齷齪事嗎,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我這輩子都不會
放過你的。”若冰冷冽的眸子裡透著恨意。

我撓撓頭,無奈的說道:“那你想怎麼樣呢?”

她冷哼一聲說道:“我要你負責,為當初你所做的事付出代價。”

“怎麼負責?”我問。

若冰一皺眉,輕輕的吐出兩個字:“娶我。”

啥玩意兒?我當時就蒙圈了,以為自己聽錯了,我說:“你確定你現在是清醒的?”

她一瞪眼,喝道:“怎麼著,你不樂意?”

我打量一下她,說心裡話,這女人也漂亮也性感,身材也不錯,就是殺氣太重了
點,我擔心哪天她一不高興就打我怎麼辦,她的殺傷力可不是蓋的。

要知道,集訓的時候,她可是我們那個隊伍裡出了名的母老虎,外號冰美人,這稱
呼可不土,對她而言是名副其實的,當時尼瑪幾個男同胞都不是她對手,我清楚的
記得,曾經有個一起集訓的哥們只是對她說你好漂亮,就被她給打腫了嘴巴,然後
拖進了樹林子裡,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那哥們出來的時候蓬頭垢面,全身
遍體鱗傷的,後來那哥們哭著離開了集訓隊伍。

嗯,就是這樣,整個集訓隊伍裡,若冰是能夠堅持到畢業的女人,沒有之一。在考
核的時候,她幾乎超越了所有男同胞的成績,拿了個第二名。

第一名是誰?咳咳,好不誇張的說,就是我了,沒辦法,這是不爭的事實,嘿嘿。

“你笑什麼笑,你既然覺得好笑?”若冰白了我一眼。

我挑了挑眉頭,收斂笑容,問道:“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什麼,說來聽聽?”

若冰脫口而出:“閹了你。”

我只覺得菊花一緊,連忙伸手捂住,擔驚受怕的說道:“別,你這是強人所難啊。”

“那你到底要不要娶我?”若冰羞憤的低吼,她心口的豐盈隨之也起伏不定,惹人奪目。

我捂著額頭,說道:“若冰,我記得這個問題你曾經問過我的吧,你知道的,我這
人又窮又懶,沒車沒房,還沒一點優點,而且……”







若冰打斷我,說道:“囉嗦什麼?賤南虎,你還有沒有骨氣,是不是男人?你要麼
娶我要麼哢嚓了你。”

她說著就用匕首在我面前劃拉起來,似乎隨時可以讓我的小弟不保。

完了,這是要逼婚啊,哥看來要貞潔不保了。我連忙伸手一指她身後,說道:“你
看,我們教官來了。”

“少騙我,你以為我會上當?”若冰警惕的看著我,生怕我跑了似的。

“哎呦,我肚子疼,等會兒。”我連忙捂著肚子蹲下來。

若冰好笑道:“別裝了,這些招你已經用爛了,對我沒用。”

臥槽,哥的演技難道退步了?記得當初這幾招對她挺管用的啊,萬般無奈之下,哥
只好出絕招了,於是盯著她的大長腿肆無忌憚的看著。

“你還是這麼不要臉,看夠了沒?”若冰絲毫不為所動,臉都不紅一下。

“沒呢,你不介意的話,我再欣賞下也行。”我說著繼續看。

若冰抱著胳膊,不以為然道:“看吧,反正你要麼娶我,要麼變成太監。”

我一聽急了,懊惱道:“我說若冰啊,你就不知道臉紅?你可是個女人啊,我這麼
看你都沒一點反應?”

“反正你要做我老公了,遲早要看的。”若冰毫不在意的說道。

噢買噶,上帝啊聖母瑪利亞,你眼睛瞎了嗎,娶了這妞兒會要人命的啊。

“有本事你現在給我看,我就娶你。”我一橫心說道。

若冰滿不在乎的說道:“好啊,看就看,誰怕誰啊,不過你記住,如果你不娶我,
就算是天涯海角我都會饒不了你,化為厲鬼我也要纏著你。”

臥槽,這麼惡毒,想想都好怕怕,可是哥不在乎,我說你現在就撩起來給我看。

若冰說好,她看了看四周也沒別人,當然,除了暈過去的林婉清,她就去解扣子了。

勞資抱著林婉清拔腿又跑,開什麼玩笑,哥這是激將之法,目的是為了吸引她的注
意力啊,嘿嘿小樣跟我玩心計,若冰你還嫩了點,哥可是猥瑣到了神的級別。

咦,等等,為毛前面沒路了,怎麼出現了個死胡同?哎呀媽,不好了。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扭頭一看,若冰正把玩著匕首,犀利的冰冷眼神瞪著
我,朝我勾了勾手指,似笑非笑:“跑啊,怎麼不跑了,記得你以前穿越障礙,這
牆壁可以很輕鬆的越過去的呀。”

“那是,這不是我帶著一個人嗎,負重過障礙,難度太大……”

“閉嘴,放下她,跟我走,要不然我就割了你。”若冰終於發怒了,爆出一聲河東獅吼。

“等會兒,你扣子開了,系一下唄。”我指了指她的心口,那裡的豐盈更加明顯。





若冰無所謂的說道:“沒事,你可以隨便看,等結了婚,怎麼樣都可以。”

我立刻呵斥道:“你怎麼比我還不要臉,你是個女人,要有節操,懂不懂就要跟我
結婚,像什麼話,你這樣的女人,娶回去也是敗家娘們。”

“打是親罵是愛,你這樣罵我,就當是你答應娶我了,走吧小賤男。”若冰說著將我
給摟住了,伸手就要去推開林婉清。

我一急,把林婉清給放下了,扭著她的手腕,說道:“小冰冰,咱不鬧,各回各家
各找各媽好不?”

若冰笑了笑,點點頭說道:“不好。”

“非要我出手嗎?可別逼我。”

“你可以試試看。”

“我不打女人的,尤其是對你,怎麼說我們以前是隊友,我不忍心下手。”

“嗯,小賤男你對我這麼好,你可以不把我當女人的。”

我石化了,心想今天必須要擺脫她了,於是一個過肩摔將她給扔了出去。

然而,她那雙腳一個倒掛金鉤,勾住了我的脖子,將我硬生生的掀翻在地上,轉身
壓住了我,將我給摁住了。

我暗暗吃驚,沒想到她變得更厲害了,她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說道:“為了追到你
打敗你,我一直在苦練,小賤男,別掙扎了,你鬥不過我的,跟我回家吧。”

“是嗎?你太小看我了。”我朝上一挺,鹹豬手直奔她心口而去,她下意識的躲避,
趁機我反敗而勝,摁了過去。

慌亂中,又放錯地方了很柔軟,她滿面羞怒,捶打著我讓我鬆手,可是我才不傻,
就算按的不是地方也不能放開,要不然她起來了我就沒命了。

“你們在幹嘛呀?”就在糾纏不休的時候,林婉清醒過來了,她睜大水靈靈的眼睛看
著這不雅觀的一幕。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