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二)







當時我熱血澎湃的,幾乎控制不住自己的雙腳了,其實我想提醒一下何珍妮,有一
雙猥瑣的眼睛正在看你啊,難道你就沒感覺到嗎?

可是我終究是沒出聲,想想何珍妮平時對我指手畫腳的,我想看看也就當是一種報
複唄,這有便宜不占,還算是直的男人嗎?

何珍妮你也不能怪哥啊,你也真是的,就不知道關門嗎?喂喂,等會兒,她怎麼好
像還在罵誰呢。

我仔細一聽,就見何珍妮念念有詞的說道:“江南你這個王八蛋,你不得好死,我
真是瞎了眼了我,才沒有見過你這樣的男人。”

臥槽,難不成她發現我了,我有點做賊心虛了,心想還是不要看了吧,繼續去找合
同去。

然而何珍妮的罵聲更大了,她一邊褪去衣服,一邊嘀咕道:“江南,你就是個人
渣,不要臉的混蛋,你現在是不是已經被車給撞死了,活該啊你。”

哎呦我去,這女人是有多惡毒,多麼的恨我,就在洗浴的時候,居然還惦記著哥
呢,這是哥的福氣啊,或許何珍妮做夢都沒想到,我就在這裡看著吧。

過了一會兒,她就剩下兩件內內了,粉紅的蕾絲,網狀的,隱約可見到內部結構
了,這時候她打開了噴頭,熱氣蒸騰了起來,她拿過了肥皂,就開始朝身上淋水。

什麼情況,這女人怎麼不脫完呢,尼瑪非得穿著洗,當是在游泳呢?

不過要說何珍妮那火辣勁爆的曲線,玲瓏有致,白皙豐盈,光是這樣,已經讓人躁
動不安了,我有一種想要衝過去將她就地正法的衝動,好在哥定力不錯。

咦,我鼻子怎麼癢癢的,我伸手一摸,臥槽不帶這樣沒出息的,怎麼可以流鼻血,
我連忙用窗簾擦了一下。

而偏偏這時候,何珍妮就準備把剩下的兩件也去掉了,我當時就不淡定了,喉嚨裡
火急火燎的,身上的毛孔就要爆炸了似的,我期待的看著,心裡非常的糾結,理智
告訴自己,這時候不能做犯法的事啊,可是還有個生意對我說,這有什麼的,男歡
女愛啊,現在你們又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發生點什麼屬於正常現象。

正在我糾結的時候,何珍妮手裡的肥皂掉了,她氣的跺著腳,憤怒的說道:“該死
的江南,都怪你,混蛋。”

她說著居然光著腳去踹肥皂,好像是在發氣,喂喂,何珍妮你這是把哥當肥皂了
吧,我就是想當也當不了啊。

“你去死,你去死。”何珍妮一腳接一腳的去踹肥皂,終於,那肥皂一滑,她腳也跟
著滑了,哎呀一聲尖叫,仰頭就栽倒在地上了,發出痛苦的聲音來。

“王八蛋,好疼。”何珍妮居然爆粗口了,真沒有想到啊,這個女人私底下這麼隨便。

我發現她掙扎了幾下,愣是起不來,應該是摔傷了。

我遲疑著要不要過去幫助她,但是一想萬一她知道我一直在看怎麼辦,最後我想了
想,乾脆不管了,我要趁火打劫了,這個時候找合同是最好的時機。

對,還是辦正事要緊,我連忙過去翻找了起來,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她房間裡的
保險櫃,心想何珍妮應該把合同鎖在裡面了吧,因為別的地方我都翻過了沒發現。

我試了試,卻打不開,我準備動手撬開的時候,外面響起了何珍妮的喊聲:“哎
呀,血,救命啊,來人。”

我心裡咯噔一下,不至於吧,難不成是她受重傷了,我想了想還是不能見死不救,
於是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悄悄的探出頭去一看,何珍妮爬了幾下都沒爬起來,她
的樣子很難受,她急的不停的拍著地面。

“該死的江南,都怪你,哎呀。”何珍妮這時候還不忘拿我發氣呢,不過她愣是起不
來,她居然捂著臉哭了起來。

見她那麼難過,我覺得還是去看看的好。

等我一沖過去,何珍妮頓時就愣住了,她瞪大眼睛看著我,我們互相對視了能有三
秒鐘,她蜷縮在那裡,頭受傷了,腳好像也紅腫了,楚楚可憐的望著我。

當時很香豔?對啊,她那樣子的確可以讓人想要做錯事,不過我雖然猥瑣了點,也
不至於乘人之危對不對。




“你怎麼樣啊?”我問。

“你怎麼在這裡的啊?你想做什麼?”何珍妮又羞又急的,抱著胳膊,緊咬著紅唇。

“我送你去醫院,你不要緊吧?”我還是憐香惜玉的,也不多做解釋,過去扶她起來。

“哎呀,疼,你輕點啊,要死啊你,我不要你管,給我把眼睛閉上滾出去。”何珍妮
嘴裡直冒涼氣,眼淚都出來了。

我一看這還挺嚴重的,心想這能怪我嗎,誰讓你洗個澡也不安分的,都這時候了還
這麼凶,我立刻起身就走,不管就不管,疼死你活該。







“呀……”何珍妮突然又叫了起來,她疼的臉色都蒼白了,還是沒站起來。

我有點不忍心了,又走過去,也沒多想,就把她給抱起來了。何珍妮非常的抗拒,
她胡亂的掙扎,還用粉拳不停的砸我,“你要幹嘛呢,放開我,混蛋。”

“你別亂動,你是不是想留下後遺症還有疤痕?到時候會很醜的。”我突然提高聲音
吼了一聲。

何珍妮眨了眨眼睛,好像被我唬住了,也不踢打我了,連忙說道:“我不想,那怎
麼辦?”

“那你別鬧就行,先去醫院。”我說著抱著她走,到了客廳,我把手機給拿出來了,
沒想到何珍妮一巴掌扇過來了,羞惱道:“好啊你,你是不是想趁機拍我下我的照
片,你這個人渣。”

我一臉冷汗,氣惱的吼道:“何珍妮,都這時候了,你還有心思想這些,你都在我
懷裡了,我要是想做點什麼,還用拍照嗎?”

何珍妮被我這麼一吼,怔了怔,焦急道:“那你拿電話做什麼?”

“當然是拍照,哦不,當然是打電話叫救護車啊。”我無奈的說道。

“那你還愣著做什麼,還不快點打。”何珍妮呵斥一聲,居然拿粉拳又砸過來。

我非常無語,都什麼時候了,還這麼火爆,我真想扔下她不管了,但是想想太不人
道了,還是打了電話。

準備下去的時候,我想起什麼來,立刻過去找了幾件衣服給她裹了起來,她當時好
像覺得有點意外。

不過等我把她的包給拿過來後,她就焦急了,說道:“你拿我包做什麼?你想趁火
打劫?”

“當然不是,我手裡沒多少錢,萬一住院費不夠怎麼辦?”我說著就加快了速度,抱
著她朝路上狂奔。

那會兒只覺得懷裡是溫軟香玉,芬芳撲鼻,何珍妮也許是慌了,她摟著我的脖子,
一直咬著嘴唇,要問當時我什麼感受,實際上我沒別的心思去想太多,想也不該這
個時候想。

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我一起送何珍妮到了醫院去,隨後我在病房外面等著,沒多久
醫生出來了,我問了下情況,醫生說是腳扭傷了,其他都是皮外傷,頭部有一點破
損,不過不礙事。

我當時放心了點,我進去看何珍妮,她腳上纏著繃帶,臉色不太好看。

一看見我進去,她就問道:“你怎麼出現在我家裡的?給我說實話。”

這問題讓我很尷尬,我想了想,說道:“也沒什麼,就是打算回去跟你要工資,剛
好聽見你的呼喊,我就破門而入了。”

“胡說八道,我才不信,你怎麼打開我的門的?”何珍妮狐疑的看著我。

我多少有點心虛,乾笑道:“你的門沒鎖。”

“怎麼可能?”何珍妮搖頭表示不信。

“我說的可是真的,要不然我怎麼進得去。”我一本正經的說道。

何珍妮這次破天荒的沒有質問我,不過她卻質問道:“就算是這樣,我問你,有沒
有趁機給我拍照片什麼的?”





“拍照?怎麼會呢,哪兒來得及,我倒是想拍。”我脫口說道。

“混蛋,你說什麼?我就知道你是個大變態。”何珍妮羞憤的說道。

喂,哥的形象真的有那麼差勁嗎,你不感謝我就算了,居然還懷疑我,這讓我有點
惱火,我說:“你不信我也沒辦法,既然你沒事了,那我就走了。”

“你給我站住,你想去哪兒?”何珍妮喊道。

“不是你讓我走的嗎?”我疑惑道。

何珍妮卻顯得有點急,說道:“現在不許你走,你得幫我一個忙。”

“你要我做什麼?”我有點不樂意。

“你,你能不能扶我去洗手間。”何珍妮說這話的時候,臉頰有點紅,而且她看起來
還真是渾身不自在的。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