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二十一)








說時遲那時快,我腳下猛的蹬地,淩空跳了起來,落地一個翻滾就躲避了過去,幾
把飛刀在地上竄著,頓時火星四濺。

好強的殺氣,我的酒也醒了大半,皺眉掃視著夜色,沉聲說道:“都別躲了,有本
事出來跟哥光明正大的幹,我又不是貓咪,你們裝什麼老鼠?”

我話語剛落,幾道黑影就不知道從哪兒跳了出來,將我圍了起來,然後迅速的打
轉,眼花繚亂的。

我發現他們還蒙著臉,腳步奇快,我說;“臥槽,你們以為自己是島國忍者呢,電
影看多了吧?”

“上!”也不知道是誰說了一聲,一個人首當其衝朝我撲了過來,手中砍刀當即揮下。

我一側身,擰住了他的手腕,直接將他給扔出去了,隨後一轉身,將背後一個人的
腦袋命中,他仰頭栽了個跟頭。

剩下的幾個人並沒有停歇的意思,他們招招狠毒,步步緊逼,應該是想要了我的命。

我也發了火,麻麻的個熊毛的,我要證明他們找錯人了。

我就地一躍,騰空張開雙臂,揪住了兩個人的腦袋,狠狠的朝著中間碰撞,嘭的一
下兩聲悶哼頭破血流,接近著我一個迴旋踢過去,一個人倒飛出去,四仰八叉的摔
在了地上打了幾個滾。

很快就只剩下一個人,他看了看我,說了聲撤,隨即撒腿就跑,其他人連滾帶爬的
跟著飛奔。

我追趕過去,伸手扯破了一個人的袖子,定睛一看,他一刀劈過來,我連忙鬆開了
他,才緩過神來,他們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沉思了片刻,也沒想出是怎麼回事,仰頭看了看路燈,原來是被他們給打瞎了。

他們是誰呢?為什麼要砍我?難道?

我一時間也沒多想,扭頭朝社區公寓去了。

來到房間門口,我看了看隔壁的門,這是何珍妮住的,隱約有燈光從門縫透出來,
為了避免被她發覺,我躡手躡腳的打開了我的門,剛要進去,何珍妮突然就開門出
來了。

“嘿嘿,何總,還沒睡呢?”我撓撓頭笑了笑,就打算繼續進去。

“站住,誰批准你進去了,這是我的房子,不明白?”何珍妮倚在門口抱著胳膊,這
個姿勢,讓她心口的豐盈更加突出和顯眼。

意識到我火辣的眼神,她連忙鬆開了手臂,說道:“看什麼看,讓你寫的檢討呢?”

“噢,要不明天交?”我想拖一天是一天唄。






“你腦子被驢踢了,想蒙混過關?滾進來。”何珍妮說著扭著小蠻腰走進了客廳。

我只好灰溜溜的進去,此刻她坐在沙發上,腿交疊著,非常晃眼。

“那什麼,何總,我沒讀什麼書,所以不怎麼會寫字。”

“小學生都比你強,現在給我寫。”何珍妮說著彎著腰從茶几的抽屜裡找紙筆,似乎
她早準備好了。

我從她敞開的領口裡,不經意的瞥見了雪白,很深很晃眼,在她起身的時候,我仰
頭連忙看天花板。

“快點寫,要不然我就……”

“我寫,寫就是了,有些事不必一直說。”我知道她又準備威脅我了,她也就只剩這
一招。

何珍妮冷哼了一聲,她給自己泡了咖啡,饒有興致的看著我,似乎在欣賞好戲。

尼瑪,折磨哥真的那麼好玩嗎,何珍妮啊,我知道你恨我,不至於做的這麼絕吧,
這小學生做的事,你是在和我一起回憶匆匆那年逝去的童貞嗎?

“咳咳,那啥,何總,凶這個字怎麼寫?”我問。








“哪個字?”何珍妮皺眉。

我朝她心口看了一眼,指了指說道:“就是和你的這個四十大小的東東同音字。”

何珍妮低頭一看,立刻把衣領拉了拉,羞怒道:“你寫這個字想表達什麼?我很凶?”

“哪兒敢,我想說我現在的處境很兇險。”我乾笑道。

何珍妮高高在上的樣子,說:“知道就好,你是不是兇險看我的心情。”

“那你心情好嗎?”

“很明顯不好。”

“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心情好點?”

“你給我倒一杯咖啡,然後給我認個錯,興許我心情好點。”何珍妮撅嘴。

我撓撓頭,說道:“然後呢,你就不跟我要錢了?”

“那可不一定,要看我心情。”

“你的心情是個坑嗎?那麼難填?”

何珍妮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說道:“繼續寫檢討。”

“我還是給你倒咖啡比較好。”我連忙起身去。

倒了咖啡,回來發現何珍妮在看我寫的檢討,她似乎還挺滿意,在笑呢。

然後我就偷偷的笑了,何珍妮問我笑什麼,我搖了搖頭說你很漂亮,請用咖啡。

她臉色似乎好了點,但是發現我笑的有點猥瑣,頓時心生疑惑,再次看了起來。

我在紙上是這樣寫的:“何來的錯誤?總是去一犯再犯,是我不對,白白的浪費了
你的栽培,癡傻的我已經感到了兇險,啊,原諒我,來日方長我一定改。”

何珍妮仔細了又讀了幾遍後,終於恍然大悟,因為這是藏頭句啊,每句話第一個字
合起來,就該這麼念:“何總是白癡啊原來。”

當時,她那帶刀的眼神直接朝我甩過來了,她的巴掌迅速的扇了過來離我只有零點
零一公分,我決定退後一步,用我的行動告訴她三個字,不可能打到我。

隨即哐當一聲脆響,咖啡杯飛了,咖啡潑灑在她漂亮的衣服上,染了顏色。

她手忙腳亂的伸手去擦,為了表示我是無意的,我立刻過去幫忙,但是我的鹹豬手
偏偏不老實,偏偏放錯了地方,那裡柔軟富有張力,於是她停下來怒視了我將近三
秒鐘後,用她的大白腿朝我的要害直奔而來。

這個動作絲毫難不倒我,等我瀟灑的跳開後,何珍妮用眼神殺了我幾百刀,心口在
劇烈的起伏著,她的臉色好像燃燒的火盆,隨即將那檢討撕扯的粉碎,她說:“江
南,這是你的遺言。”

我聽了渾身都起雞皮疙瘩,乾笑道:“何總,開個玩笑,不用動怒傷身,保重龍體。”

她立刻拿起了手機打了出去,說道:“我是何珍妮,馬上把所有人都派過來,我這
裡有一個人渣,把他當做垃圾扔出去,萬一不行,立刻報警。”





我心想壞了,想解釋也來不及了,很快的,社區裡所有的門衛都沖上來了,他們氣
勢洶洶的堵在了樓梯口上。

“哥們兒,都別激動,有話好好說。”我聳聳肩。

“何總,是他吧,放心,我們會讓他和社區的垃圾堆融為一體的。”一個門衛拿著電
棍,迎頭沖了上來。

不過下一秒,我一個風騷的走位,隨即用腳在他臉上蓋了一個印章,他媽呀一聲慘
嚎就滾到樓梯下麵去了。

“還敢還手,一起上。”他們蜂擁而至,好像一群瘋狗亂咬。

我扭著小蠻腰在人群中左沖右突的,直到我閃身到了一邊,他們已經互相毆打了起來。

何珍妮站在門口,看見我袖手旁觀的在無比猥瑣的笑,她尖銳的喊道:“都別打
了,停手,你們這群白癡。”

他們立刻消停了,才發現我已經置身事外,都內疚的低下了頭,羞澀的像是一群被
欺負的娘們。

“江南,是你逼我的。”何珍妮已經崩潰,她沖進屋裡,拿出了一份合同,在我面前
揚了揚,說道:“看見這是什麼了嗎?我可以不用它,但是我不想再看見你了,錢
我也不要了,你馬上走,否則它就是你的末日,明白?”

“明白,謝謝何總。”我拍了拍手,突然覺得自己輕鬆了,立刻進隔壁房間收拾東
西,背著自己的行囊,大步流星的朝下走。

走到了社區門外,何珍妮帶著一群門衛跟了過來,似乎要親眼見我離開,我不放心
的回頭問道:“何總,你可要說話算話,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我不是君子,而你就是個小人,你看見外面的公路了嗎,希望你出去後就被撞
死,關門。”何珍妮一聲令下,她意味深長的瞪了我一眼。

“哐當”一聲,門關上了,那些門衛虎視眈眈的盯著我。

我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小倆口吵架嗎,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沒有隔夜仇哇。”

“你的臉皮比這裡的圍牆還厚,再不走,我馬上找律師和員警來。”何珍妮晃了晃手
裡的合同。

“謝謝誇獎。”我笑了笑,瀟灑的甩著並不長的頭髮,仰頭看著夜空,一邊走一邊哼
著小曲:“大哥我朝前走啊,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哎呦嘿……”

走了沒多遠,我立刻就閃身到了一個角落裡了,回頭悄悄的看了看,何珍妮扭著腰
肢邁著小碎步朝回走了,那些門衛也各就各位了。

我看著何珍妮手裡的合同,眼裡閃過了一道光亮。

稍微等了一會兒後,我已經趁著夜色,縱身跳進了社區的圍牆,然後躡手躡腳的爬
上了電梯,來到了何珍妮的房門前。

猜對了,我就是來偷她的合同的,那可是何珍妮的尚方寶劍我的緊箍咒有木有,必
須銷毀了它,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否則,我就算走也不甘心的。

我從包裡拿出了工具來,集訓的時候,這種開門撬鎖上房偷聽的訓練沒少用過,這
都不叫事兒。

哢嚓,門開了一條縫,我悄悄的朝裡面看,發現客廳沒人,先藏進去再說。

我一溜煙兒跳了過去,鑽到了窗簾下,這時候,何珍妮從房間出來了,她抱著幾件
粉色的絲狀衣服,走進了洗澡間,沒一會兒,她就開始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
居然沒有關上門,於是我的眼睛就沒法轉動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