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八 )









我醒過來的時候,還覺得頭昏腦漲的,回憶一下睡前的情形,覺得恍然如夢,伸手
摸了摸,合約還在,起身看了看時間,是第二天的淩晨了。

想起今天要去美顏公司上班,我出了酒店,直奔濱河社區,等到了新房子,連忙洗
漱一番,出來後突然發現似乎什麼地方不對勁了。

是的,房間裡好像被人光顧過了,而且我的包和電腦像是有人動過了,難道是遭賊了?

可是看了看,沒有丟什麼東西,難道是我喝醉後,記錯了嗎?

也沒有多想,打了車去了美顏公司。

才到門口,就看見一個男人走過來,他西裝革履,大概三十歲的樣子,高大雄偉,
戴著眼鏡,表情很嚴肅。

“你是江南吧?”他打量我一眼。

“噢,對啊,你是?”我疑惑道。

“我是美顏公司經理,我叫宋世傑,何總讓我來安排你的工作。”宋世傑不緊不慢的
說道。

我有點吃驚,沒想到何珍妮對我還很重視,原本我有點忐忑,她會怨恨我呢,豈料
派公司的經理來迎接我。

“你好啊宋經理,請多多關照。”我說著伸手過去。

宋世傑只是淡淡的瞥了我一眼,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根本沒有握手的意思,轉身
邊走邊說道:“時間不早了,你該去工作了,跟我來。”

我有點不悅,收回手,跟著他走,這個宋世傑還挺會擺譜的,又古板又陰冷,不過
這也可以理解的,怎麼說他是經理,我原諒他不識抬舉,等有朝一日哥在這裡出人
頭地,一定讓他好看。

“宋經理,冒昧的問一下,你月薪多少?”我跨步走到他旁邊問道。

宋世傑皺眉道:“你打聽這個做什麼?公司有工資排行,你自己不會看?”

“靠,什麼態度。”我暗自不爽,一瞥眼就看見大廳的電子螢幕上滾動著字幕,掃視
了一眼,發現宋世傑排行十多位,上面有上個月的月薪。

“五萬塊,很不錯啊宋經理,真是羡慕。”我嘴上這樣說,卻感到心裡平衡多了,何
珍妮給我的工資可是年薪百萬,比起宋世傑強多了。

“你笑什麼?”宋世傑表情木訥的白了我一眼。

“沒什麼,那個,何總安排我做什麼來著?”我收斂笑容問道。

沒想到宋世傑指了指洗手間說道:“就是這裡了。”

“不是,宋經理,你開玩笑的吧?”我看了看洗手間,靠,該不會是讓我來掃廁所的吧?

“不止是掃廁所,以後你歸清潔部門管。”宋世傑說著朝裡面喊了一聲。




一個婆子拿著拖把出來了,她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穿著髒兮兮的清潔服,一說話
牙齒漏風了,“宋經理你找我有什麼事?”

“給你安排了個人手,以後他聽你的指揮。”宋經理不緊不慢道。

我看了看眼前的婆子,心裡涼了半截,臉抽搐了一下道:“宋經理,咱不開玩笑行不?”

“誰跟你開玩笑了,你愛做不做,這是何總安排的。”宋世傑厲聲說道。

“那我的工作就是搞清潔了?”我心裡有一萬隻草泥馬在奔騰了。

“可以這樣說,主要任務是負責公司員工等人的清潔工作。”宋世傑板著臉說道。

“什麼意思?”我不解道。

婆子揮揮手拉了我一下說道:“小夥子,就是給他們擦鞋啦,拍身上的灰什麼的,”

我愣住了,有些憤怒的看著宋世傑道:“可是何總明明說我年薪……”

“有任何意見,你找何總,來了就好好工作,不要三心二意了,我還有事忙。”宋世
傑瞪了我一眼,轉身就走了。

我正想說什麼,那個婆子把拖把和抹布遞給了我,說道:“小夥子你叫什麼來著,
趕緊去吧,你負責男廁我負責女廁,這樣方便多了,我也輕鬆多了。”

看著婆子興高采烈的樣子,我一臉冷汗,焦急道:“我叫江南,你先去,我待會兒來。”

“可得抓緊了呢,要在他們下班之前打掃完整棟大樓,還要在他們下班的時候準備
好水桶和抹布,挨個的擦鞋子呢。”婆子嘟囔幾句,就去打掃了。

我很鬱悶,難不成何珍妮是故意耍我的,這簡直太大材小用了,年薪一百萬卻是來
搞清潔工作,誰見過這樣的?

我很不服氣,直接沖到了老闆辦公室,急匆匆的推開了門。

“何總,為什麼這樣……”我話沒說完,不由愣了愣,欲言又止,眼睛也直了。

只見何珍妮正半蹲著,低頭在抽屜裡找什麼東西,此刻她短裙緊繃,後翹明顯,長
腿白皙,隱約看的到絲網了,那樣攝魂的姿勢,實在讓我有些熱血上湧。




“誰讓你進來的,不知道敲門嗎?”何珍妮發現我異樣的眼神,連忙站起來整理一下
衣服,羞怒的呵斥道。

我可不管那麼多了,氣呼呼的說道:“你怎麼叫我搞清潔工作,這不是在侮辱我嗎?”

“侮辱你?那你想做什麼工作?”何珍妮不慌不忙,冷笑了一聲,抱著胳膊,氣勢淩
人的瞪大了眼睛。

“最起碼也是個辦公職員,你說你給我年薪百萬,做這樣的工作,不是太浪費了
嗎,我可以證明我的能力,絕對對得起你開的工資。”我理直氣壯道。

何珍妮卻沒好氣道:“目前就這一份職位空缺,只能這樣安排,你就先做著,過一
段時間我再安排其他的事。”

“不,合約可是說好的,你怎麼出爾反爾?”我爭辯道。

何珍妮白了我一眼,踩著高跟鞋過來,把門關上,意味深長的說道:“你跟我談合
約是吧?那我們就談談。”

我有點不好的預感,看著她不慌不忙的走到辦公桌前,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個合約
來,丟在桌子上,說道:“你自己看看吧,這是你昨天簽的合約。”

我疑惑的拿起合約一看,不由慌了,上面寫道:“我江南自願加入美顏公司,無論
任何職位,全憑何珍妮安排,不能有任何異議,一旦反悔,賠償何珍妮違約金五百
萬元……”

後面還是什麼,我懶得看了,我搖搖頭懊惱道:“不,這個合約我沒有簽過,這是
哪兒來的?昨天的可不是這樣的。”

“是什麼樣的,你拿出來我看看。”何珍妮似笑非笑,一副吃定我的樣子。

我大吃一驚,連忙將身上的合約拿出來,然而卻是和這份合約一模一樣,我心裡咯
噔一下,突然想起昨夜在酒店的事情來,恍然大悟道:“你,這是你故意安排的,
你騙了我?”

“看清楚了,是你親筆簽名,不可抵賴,另外,這裡還有你另一份親筆簽名,你自
己看看吧。”何珍妮將一份文件丟在我跟前。

我一看直接傻眼了,上面寫道:“欠何珍妮人民幣五百萬元,借款人江南,日期……”

“這不可能,你一定是昨天趁我醉了,在我無意識的狀態下讓我簽下的,你怎麼可
以做出這樣的卑鄙事?”我大呼上當,好一個陰險的女人,都怪哥一時大意著了道啊。

何珍妮有點得意,撇撇嘴笑道:“你有什麼證據嗎,你簽了字就有法律效益,也就
是說,如果你不聽我的安排,違約的話,兩份合約加起來,你就欠我一千萬人民
幣,我想你一輩子都還不起呢,這都是你自作自受。”





“你,你……”

“你什麼你?江南我告訴你,跟我玩,你還太嫩了點,我何珍妮縱橫商場多少年,
你這種小人我見的多了,跟我鬥,你是自討苦吃。”何珍妮那美豔的臉蛋露著勝利
的笑意,她坐下來,因為太激動,有點走光了,不過她渾然不知,優雅的喝著咖啡。

我瞥了一眼,有點不知所措了,哪裡還有心思去看她。

“你看什麼看,再看挖了你的眼珠子,無恥的敗類,下流的胚子。”何珍妮發覺了,
兩腿交疊,用手捂住,杏眼圓睜,又嬌聲喝道:“還不趕緊滾去工作,你可是欠我
不少錢呢。”

完了,這下可怎麼辦,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何珍妮真是太狡猾了,昨夜的事分明是
她設下的局,我說怎麼有點怪怪的。

“所以房間裡光顧的賊也是你了?”我明白過來。

“說的可真難聽,什麼叫賊,那本來就是我的房子,我想去就去。”何珍妮冷冷道。

“你是故意在酒裡做了手腳,趁我醉了去找錄影吧,擔心有備份?”我問道。

何珍妮臉色一變道:“是又怎麼樣,可是你無恥在先,這叫以牙還牙,對付你這樣
的卑鄙小人,什麼手段都可以用。”

我有點懵了,可是轉念一想,好像還有救,我豁出去了,說道:“何珍妮,你別得
意的太早了,我可是把錄影備份了的,你如果要我還錢,我就把錄影發網上去。”

原本我以為何珍妮會怕呢,豈料她漫不經心,冷哼道:“嚇唬誰呢,你發出去可以
啊,你也別想在公司工作了,當然了,你別忘了欠我一千萬,你這輩子都別想好過。”

一千萬!我泄了氣,呆在了那裡,何珍妮這招夠狠的,別說沒有錄影帶那回事,就
算有,我也不敢發出去啊。

“何總,難道就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嗎?”我憤恨的說道。

何珍妮嘟著紅唇吹了吹咖啡,輕抿一口,緩緩道:“當然有啦,只要你乖乖的聽我
安排,好好的在這裡工作,我這錢可以不急著要你還,你呢,也老實安分的別想耍
什麼花招,把錄影的事爛在心裡,我們就算徹底的扯平了。”

我苦笑了一下,說到底,何珍妮還是不放心我,還是以為我備份了錄影,然而現在
她也有了我的把柄,要是真鬧翻了,吃虧的還是我。

“那行,你說吧,要我做什麼?”好吧,哥只能是欲哭無淚,勉強的妥協了,突然覺
得人心難測,我就不該自作聰明的。

“很簡單啊,現在就去打掃衛生,公司整棟大樓都要,天窗,外玻璃要擦,包括員
工的鞋子,廁所等等,馬上就去!”何珍妮的口氣不容置疑。

我心裡涼了半截,這就叫聰明反被聰明誤啊,事到如今我還能說什麼呢,看著何珍
妮驕傲的樣子,我哭喪著臉點點頭道:“好吧,我馬上就去。”

“等會兒,為了考察你的能力,先把我的鞋子擦了。”何珍妮翹著白皙的腳,抬腿擱
在椅子上,朝我挑了挑眉頭,勾了勾手指。




















全部數(點擊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