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九)








“快點,愣著做什麼?”何珍妮提高聲音,冷若冰霜,微微仰著頭,朝我揮手,像是
女王在召見奴僕。

我噢了一聲,極不情願的走過去,原諒哥這樣卑微,實在是無奈之舉啊。

我托著她的白皙美足,看著那漂亮的水晶高跟鞋,我嘀咕道:“這不是很乾淨嗎,
還需要擦嗎?”

“廢話可真多,快點。”何珍妮催促道。

“可是我沒有抹布。”我搖頭道。

“不會用你的衣服嗎,這麼怕髒怕累,是不是想還錢!”何珍妮冷笑道。

我無奈道:“我這西服剛買沒多久,是上班穿的。”

“上班要穿這麼好嗎?哪個清潔工穿西服上班的,再說就你這衣服一看就是個地攤
貨,能值幾個錢?”何珍妮伸手扯了扯我的衣服,嫌棄道:“再說,你這件破衣服重
要,還是一千萬重要?”

“噢,我知道了。”我一狠心,把西服脫下來,當成抹布,給她擦著鞋。

何珍妮這才滿意的翹著腿,一邊喝咖啡一邊得意的說道:“這樣才像話,告訴你江
南,從今天開始,一旦你任何地方做的讓我不滿意,就有你好看。”

分明是在整我啊,這女人太可怕了,都說蛇蠍美人,一點不假,蒼天啊大地啊,從
此之後,還不知道這女人要怎麼對付我呢,我該怎麼辦啊。

“動作快點,磨蹭什麼呢,我待會兒還去開會呢。”何珍妮一巴掌扇在我胳膊上,柳
眉倒豎,很是不高興的撅著嘴。

我不敢違抗,忍著怒氣,握著她的兩腳,看著她修長的腿,因為角度問題,又看見
了不該看的,說實話,不誘人那是假的,我難免又遲緩了下來。



“往哪兒看呢,你給我老實點。”何珍妮發現不對勁,連忙併攏腿,羞怒的推了我一
掌,可能是她太氣不過,用力過猛,加上我下意識的一躲避,她椅子一晃,整個人
都硬生生的磕在了地上。

而我卻還抓著她的腳踝,當我發現她的裙子滑到腰際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懵了,下
意識的瞥了一眼,心跳都加快了,此處省略不少字,那畫面太美,我不敢去形容。

“江南,你這個混蛋,還不快把我扶起來!”何珍妮怒吼的聲音像是炸彈,十分的刺
耳,她滿面羞紅,連忙捂著,兩腿胡亂的踢著,連高跟鞋都飛了。

糟糕了,這下分明是捅了馬蜂窩了,我哪兒敢怠慢,迅速將她抱了起來,撲鼻的香
氣和柔和傳來,沒等我多想,臉上啪嚓挨了一巴掌,火辣辣的疼。

“無恥,你簡直愚蠢的要命,這點小事都辦不好,滾過去,把我鞋子撿過來。”何珍
妮氣急敗壞的,指著我,眼睛瞪的老大。

我真是火冒三丈的,可是我不敢發火,我感覺我的人生從此就被這個妖媚的女人給
控制了,只能忍氣吞聲的過去把鞋子拿過來,讓她穿好了。

這時候何珍妮已經把衣服整理好,俏臉還殘留紅暈,她仰頭怒視我道:“你給我站
好了別動,否則我有你好看。”

“做,做什麼?”一種不祥的預感在我心頭蕩漾。

何珍妮上來就踢了我一腳,還又抓又撓的,完全不顧及她老闆的形象,有點歇斯底
裡了,還一邊打我一邊埋怨道:“你這個混蛋,你不得好死,我恨死你啦……”

我趕緊朝後面躲,可是何珍妮簡直跟瘋了似的,不依不饒的,繼續打罵著,其實也
不怎麼疼,可是她指甲老長了,挖破了我胳膊,還朝我臉上挖過來,儼然成了一個
潑婦了。

我一著急,將她手腕抓住了,說道:“夠了啊,何總,你還想怎麼樣?”

“鬆開,你還敢反抗?”何珍妮怒目圓瞪,仰頭盯著我,氣急敗壞的。

我哪兒還敢惹她呢,只好鬆開了,她隨即更加瘋狂的打罵我了,好像憋足了氣,非
要發洩在我身上似的,導致領口也散了,傲人的上圍也隨著顛簸起來,很是晃眼。

我只好一邊護著頭,實在是受不了,隨手一推,壞了,碰到她的心口了,軟綿綿
的,彈了一下後,她直接跌坐在地上了,她那兇狠厭惡的眼神恨不得殺了我,她喘
著粗氣又羞又急,指著我怒駡道:“江南,你給我滾到牆角去,馬上!”

“去牆角做什麼?”我無奈的問道。

“面壁思過,沒有我的允許,你休想離開。”何珍妮爬起來,急的直跺腳。

我知道我若是不照做,她恐怕又會威脅我的,搞不好要報警,我只好耷拉著頭站到
牆角去,望著牆壁發呆。

何珍妮這才冷哼了一聲,驕傲的望著我,抱著胳膊左右看看,然後拿了個資料夾擱
在我頭上,說道:“不要亂動,手舉起來,蹲下來,聽見沒有?”



 

“聽見了何總。”我很配合的按照她說的去做,別提多鬱悶了。

何珍妮得意的笑了起來,很嫵媚妖嬈,花枝亂顫的,然後回到辦公桌前查看文件去了,

沒多久女秘書敲門進來了,看見我這樣,不由驚訝的望著我,眼神很怪異,想笑又
不敢笑。

我覺得簡直是丟死人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算了,那女秘書離開的時候還竊竊
的捂著小嘴笑,出去的時候還在跟人說什麼呢。

當時我看著何珍妮得意的笑容,恨不得將她就地正法,讓她臣服,咳咳,當然,只
是一時的氣憤想法罷了。

何珍妮這時候拿著幾份檔走過來了,看了看時間說道:“好了,今天就到這裡
了,你現在趕緊滾出去,到大門口準備,一會兒下班了,挨個的給員工擦鞋子,明
白沒?”

我噢了一聲,起身把資料夾拿下來,揉了揉酸痛的腿。

“大點聲。”何珍妮呵斥道。

我連忙提高嗓門,大聲的說知道了,何珍妮眨了眨妖媚的眼睛,直接在我身上戳了
一指頭道:“你要死啊,那麼大的聲音,還不快走。”

我垂頭喪氣的離開,走到門口想起什麼來,回頭道:“何總,那我有工資嗎?多少錢?”

“當然有啊,每月保底一百塊,如果讓我不滿意,一百塊錢也不給你,當然如果表
現的好就加,多少看我的心情,我現在去開會,一會兒我來檢查,最好老實點,否
則的話有你好看!還有,在離開之前把我辦公室收拾乾淨。”何珍妮說著還怨恨的
瞪了我一眼,扭著小蠻腰,踩著小碎步,很驕傲的離開了。

我歎息了一聲,灰頭灰臉的開始打掃辦公室了,這辦公室挺寬敞很大,我收拾了好
一會兒,才算搞定了,等整理辦公桌的時候,看見了抽屜裡一張合影。



這合影是何珍妮和一個年輕男人的照片,兩個人相依相偎的,何珍妮笑的別提多燦
爛了,那男人偉岸帥氣,何珍妮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母老虎,總有一天我有你好看,我現在要忍辱負重。”我盯著何珍妮的照片發了一
會兒呆,等把照片放下去的時候,就看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江南你這個無
恥的男人,老娘一定會折磨的你死去活來的,你給我等著瞧,還敢偷拍我,你這個
卑鄙的小人,不會讓你得逞的……”

後面省略很多詛咒我的惡毒的話語,我看的心驚肉跳的,算是明白了,這個何珍
妮,她是早就對我懷恨在心,現在要公報私仇了。

我在辦公椅上坐下來,上面似乎還留著何珍妮的溫度,這當老闆的滋味就是不一
樣,這椅子肯定特別的貴。

只不過我這個事是個死局,根本就破不掉,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想我江南一世英
名,如今要淪落到掃廁所給人擦鞋的地步,還尼瑪一個月工資保底一百塊,蒼天啊
大地啊,我滴個神,誰能救我於這水深火熱之中啊。

“嘭”的一聲,門又被推開了,何珍妮怒氣衝衝的站在門口,怒吼道:“混蛋,誰讓
你坐我位子上的?你還在這裡做什麼?”

我連忙從何珍妮的辦公椅上站起來,連忙拿我的西服擦了擦桌子,苦澀的說道:
“何總,我給你收拾呢。”

“收拾完了還不滾?”何珍妮劈頭蓋臉的說道。

看著她氣的心口劇烈的起伏的,我當時就火了,哥忍無可忍了,氣惱道:“我就不
滾,你能咋樣?”

“你說什麼?信不信我抽你?”何珍妮說著就揚起巴掌,朝著我就扇了過來。

我閃身避過,捏住了她的手腕,直接將她摁在了牆壁上,也不說話,就瞪著她。

何珍妮慌了,羞怒道:“你,你想做什麼,放開我,你信不信我馬上就,嗯……”

她說著抬起修長的白腿就朝我踢過來,卻被我給摟住了,為了防止她掙扎我貼在了
她身上,她只能扭來扭去的,然後不停的罵我嚇唬我。

我覺得她簡直煩死了,也不知道怎麼就腦子一熱,狠狠的就吻住了她紅潤的嘴唇。

何珍妮一愣,瞪大眼睛俏臉羞憤,扭捏了幾下卻動彈不得,居然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全部數(點擊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