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七 )










 “何總,搞這麼隆重啊。”我和何珍妮會面後,我打量一下眼前,是個五星級的豪華
大酒店。

而何珍妮呢,她一襲緊身的開叉旗袍,長腿顯眼,尤其是傲人的上方,是絲網狀
的,隱約可見內涵,很深很誘惑。

她應該是刻意打扮過了,踩著高跟鞋邁著小碎步,昂首挺胸的朝我緩緩而來,嫣然
一笑道:“這件事非同小可,當然要慎重點,房間我已經定好了,走吧。”

我有點受寵若驚,和她一起坐電梯,幽香撲面,看著她的後翹,我有點心慌意亂
了,這個豔麗而年輕的老闆娘,魅惑可不是一點點那麼簡單。

等我進房間去,才發現這裡很寬敞,裡面居然還擺放了一桌燭光餐,紅酒高腳杯,
特色的小吃,蒙昧的燈光下,何珍妮取下了薄紗披肩,白皙的鎖骨很是惹眼。

“坐吧,我們先喝一杯。”何珍妮將精緻的小包擱下,搖晃著紅酒杯,眨著嫵媚的
眼,凝視著我。

我有點如夢似幻的感覺,喉嚨乾澀,舉杯一飲而盡,看著她小抿一口,俏臉泛起的
紅暈,煞是迷人,我試探的問道:“何總,這是什麼意思?”

“沒別的意思,大家都是明白人,各取所需罷了。”何珍妮走到我旁邊坐下,兩腿交
疊,輕咬一下紅唇,曖昧的笑道:“江南,我看過你的資料,也大致瞭解過你的經
曆,對於一個剛剛踏入社會的青年來說,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實屬不易,加上我先
前給你開的條件,我認為我們之間應該快點算清,你覺得呢?”

她眸子裡帶著一絲溫柔,薄薄的嘴唇泛著光澤,像是在吸引人的吻,這突如其來的
魅惑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何總,如果我說那事就是誤會,你還會聘請我嗎?”我一本正經道。

何珍妮輕聲笑了笑,很迷人,她搖頭道:“你又開玩笑了,我們不是說好的嗎?現
在就我們兩個人,你大可以推心置腹的說你的想法,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威脅我,對
于你這樣的人群來說,一個好的工作多麼來之不易,我知道你不會輕易放棄的,而
我呢,根本就不在乎這點錢,我能夠理解你為什麼這樣做。”



“可是,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啊,我承認我很想要這個工作,但我真的說的是氣
話,你們美顏公司真的很不錯,很多人擠破了腦袋都想進去,我也不例外,我想過
了,那什麼高薪我可以不要,你能不能給我一個簡單的工作,普通的就行。”我很
誠懇的表述我的想法。

何珍妮卻又笑了起來,捂著心口,臉上的紅暈更多了,燈光下她的眸子裡泛著星
光,勾魂攝魄,她居然伸手扶在我的肩膀上,手指劃過我的脖頸,托著我的下巴,
吐氣如蘭道:“江南,現在主動權在你手上,你想怎麼樣都行,不過今天必須把這
事完結了,答應我好嗎?”

我有點心浮氣躁的,神情恍惚的點了點頭,猛的灌了一口酒,心想應該是解釋不清
楚了,於是從兜裡拿出了一個優盤出來,放在何珍妮面前,說道:“這是你想要的
東西,我沒有留任何的備份,你可以看看。”

何珍妮怔了怔,急切的一把抓了過去,迅速的從包裡拿出了一個巴掌大的平板,將
優盤放進去,等她點開後,卻是空空如也的。

“怎麼回事,錄影呢?”何珍妮有些恐慌的看著我。

我搖搖頭,無奈道:“你不信我的話,現在可以信了,我已經刪掉了,而且我都沒
有看過。”






何珍妮狐疑的望著我,說道:“你保證嗎?”

“當然,我可以對天發誓。”我很認真的說道。

“沒有備份什麼的嗎?”何珍妮緊張道。

“沒有,你要怎麼才信我?”我問。

何珍妮從包裡取出了檔來,遞給我說道:“既然是這樣,我們把這份合同簽了,
也是為了彼此之間兩清,你覺得呢?”

我試圖解釋道:“何總,你這就是不信我了,我真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我是生意人,講的是利益,這是對我自己的一種保護,我和你才認識多久,你憑
什麼讓我信你,話說的難聽點,如果你真是什麼善類,也不會威脅我了。”何珍妮
羞怒道。

“好吧,那我簽了。”我說著把合約拿過來,掃視了一遍,大概內容是我如果欺騙或
者隱瞞了關於錄影的事,何珍妮就可以拿著這份檔去報警作為證據指控我,還有
我簽約後,就可以在她公司上班了,年薪還是一百萬。

我遲疑了一下,簽下了字,又問道:“何總,我去你那裡做什麼工作?”

“等明天我會安排的,這合約你我一人一份,從此後兩不相欠。”何珍妮把一份遞給
了我,看了看她的那一份,滿意的點了點頭,又遞給我一張卡,說道:“這是你要
的五百萬,從現在開始,我們兩清了,明天你去公司,會有人接待你安排你的工作。”

看著她收拾好合約,臉色有些不太好,我撓撓頭說道:“何總,說真的,你是不是
特別厭惡我?”

何珍妮笑的有點怪異,凝視著我說道:“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沒有呢,我不過是為
了保住我的聲譽,而你只是缺錢缺機會,是我自己不小心,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了。”

我乾笑了一聲,說道:“你放心,我會對得起這份工資的,至於這卡裡的錢,我不
會要的,我需要的是工作。”

何珍妮見我把卡推過去,微微有些驚訝道:“你這人很奇怪,你不缺錢嗎?”

“我是缺錢,但是我覺得這樣做有點卑鄙,先前我對你的無禮,我也向你道歉,以
後我是你的下屬了,還請多多關照。”我把銀行卡放在她的包裡,起身說道:“我明天會準時來公司報到。”





“當然,期待你的表現,我代表美顏公司歡迎你。”何珍妮舉起了高腳杯。

我心想這女人也沒有那麼難說話,看來這次將計就計也算是成了,我連忙和她碰杯。

何珍妮收拾一下,背著包準備走了,伸手過來。

我連忙握著她的手,有點激動道:“何總你放心,我會證明我的能力,會給你們公
司帶來效益的。”

“那當然最好不過了,希望我這些錢沒有白花。”何珍妮說著神色有些古怪,又問
道:“你是真的沒有任何的備份嗎?”

“沒有,我可以發誓,都說是氣話……”我突然覺得頭有點暈,看不清她的樣子了,腳
步也有點踉蹌了,差點就倒了。

何珍妮連忙抱著我,我把頭倚在她懷裡,氣息也急促起來,這是她的溫柔鄉,多少
男人想埋在這裡不願出來,我攬住了她的小蠻腰,暈暈乎乎的。

“你醉了,好好的休息吧。”何珍妮將我扶過去,可能是我太沉了,慣性作用下,她
也倒了,我們保持那樣貼近的姿勢,我有些心潮澎湃,只是頭很木訥。

“你真迷人,很美。”我下意識的想要去吻她,她輕輕的伸手擋住我,面紅耳赤的,
微微掙扎,眸子裡透著一絲慌亂,氣息打過來,癢酥酥的。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糊塗了,摟著她想胡作非為,滑過了她的腿,才到她的領口,
突然無力的垂下手去,然後爬著動彈不得了。

恍惚中,何珍妮眨了眨媚眼,將我推開了,整理一下衣服,我將她的胳膊拉住了,
她輕輕推開我,扭頭看著我道:“江南你睡會兒吧,明天見。”

“我……”我想說這麼點酒我怎麼會醉,哥的酒量一向是很大啊,可是眼皮打架,沉重
的閉上了,昏昏沉沉的就睡著了,隱約間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響,然後是高跟鞋踩地
的聲音,接著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下一回(點擊即看)





全部數(點擊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