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六 )










“噢,醫生讓我活動一下,躺著不舒服。”我一陣心虛,假裝伸展一下手臂。

“這樣呀,你想吃東西嗎,這個給你。”林婉清把袋子打開,不少的新鮮水果。

我搖搖頭說不吃,她有點不高興了,嘟著小嘴嬌嗔道:“你吃嘛,對身體有好處的
呢,你要是有什麼事,我會很過意不去的,你知道嗎,我連老鼠蟑螂都害怕,你是
我第一次撞的人,我當時都嚇死了,幸虧你脫離危險了。”

第一次撞人,這話聽著可真有點彆扭。我只好勉為其難,隨便吃了點,林婉清微微
一笑道:“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你家住哪裡呀,我通知你家裡人來看你吧?”

“江南,這邊沒家人,離的遠。”我咬了一口蘋果,很香甜,就像是林婉清的味道。

“噢,這個給你。”林婉清說著把另外一個袋子打開,我以為又是吃的,一看居然是
滿滿的一袋子錢。

我就有點頭暈眼花了,我初步估計下,這起碼也有幾十萬了,這林婉清就那麼輕飄
飄的提到病房來,果然是有錢的千金大小姐。

對於昨天還窮的房租都付不起的我來說,突然覺得今天是走了桃花運又是財運了。

“這個我不能要。”我推辭一番。




“為什麼不要?”林婉清似乎很不解。

“我好了,已經沒事了。”我搖搖頭,很不舍的看了下那些錢。

林婉清眨了眨清純的眉眼,突然很驚訝道:“江南,你可真是個好人。”

看著她單純的模樣,我都怪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道:“怎麼這樣說?”

“就是呢,有次我媽媽開車隨便把人家擦了一下,那人就尋死覓活的,住在醫院不
肯走,還索要很多錢。”林婉清撇撇嘴。

“噢,我,我可不是那種人。”我大義凜然道。

“可是我覺得這是應該的,你就拿著嘛,要不然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你的。”林婉清居
然把錢朝我手裡塞。

“真不能要……”我抓著她的手,推了過去。

“要嘛,又不是很多,就是我一點心意,好不好嘛?”林婉清鼓著腮幫子,大大的眼
睛水汪汪的,很是無辜的樣子,讓人無法拒絕。

我心裡一動,正在猶豫呢,病房門被推開了,只見一個富態的女人進來了,渾身珠
光寶氣的,穿著時髦,保養的很好,和林婉清有著相似的眉眼,看起來就是半老徐
娘風韻猶存。

“媽,你這麼快就來了?”林婉清俏臉一紅,抽出手來,過去挽著林母的胳膊。

“噢,我來看看,這位就是了?”林母打量一下我,婉約大方道:“真對不住,你好
些了嗎?”

“我沒事了,已經好了。”我覺得這事怕是鬧大了,越發的心虛了。

“關於賠償的事,你可以提出來,不管是各方面的損失,我們都會考慮的。”林母說
著瞥了一眼袋子裡的錢,又看了看林婉清。

林婉清嬌嗔道:“媽,他都不要呢,他是個好人。”

林目有些吃驚,說道:“這怎麼行,這件事對你的影響太大,我們必須要賠償的。”

“真不用的。”我越發覺得不能要了。






“這樣吧,你先住院觀察,有什麼需求儘管提出來,婉清你跟我出來一下。”林母朝
我莞爾一笑,點點頭拉著林婉清出去了。

不知道她們母女倆在商量什麼,但是我猜可能是我的事,我覺得這事不能再拖延
了,否則一旦露陷了,我就有詐騙的嫌疑了,當務之急,還是想辦法離開這裡的好。

之後林婉清單獨進來,說她媽媽有事走開了,硬是把錢塞給我道:“我媽媽說了,
這些你先拿著,其他事不用想,安心養傷觀察。”

我想這點錢對於她們來說是不值一提的,我也不推辭了,見林婉清坐著沒有走的意
思,我說你去忙吧,我休息一會兒。

林婉清卻托著下巴,眨著大眼說我也沒有什麼事啦,就在這裡看著你,有什麼需要
告訴我。

我有點不自在了,面對這個單純的金枝玉葉,很不適應,不過這林家人雖然很有
錢,但是很有素質,不是那種仗勢欺人的人,這對母女也是好心腸。

“我肚子餓了,想吃點。”我提出意見,其實是為了支開林婉清。

“好呀,我去給你買,你想吃什麼?”林婉清很關切的問道。

“隨便,我不挑食的,要不來個土豆炒番茄。”我乾笑一聲。

“那你等我噢,有事給我電話。”林婉清說著給我留下了號碼,還千叮萬囑的,隨後
關門出去了。

我松了口氣,看了看袋子裡的錢,稍稍猶豫了一下,沒有拿,收拾一番後,悄悄的
離開了。

出去沒多久,我像是做賊似的,迅速的打了車直奔何珍妮的出租房,不管怎麼樣,
先住下了再想辦法,至於怎麼跟何珍妮交代,就走一步拖一步。

剛到那社區附近,就接到了林婉清的電話了,我遲疑了一下,掛掉了,搞不好這個
單純的大小姐此刻正在找我呢,我發個資訊過去說我沒事了先走了。很快收到了林
婉清的回信說你住哪兒,我來找你。





我嚇了一跳,林家的人也太負責任了,我可是消受不起,還是把工作的事搞定了再說。

“江先生你過來了,來,我給你拿行李,東西都收拾好了,這邊請。”我剛到濱湖小
區,也就是何珍妮的出租房大門口呢,那個保安隊長就過來迎接我了,好像故意在
等我似的。

比起先前的態度,簡直是大轉彎,看樣子一定是何珍妮交代的了。

“謝謝,我自己來就行。”我把背包和電腦拿進去了,等到了何珍妮隔壁的那套房,
我簡直驚呆了,這裝飾相當的豪華,傢俱什麼的應有盡有,簡直是我理想的家園。

“那江先生,你就先歇著,不打擾你了,有事叫我們。”隊長點頭哈腰的,簡直判若
兩人,帶著他的人離開了。

我隱約聽見他們邊走邊說什麼,一個保安說這是怎麼回事呢,老闆娘不是挺討厭這
小子的嗎,怎麼突然對他這麼好呢,那隊長就說誰知道呢,這世道簡直千變萬化,
這小子一看就是個人精,反正以後我們小心點的好,畢竟上次得罪他了……

我暗暗覺得好笑,窩在沙發上,給自己倒了一杯紅酒,眯縫著眼看著窗外的河流,
陽光明媚,突然覺得生活本應該是這樣的,才會有滋有味的。

“喂,江南,住進來了嗎,東西你拿來吧。”何珍妮打電話來的時候,我險些就睡著
了,只怪這房子住著太舒適了。

“住了,很不錯啊,那錄影我很快就拿來給你的。”我心虛的說。

“你還在等什麼呢,你要是哪裡不滿意的話,你儘管提出來,我們還可以再商量
的。”何珍妮顯然特別急。

“很滿意,是這樣的,我收拾一下就來找你吧。”我無奈道。

何珍妮頓了頓,語氣奇怪道:“江南,我不管你怎麼想的,這東西你千萬給我處理
好,要不然的話,可別怪我撕破臉,大不了我報警,你好好想想利弊,我頂多給你
一天時間考慮。”

說完,她居然掛斷了電話了。我苦笑了一下,看著這樣的環境,想著那份高薪,有
些心動了,雖說這樣得來的有點卑鄙了,可是幾個月的找工作經歷,讓我認清了這
個社會太殘酷了,而這樣的好機會,恐怕以後再也碰不到了。

就以我目前這個水準,別說是年薪百萬,十萬都難,多少比我還高學歷的人,累死
累活的卻還拿著一個月三兩千的工資呢。思前想後,我覺得應該賭一把。

於是我給何珍妮發了個短信:我們見個面吧。

很快何珍妮回了短信:“好的,地點我來定……”


 


















全部數(點擊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