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五 )







“嘶嘶……”隨著那醫生推著注射器,藥物流進了我的血管裡,我抗拒的扭動了起來。

“按緊他,麻煩了林小姐。”醫生很執著,繼續打針。

我咬著牙幾乎叫出聲來,並不是疼,是擔心這一陣藥下去,我沒事也變得有事了。

那林小姐倒是很緊張似的,緊緊的摟著我,幾乎是爬在我身上壓著了。

聞著她幽幽的香味,擔心針藥會起副作用,那種感覺就是痛並快樂著。

等救護車停下來,我被抬進了一個急診室,我才發現這裡似乎是一家私人醫院,很
多醫生護士都給林小姐打招呼。

林小姐秀眉微蹙,一直很擔心的注視著我,隨後在門外焦急的等候,當我看見醫生
拿著手術刀鉗子之類的東西的時候,我有點後悔了,這會不會裝的有點過火了點?

好在他們並沒有給我動手術,只是用各種機器給我檢查,還抽血化驗什麼的,我心
想這樣也挺好,免費來搞了一次體檢。

“怎麼樣呀?他不會有事吧?”林小姐見醫生出去,憂心忡忡的。

“目前還在昏迷呢,不過一切都很正常,初步估計是受到驚嚇刺激導致的,不過林
小姐請放心,他應該沒事的。”醫生一五一十的說道。

林小姐暗自松了口氣,執意要進來看著我,趁著這時機,我直接把胳膊上的針頭給
拔了,壓在被子下麵,揉了揉隱隱作痛的胳膊,見林小姐進來,連忙把眼睛閉上。



林小姐就在我旁邊坐下來,嘟著紅潤的小嘴,很抱歉的呢喃道:“真對不起哦,人
家不是故意的,你可一定要醒過來,要不然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她說著大眼睛又紅了,撲簌落下幾滴淚來,還搖晃著我的胳膊,很是焦急。這個大
小姐怎麼這麼喜歡哭,是水做的吧,我真想將她摟在懷裡安慰她,撫摸著她烏黑的
秀髮說乖,別哭了,我這是鬧著玩呢。

這時候她手機響了,裡面傳來了一個中年女人的聲音道:“婉清呀,怎麼回事,跟
媽好好的說。”

“人家撞了人,就是新買的那輛車,本來想試試功能的,沒想到……媽,該怎麼辦
呀,他還沒醒過來呢,還在我們家醫院……”她說著就哽咽起來,揉著眼淚。

“我剛才跟主治醫師談過了,問題不大,別擔心,我忙完手裡的工作就來……”

“噢,知道了。”她掛了電話,有點失神,淚水連連的,好像完全亂了方寸了。

我有點過意不去了,這玩笑似乎開的有點大啊,不就是這個叫林婉清的很清純很美
嗎,我這未免也太那什麼了點。

我正在糾結著怎麼處理這點事呢,林婉清居然就爬在我旁邊睡著了,看她樣子好像
很累似的,眼角還掛著淚水,不用說這是為我而流的啊。

看著她那漂亮的睡姿,尤其是她的心口也貼過來了,彈而軟,還隱約可見,我就不
淡定了,當時病房裡靜悄悄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氣氛變得有點特別了。

我的手不知道怎麼就有點癢了,第一次面對這樣的一個千金大小姐,還如此的漂亮
有氣質,如此的貼近,我忍不住伸手在她的頭髮上撫了一下,她微微翕動一下眼睫
毛,我嚇的連忙縮回來。

多好的一個美少女,她要成為我的女朋友該多好,只可惜我什麼都不是,完全配不
上她的,可是面對這樣難得的機會,我捨不得放過。

我遲疑了一下,朝她湊過去,望著她白皙的脖頸下,壯闊的內容,有點不理智了,
這恐怕是任何男人都無法抵擋的誘惑吧。






“嘀鈴鈴……”眼看我都要接近她了,突然我的手機沒命的響了起來。

我連忙拿出來,一看是個陌生號碼,趕緊摁下了開關,心慌意亂的,剛想繼續裝死
呢,沒想到回頭卻看見林婉清在揉眼睛了,她愣了一秒鐘,立刻欣喜道:“你醒了
呀?太好了,我叫醫生來。”

她笑的樣子可真甜真可愛,我有點過意不去了,假裝說了一句很老套的話:“我這
是在哪兒呢?”

“對不起噢,我把你給撞了,這是我家的醫院。”林婉清很抱歉,去按了個鈴,隨即
擔心道:“你沒事吧?哪裡不舒服嗎?”

“疼,到處不舒服。”我捂著肚子裝作很難受的樣子。

林婉清急了,趕緊問:“哪裡呀?我看看。”

“這裡,還有這裡。”我指著大腿還有心,隨即偷偷看她的表情。

林婉清很慌亂,她過來輕輕按一下,又在我膝蓋上拍了拍,緊咬著紅唇,一副無助
的樣子道:“很疼呀,你先忍著點,醫生馬上就來了呢。”

“好像這樣好受點。”我感受著她滑動的手,有點心猿意馬。

“那我再給你按一下。”沒想到林婉清這麼好騙,她繼續按了起來。

我當時就真想抱著她,一口吞了她,只覺得喉嚨發幹了,正在這時候,門被推開
了,醫生拿著針管和工具進來了,嚇的我一個激靈。

靠,壞了,准是又要給我打針了,可別真整出什麼事來。林婉清卻很積極,連忙讓
醫生過來給我檢查。

“我,我好多了,不用了。”我連忙推辭起來。




醫生給我檢查一遍後,點點頭道:“似乎是沒事了,不過要住院觀察幾天,防止有
後遺症,也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你給他用最好的藥,多貴都沒關係的,快點。”林婉清催促道。

“好的林小姐。”醫生說著讓護士把藥送來了。

“不,不用了。”我焦急道。

“要的,你要聽話噢,這樣才好的快嘛。”林婉清眨著水靈的眸子凝視著我,清純的
樣子讓人無法拒絕。

“是啊,這藥對傷痛症狀特別見效,你趕緊躺下。”醫生說著看了看吊瓶,不由皺了
皺眉,似乎發現藥水沒減少。

“哎呦,我肚子疼,我想上廁所。”我連忙捂著手,還做了一個拔針的動作,直接沖
向了廁所。

“醫生,他真的沒事了嗎?你要給他持續用藥知道嗎?”林婉清在外面叮囑道。

“放心吧林小姐,我們會好好照顧他的,你要是忙的話就先去吧,這裡有我們呢。”
醫生很認真道。

“我沒事,我在這裡等著他好起來,要不然我不放心。”林婉清語氣擔憂。

他們還說了什麼,我沒心思聽了,早知道當時我就拍拍灰起來走人,也不用挨針
了,要真在這裡住著,沒病也要熬出病來啊。

就在我作著思想鬥爭的時候,電話又響起來了,我接過來一聽,傳來一個男人的聲
音道:“是江南嗎?我是何老闆的出租房的保安隊長,房子已經收拾好了,她讓你
快點安頓,另外她說讓我轉告你,和你說的那事要儘快辦。”

“好的,我知道了。”掛了電話,我有點為難了,看樣子何珍妮是著急了,等著我拿
那本不存在的錄影帶呢,這可怎麼辦。

這時候響起了敲門聲,醫生在外面喊道:“你好了嗎,需要幫忙不?”

我連忙沖水,說好了,等我出去的時候,發現林婉清不在了,醫生讓我躺下,說是
還要給我檢查打針。

“我能不能歇一會兒,我覺得有點累。”我撒謊道。

“這樣也行,那我待會兒再來看你,有事按鈴。”醫生說著就退出去了。

我想了想,決定先出去再說,雖然林婉清美麗可愛又單純好騙,可是這裡不是我喜
歡呆的地方,再說何珍妮那邊的事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呢。

於是我躡手躡腳的收拾東西,準備悄悄的溜出去,這時候門就開了,林婉清提著幾
個袋子進來了,看見我這樣,疑惑道:“你在做什麼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