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四 )








何珍妮連連點頭,輕咬紅唇,皺著秀眉歎口氣道:“是的,只要你把那東西毀掉,
我們現在就可以簽合同的。”

“現在?可是,我沒有帶在身上。”我覺得自己話都說不清了。

“沒關係,你明天帶過來也行。”

“我晚上還沒地方住呢。”

“這也沒事,我馬上給你安排,你可以住在先前的房子,免除你全部租金,還有什
麼問題嗎?”何珍妮眨著秋水盈盈的眸子,語氣變得很溫柔。

“那個房子太窄了,如果像你的房子那樣的話……”

何珍妮臉色變得很難看,連忙說道:“我隔壁還有一套那樣的,本來是打算高價出
租的,你如果喜歡,你可以免費住。”

“那我什麼時候來上班?”我問。

“現在就可以上班,我等你把東西拿過來,我先給你錢,然後簽合同。”何珍妮很期
待的樣子。



我有點心虛,說道:“我估計得考慮好,要不我明天來?”

何珍妮想了想,說道:“沒問題,不過你千萬要保守秘密。”

她說這話的時候,明顯是帶著乞求的,很擔驚受怕的樣子,而且難道那麼溫順,我
突然有一點不忍心,支吾道:“何總,其實這事真沒有。”

“江南,請你別再鬧了好嗎,我馬上安排。”何珍妮說著就去打電話了,過了一會兒
過來說道:“我已經給出租屋的管理人員打過招呼了,你現在就可以去入住,希望
你說話算話。”

我見她信以為真了,怎麼解釋也沒用,我有點擔心,說道:“那剛才我吻你的事,
你不會報警吧?”

何珍妮臉一紅,很懊惱的說道:“不會,就當這事沒發生過,希望你快點把東西拿
過來,這是我的電話,有事聯繫我。”

接過了她的名片,我覺得心裡有點忐忑了,不過沒想到何珍妮這麼容易屈服呢,早
知道這樣,我剛才就不止是吻了,起碼要動動手的,靠,我是不是真有點猥瑣了,
但是面對何珍妮這樣的極品女人,是男人就免不了想入非非的。

出去的時候,我回頭看何珍妮,她倚在門上,眼裡透著焦急,玲瓏的曲線十分惹眼。

不過我心情就有點複雜了,我背著包在街上走,盤算著到底要不要接受這件事,如
果到時候穿幫了,可怎麼辦呢。然而那樣的高薪又太誘人了。

正矛盾呢,突然就聽見一陣尖銳的刹車聲,感到身後傳來騰騰的殺氣,我暗道不
好,才發覺自己不知不覺在過馬路的時候走神了。

回頭一瞥,一輛豪車正朝我狂奔而來,說時遲那時快,我腳下一蹬地,人跟著騰空
而起,躍過了車身,很瀟灑的一個空翻,還下意識的瞥了一眼車的主人。

那是一張精緻的俏臉,此刻有些花容失色,大約二十,披肩秀髮,打扮不俗,瞪大
了眼睛,失神的樣子也是那麼清雅脫俗,讓人一見怦然心動。

幸虧我反應敏銳,要不然就在這美女面前丟人現眼……

哎呦臥槽,眼看我已經要躲過去的時候,偏偏衣服被什麼掛了一下,一回頭才發現
車頂天線,糟糕!

嘭的一聲,我直線栽倒在地上,摔了個四仰八叉的。

尼瑪,這純屬失誤的,哥曾經集訓的時候,這點障礙算什麼,剛才實在是太大意
了,都怪車裡的那個美麗的女孩惹的禍啊。

“你怎麼樣嘛?”那個清雅的美女總算停住了車,驚慌失措的從車上下來,小跑到了
我的跟前,彎腰看著我。




我原本想說沒事,雖然失誤了,可是哥練過抗摔的。但是定睛一看,她那清秀的俏
臉惹人愛憐,一襲漂亮的連衣裙也難掩她玲瓏的曲線,雪白的長腿就在我咫尺之遙
晃悠著,太惹眼了,那肌膚簡直吹彈可破啊。

尤其是我這個角度,不經意的一眼掃過去,見到了內容了,好像是粉色的。

我當時就不淡定了,血氣上湧,忍不住咳嗽了起來。

“你沒事吧,別嚇人家呀?”清雅美女眨著晶亮的眼眸,手忙腳亂的,居然摟著我,
伸手過來給我按壓心口了。

看她的樣子,莫非是要給我做急救了?好吧,乾脆將錯就錯吧,看她會怎麼樣,我
直接把眼睛閉上了,只眯著一點縫,這已經足以看到她。

秀髮拂過了我的臉,癢酥酥的,她左顧右盼的,滿面羞紅,按了我幾下,發現我沒
動靜了,居然捏開了我的嘴巴,朝我就吐了幾口氣。

我有點按耐不住了,渾身一個激靈,她眉梢露著一絲欣喜,以為有效,繼續吐氣過
來,那幽香陣陣的,尤其是她豐富的兇器,就那樣貼過來。

我有點不知所措了,沒想到第一次和這美少女見面,就被她給吻了,想想這摔一跤
也值了,本想起來算了,可是她實在是美的不像話啊,我於是決定繼續躺會兒。

“怎麼辦呀,你醒醒呀。”美少女緊咬紅唇,她慌忙的拿出電話來,手指都在打哆嗦
了,打急救電話居然按了能有好幾次才撥通了,她張口就喊救命呀,我好像撞死人了……

喂喂,美女,哥還沒死好不好,不至於這樣傷心吧。

什麼?不帶這樣的吧?只見她撅著小嘴失魂落魄的,晶亮的眸子眨了幾下,一串梨
花淚就滾滾而下了,那真叫一個楚楚可憐。

淚水滴在我臉上,很是溫熱,看著她急的不行的俏模樣,我的良心有點不安了,這
未免有點過分了吧?

我剛想起來算了,可是就聽見救護車的聲音了,這速度可真夠快的,我記得這附近
好像沒醫院的,好吧,我也不多想了,就裝死裝到底算了。

“這裡,快點嘛……”美少女看見救護車,一手摟著我,一手拼命招手,隨著這動作,
我在她懷裡都快迷醉了。

我這時候要是突然起來,她肯定以為我詐屍了要被嚇著的呀,怎麼著我也是個憐香
惜玉的人,還是繼續在她懷裡躺著吧。

很快幾個醫生沖下來了,迅速將我抬上了救護車,美少女跟上來了,居然連她的豪
車也不要了,她很焦急的問醫生:“他怎麼樣呀,會不會死呢?”

“林小姐你別急,我們正在做檢查。”一個醫生表情嚴肅,立刻扒開了我的眼皮,又
扒開了我的衣服,給我測試心跳。

我那壯碩而結實的胸膛就顯露無疑了,什麼,等會兒,尼瑪,醫生你檢查上面就行
了,還要去了褲子檢查。

“嗯,目前沒有發現致命的傷痕,有生命的跡象,給他打強心針。”醫生說著就開始
動手了。

我從眼皮縫隙裡看見這個被叫做林小姐的美少女臉紅了,她有點不好意思看我,微
微別過頭去,俏臉紅暈滿布,十分的可愛迷人。

啊,疼!我暗暗叫苦,那醫生居然已經毫不客氣的拿著一根針管朝我紮過來了,我
有點急了,剛好車子顛簸了一下,我順勢動了下,針管紮在了擔架上,哢嚓斷了。

醫生愣了愣,尷尬的擦擦汗,連忙又換了個更大的針管,又對著我戳過來了。

這可不行啊,我下意識的一個翻滾,掉下了擔架,美少女驚慌的喊了一聲,連忙過
來把我給摟在了懷裡,我也順勢把她給摟住了,幽香撲面,柔軟溫熱。

“咦?他好像有反應了。”林小姐又羞又喜,依然抱的我緊緊的,似乎生怕我受到傷害。

我連忙動了動眉頭,心想這樣既不會暴露也可以避免打針了吧,誰知道那醫生說
道:“這可能是間歇性的抽搐,林小姐你按住他的胳膊,我繼續。”

醫生話語剛落,毫不客氣的將針管朝我紮了過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