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










我嘴角一吃痛,感到舌頭都快被何珍妮咬斷了,連忙推開了她,一抹嘴,只覺得冒

著涼氣,再看何珍妮,滿臉羞憤的瞪大了杏眼,氣的心口劇烈起伏。



“江南,你居然敢這樣對我,你死定了,我要叫人收拾你。”何珍妮氣的腮幫子鼓鼓

的,過去就要打電話。



我當時就覺得壞了,這事好像鬧大了點,連忙過去拉她,可能是我用力過猛,只聽

嘶的一聲,尼瑪,悲劇了。



那襯衣紐扣就那樣全部掉落,更嚴重的是,好像連她的杯杯帶子都斷了,一時間白

皙豐盈很是顯眼,十分火爆。



我差點就流鼻血了,看的眼睛有點直,不得不說,何珍妮的曲線實在玲瓏剔透,堪

稱完美,活力四散。



“呀,江南你個王八蛋,再看我殺了你!”何珍妮又羞又急的,居然爆粗口,她連忙

捂住胳膊蹲了下來,那眸子裡的光像是刀子。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當時想完了,這下恐怕是鬧大了。



“你死定了,我要告發你,我要把你送去蹲大牢。”何珍妮惱羞成怒了,她指了指辦

公室的監控,說道:“我要告你非禮,你這個死變態,過程都拍下來了,我要叫我

的律師過來。”



我當時就慌了,這是鬧哪樣啊,我連忙搖頭:“何總,這使不得,我發誓我是無心的。”



“不要狡辯,你給我等著。”何珍妮一手捂著一手去拿電話。



當時我的速度特別驚人,情急之下,居然過去抱住了她,只覺得溫軟香玉,芬芳撲

鼻,慌亂中覺得手心柔和。



何珍妮低頭一看我的鹹豬手,正在心口,她啪的一巴掌就扇過來了,但是被我給抓

住手腕了,她一著急,朝著我胳膊就狠狠的咬下去了。



她是真的用力在咬,一邊咬一邊跺腳,我胳膊很快就一個深深的牙印,還滲出血

了。她那樣子,就好像我真的要輕薄她。






我嘴裡直冒涼氣,我真沒有料到,何珍妮會急成這樣,正在拉扯的不可開交的時

候,偏偏響起了敲門聲,何珍妮頓時就愣住了,眸子裡閃過一絲驚慌。



“誰?”何珍妮鬆開嘴巴喊道。



“何總,是我呀,有份檔要你過目,馬上要用。”外面,響起了女助理的聲音。



何珍妮當時就手足無措了,她現在的形象那麼淩亂,自然不敢見其他人了,她連忙

說道:“你等會兒,馬上就好。”



我當時也聽知趣,連忙離她遠遠的,正襟危坐。



何珍妮快速整理,但是只能一隻手抱在心前遮蔽著,這才讓女助理進來。



女助理進門後,見何珍妮臉色很差,還用一手簽字,就疑惑的問怎麼回事。何珍妮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讓她趕緊走。



女助理帶上了門,我看見何珍妮那想殺人的表情,我覺得此地不宜久留,正想跟著

出去,何珍妮拍著桌子喝道:“江南,你就想這樣一走了之?你走的了嗎?”



我站住了,想想也是,萬一她報警通緝我怎麼辦,我回頭乾笑道:“何總,還有什

麼吩咐?”



“這件事我也不想鬧大,如果你不想吃牢飯,現在馬上去給我拿件衣服來,我一會

兒還要出去見人,明白?”何珍妮羞怒的瞪著我。



我當時挺意外的,看樣子何珍妮不準備告發我,對了,她是堂堂的女總裁,這事傳

出去她名聲也不好,我恍然大悟,既然她讓一步,那我就趕緊找個臺階下。



怪都怪我剛才太衝動了,我連忙說道:“何總,我去哪兒拿?我手裡沒錢。”



“你是豬腦子嗎?我們公司有女式衣服的這個項目,馬上去給我弄回來,我限制你

在半小時內,否則你知道後果。”何珍妮催促起來。



我想起來了,何珍妮的美顏公司專門為女人打造產品,什麼化妝的,衣服之類的。



我說:“噢,為什麼不讓你女助理去,不是更方便?”



何珍妮羞憤道:“你再廢話,我馬上……”



“嘭”的一聲,我沒等何珍妮說完,已經一個箭步竄出去,還把門關上了,這女人哥

惹不起啊,還是趕緊照辦。



不過我初來乍到,不熟悉美顏公司,以前投簡歷的時候,只是大概瞭解了一下情

況,不過這並沒有難倒我這聰明的大腦,我很快就找公司的人問了地點,隨即馬不

停蹄的坐公車直奔那裡。



路上我還在想,一會兒去了要怎麼說,沒想到到了生產部,門口站著幾個穿著時髦

的美女站在門口東張西望呢。



等我說明了來意,她們對我非常的熱情,其中一個領隊的,自稱是這裡的主管,問

我是不是江南。








我當時還挺納悶的,她們怎麼認識我,沒想到美女主管說是何總打過電話交代的。



隨後她們將我迎接進去,又是端茶又是問這問那的,這讓我受寵若驚。看她們恭維

的樣子,似乎以為我是總部派來的重要人物呢。



“江總,是何總讓你過來視察工作的吧,她在電話裡說要兩件衣服樣品,我們已經

準備好了,你現在就去看嗎?”美女主管語氣溫柔的說道。



還別說,被人叫什麼總聽著很神氣啊,我這是沾了何珍妮的光了,我裝模作樣的說

道:“嗯,是啊,那就去看看吧。”



我隨著她們到了展覽區,還別說,這裡是設計和生產一條龍的,而且還有好多高挑

美麗的女模特,正在等待著我。



“江總,你看看,這是我們今年最新款的襯衣,它是由上好的布料纖維做成,品質

不必說了,你摸摸看。”美女主管指著一個女模特。



我就伸手摸了一下,那女模特沖著我嫣然一笑,格外迷人,我點點頭,說就這件吧。



美女主管連忙讓人包裝好了,就在這時候,十多個清一色的穿著內衣的女模特過來

了,就站在我的面前,修長的大白腿,盈盈可握的小蠻腰,還有各種後翹和傲人上

圍,看的我眼花繚亂的。



“來,你們過來,讓江總好好看看。”美女主管揮揮手。



一群女模特就挨個從我面前走過去,還故意在我咫尺之遙的地方停下來,那白晃晃

的,那麼的耀眼奪目,我覺得熱血沸騰的。



“江總,你覺得哪件合適的呀?”美女主管嬌嗔的搖了搖我的胳膊。



我有點拿不定主意,隨便指了指一個上圍突出的女模特,說就是這件了。



美女主管立刻包了起來,隨即問道:“江總,你要不要還看看其他款式,我們這裡

還有不少呢,何總說只要兩件,要不然你每樣尺碼都拿一樣回去給她過目嘛。”



她這麼一提醒,我倒是突然想起什麼來,對啊,我走的匆忙,忘記何珍妮的尺寸

了,想想她那塊殺人的眼神,我要是辦不好,指不定她會怎麼懲罰我呢。






想了想我立刻打電話過去給何珍妮,等電話一通,她劈頭蓋臉的就喝道:“江南你

怎麼還沒回來,磨磨蹭蹭的做什麼?”



“那什麼,你內衣的尺寸是多少來著?”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何珍妮沉默了一會兒,立刻大發雷霆:“你想死啊?問這個做什麼?”



我說道:“這個大小不說清楚,萬一穿著不適合,影響你美麗的形象啊。”



“三十八到四十一左右,你給我快點,我一會兒要出去開會,白癡。”何珍妮氣惱道。



“這麼大?”我有些吃驚。



“廢話,你又不是沒看……”何珍妮戛然而止,似乎想起了剛才在辦公室的事,頓了頓

喝道:“總之你照著拿就是了,無恥之徒。”



她說著啪嚓掛斷了電話,我乾笑了一聲,回想著那一幕,就對旁邊的美女主管說

道:“直接來一件四十一的杯吧。”



美女主管愣了愣,吃驚道:“這麼大的尺碼呀?”



我點點頭,何珍妮的尺寸當然不小,還不知道她是不是保留了呢。



“可是江總,我們這裡沒有這樣尺寸的模特,不必試穿一下讓你看看效果嗎?”美女

主管疑惑道。



我有些意外,這何珍妮還真是心胸寬廣啊,不愧是女總裁,屬下的美女們都沒她

大,嗯,的確是沒她大。



我就說不必了,然後拿著包裝好的衣服離開,美女主管很熱情,問我是不是開車過

來的,我想了想不能丟人,就說司機臨時有事先開走了,她連忙安排豪車送我回美

顏公司總部,走的時候一個勁的讓我在何珍妮面前美言幾句。



路上那司機都對我恭恭敬敬的,這讓很是心虛,有種因禍得福的錯覺。



等我重新回到美顏公司辦公室的時候,何珍妮已經處於憤怒的邊緣了,她直接將衣

服奪了回去,然後關上門讓我等著。



過了一會兒,她打開了門,抱著胳膊,杏眼圓睜,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說道:“江

南,你膽子不小啊,你現在承認還來得及。”



“什麼?”我有點懵了,下意識的打量下何珍妮,衣服挺合身的啊,怎麼回事。



何珍妮意味深長的盯著我,說道:“別給我裝蒜,你自己去看看,包裝袋裡是什麼?”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