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一)










“不是你的衣服嗎?還能是什麼?”我感到鬱悶,何珍妮一定是要沒事找茬了。



何珍妮白了我一眼,說道:“你是故意的,還是耳朵不好使呢,沒聽清我說的話,

我讓你去看看。”



我哦了一聲,打開了包裝袋,卻發現裡面有幾個紅包,鼓鼓的有不少錢,我納悶

道:“這是哪兒來的錢?”



“你說呢,別告訴我你不知道,不用說是你跟生產部那邊要來的,膽子夠大的,居

然以公謀私,你什麼品德?”何珍妮氣的咬著紅唇,心口為之顫抖。



我頓時有理說不清了,突然想起從生產部出來的時候,美女主管那眼神,搞不好是

她塞給我的紅包,故意想跟我套近乎,想讓我在何珍妮面前說她的好話。



“你聽我解釋……”



“不必解釋了,你要不是欠我錢,我早開除你了,現在開始,你必須聽從我的安

排,明白嗎?否則我有你好看。”何珍妮分明又再要脅我了。



好吧,哥也夠悲催了,事到如今,先妥協再另想辦法,好漢不吃眼前虧,萬一把她

給逼急了,對我根本沒好處的。



“何總,那你想要我做什麼?”我假裝老實的站在那裡。



何珍妮伸手一指,說道:“很簡單,繼續去打掃公司衛生,懂?”



“好的,何總,你這衣服尺寸還合身不?”我走的時候,朝她心口瞥了一眼。



“滾……”何珍妮叉著小蠻腰,直接將她的高跟鞋飛過來了。



我跑的飛快,只聽見她還在後面氣呼呼的吼著什麼,我也懶得管了,哎,早知道是

這樣,我來美顏公司應聘個毛線啊。



我晃晃悠悠的才到門口呢,那個掃地的婆子就過來了,丟給我抹布和水桶說道:

“小夥子啊,你跑哪兒去了,怎麼偷懶呢,年紀輕輕的,這麼點苦都吃不了還能做

什麼,趕緊的吧,要不然何總會扣我的工資的,你要知道,你現在歸我管。”







“好,明白了。”我嘟囔一句,實在想不到,我會被一個掃地的老婆子指手畫腳。



我在公司出入口發呆混時間,沒多久到了下班的時間了,有人陸續的走出來,看見

我旁邊放著抹布和水桶,直接把鞋放我邊上,說道:“新來的清潔工?怎麼這麼年輕?”



我心想年輕不行嗎,這是看不起哥啊,於是我選擇不鳥他,可是他直接把鞋子伸過

來了,還朝著其他人喊:“你們都過來,新來的清潔工。”



臥槽,他這麼一喊,一下子來了幾十個人,把我圍了個團團轉的,指著我議論紛紛

的,我當時感覺糗大了,本來我是來混時間的,但是現在已經是騎虎難下了。



要說這美顏公司成百上千的人,面對那麼多形形色色的鞋子,我心裡有一萬隻草泥

馬在奔騰。



我想拒絕,可是何珍妮突然就出現了,她當著眾人的面說道:“他叫江南,以後他

就負責公司所以的清潔工作,大家記得監督,如果他偷懶,隨時向我舉報他。”



我看著何珍妮那得意傲嬌的笑容,我就知道她是故意來報復我了,隨後她冷哼一

聲,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扭著小蠻腰就走了。



“還愣著做什麼呢,好多人等著呢,哥們快點。”一時間,很多員工都來催促我,我

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啊,可我只能忍了,好你個何珍妮,哥總有一天讓你臣服。



我開始動手了,好在我接受過訓練,體能還不錯,好歹是忙活完了,靠在牆壁上休

息,想想以後每天都要這樣勞累,我就覺得前途一片迷茫啊。不行,得想個什麼辦

法逆襲哇。



就在這時候我聽見了腳步聲,條件反射性的過去,一看是一雙女人的腳,嬌小玲瓏

的,腿也很白,我拿著抹布就去擦拭了。



那腳居然縮了回去,一個很驚訝的聲音道:“江南,可算是找到你了,你怎麼在這

裡呀?”



我仰頭一看,很是吃驚,面前的人居然是上次差點撞死我的林婉清,她一襲連衣

裙,亭亭玉立,很是清爽,乾淨的俏臉透著疑惑,眨著水靈的大眼。在她身後,跟

著幾個戴墨鏡穿西裝的人,應該是她的私人保鏢之類的,他們這會兒在疑惑的看著

我,那眼神好像是在說怎麼林大小姐認識我這樣的人。









我覺得丟死人了,當你做一件覺得很窘迫的事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遇見熟人,更何

況還是林婉清這樣的美女,他喵喵的,哥先前帥氣的形象全毀了啊。



“這個,我在這裡看看風景呢,今天天氣不錯。”我假裝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林大小姐完全不在乎我自欺欺人,她還很同情的過來坐在我旁邊,用手托著下

巴,關切的問:“我剛剛都看見你在這裡擦鞋呀,先前我都找了你好久,電話也不

接,你都沒有痊癒呢,為什麼要悄悄的出院呀,還有,我給你的錢也不拿。”



她一連串的疑問讓我不知道從何說起,只能乾笑道:“沒什麼,我已經好了,你來

做什麼?”



“我來找你呀,瞧你累成這樣了,醫生不是說過了嗎,你需要住院觀察,更別說做

什麼勞累的工作了,你萬一出事了可怎麼辦?”林婉清輕咬嘴唇,很焦急的樣子,

居然伸手給我擦汗。



她身上透著芳香,離我很近,吐氣如蘭的,這讓我心裡一暖,沒想到林婉清一點大

小姐的架子沒有,還那麼關心我,這越發的讓我覺得難堪了點。



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單純好姑娘,將來誰娶到她,簡直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啊。



“你怎麼了呀,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林婉清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我感覺被燙了一下似的,一個激靈,想想我和她開的那個玩笑,有點慚愧內疚了,

我無奈說道:“沒事林大小姐,謝謝你的關心,我真的好了。”



“別叫人家大小姐啦,你叫我婉清就好了,畢竟是我的責任,你萬一有三長兩短,

我會很難過的,你還是跟我一起去醫院再看看吧?”林婉清清純的俏臉透著關懷,

那麼的真誠。



我當時還真想一走了之呢,但是想想何珍妮的警告,連忙搖頭道:“不必了,真的

謝謝你了。”







“哎呀,沒關係啦,很方便的,跟我走吧。”林婉清說著居然拉著我的胳膊,她的心

口都貼過來了,傳來一陣柔軟,這讓我有點心猿意馬的。



我正有點不知所措呢,就聽身後傳來了一聲怒喝:“你們是幹什麼的?”



回頭一看,只見何珍妮氣勢洶洶的走過來了,瞪大眼睛,一副盛氣淩人的樣子。



“我是來找江南的,現在帶他去醫院,請問你是?”林婉清打量一下何珍妮。



“我是他的老闆,他現在正在工作,哪兒都不能去。”何珍妮臉色不悅道。



林婉清不解道:“為什麼呀,現在可是下班時間呢。”



“我說不行,那就是不行,這裡我說了算。”何珍妮很霸道的說道。



“憑什麼呀,哪兒有你這樣的老闆噢,你這樣不符合勞動法規定的,再說你得問問

江南願不願意。”林婉清毫不示弱。



何珍妮秀眉微皺,冷哼道:“我怎麼做老闆,還輪不到你來教,再說你和江南又是

什麼關係,別來多管閒事。”



“我,我是他朋友,你這個老闆太惡劣了,你知不知道江南剛剛才出了車禍,不能

夠太勞累,他萬一有什麼事,你付得起這個責任嘛,真是的。”林婉清撅著嘴巴很

不服氣,拉著我的胳膊道:“江南,別理她了,這樣的工作不要也罷,我們先去醫院。”



“你敢動試試看?”何珍妮瞪了我一眼。



我頓時泄了氣,我明白何珍妮的意思,她分明是在威脅我呢,喵喵的個咪的,好漢

不吃眼前虧,哥再次忍了,看了看焦急的林婉清,我說道:“林婉清,我恐怕是不

能隨便走,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好意思。”



“什麼嘛,你就那麼需要這份工作?她開你多少錢的工資呀,有什麼了不起的,改

天人家給你安排個更好的,反正比這又髒又累的活兒要強。”林婉清不樂意了,怎

麼說她也是個大小姐,多少是有脾氣的。



何珍妮卻好笑道:“這可不是工資的事,你最好別插手,你問問江南他會不會跟你走。”



何珍妮說著還朝我使眼色,那意思很明顯了,我要是違背了她的意思,她就要我負

債累累,搞不好得去坐牢呢。



“我,我還是留下來繼續工作。”我覺得當時我挺大義凜然的。



林婉清很失望,她不甘心的說道:“為什麼呀?江南你怎麼那麼傻呢?你這個老闆

分明是在戲弄你呢。”



“誰戲弄他了,拜託,你是什麼人,這裡不歡迎你,請你離開吧。”何珍妮揮揮手很

不耐煩的樣子。



林婉清看了何珍妮一眼,羞惱道:“真是的,怎麼還有你這樣的老闆,太沒有人道了。”



“這是我的事,我怎麼管理我的員工是我的權利。”何珍妮很驕傲,朝我勾了勾手指

道:“江南你過來,我鞋子髒了,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