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二)










看著何珍妮傲嬌的樣子,我糾結了一下,還是選擇被迫妥協,誰讓她有我的證據
呢。喵喵的,又威脅哥,哪天哥真抓到你的把柄,非將你就地正法不可。我這麼想
著,還是自我感到卑賤的走了過去。

何珍妮把鞋子伸過來,抱著胳膊,得意的望著林婉清道:“這位小姐,你也看見了
吧,他是不會跟你走的,所以還請你回去吧。”

“江南,你怎麼這樣呀,你告訴我為什麼?”林婉清急的一跺腳,羞怒的嘟著小嘴。

“林大小姐,這是我的私事,我自願的。”我覺得好他喵的丟人,但是那句話怎麼說
來著,對,哥這是忍辱負重,必將要做大將之才。

林婉清瞪大了眼睛,她過來拉著我,賭氣的說道:“只要你一句話,我隨時帶你離
開這裡,這個鬼地方沒什麼了不起的,你願意嗎?”

“你願意嗎?”何珍妮低頭看著我,意味深長的問道。

我輕輕的推開了林婉清的手,苦笑道:“我還是留在這裡吧。”

“你聽見答案了,還請你離開吧。”何珍妮得意的看著林婉清,再次下了逐客令。

我分明看見林婉清眼裡的失落和不甘,或者有對我的同情和憐憫,這都不重要了,
沒想到我成了兩個女人賭氣的工具,她們都是有身份的女人,誰都不想認輸丟面子。

“很好,美顏公司,我記住了,我不會就這麼算了的。”林婉清氣呼呼的,隨即又對
我說道:“江南,你真是笨死啦,我們走。”

“不送,慢走。”何珍妮露出勝利的笑意。

我看著林婉清坐進車子裡,當時我有一種感覺,林婉清走之前說的那句話,似乎另
有所指。




“看什麼看,很漂亮的姑娘對吧?沒想到你還認識這樣的有錢家的大小姐,不簡單
啊。”何珍妮嘲諷的話響在我耳邊。

我仰頭看她,修長的腿筆直,短裙包裹,後翹迷人,曲線玲瓏,只是那嫵媚的臉蛋
透著霸氣,冷若冰霜。

“沒什麼,還需要擦鞋子嗎?”我忍著怒氣說道。

“不必了,我問你,你跟剛才那女孩是什麼關係?”何珍妮收回腳,質問道。

“不是太熟,怎麼了?”我淡淡的說道。

何珍妮白了我一眼道:“那就奇怪了,她為什麼要幫你?”

“我不知道。”我搖頭。

“可笑,告訴你,別打什麼歪主意,你欠我太多,沒人能夠幫你,人要有點自知之
明懂不懂?不要癡心妄想,你逃不過我的控制。”何珍妮憤恨的瞪著我,還攤開手
掌抓了一下,好像那一瞬間哥就被她玩死了似的。

我別過頭去,懶得理她。

“看著我,你什麼態度?”何珍妮低吼道。

我望著她漂亮而妖嬈的臉蛋,嘟囔道:“又怎麼了?”

“我吩咐你一件事,下午會有貴賓來這裡考察,可是我們公司的大客戶,你最好把
你的形象搞好點,別丟人現眼,懂不懂?”何珍妮抱著胳膊,微微仰頭。

“懂了,還有什麼吩咐沒有?”我說道。

“我還沒吃飯,現在去給我打包回來,我在辦公室裡等你,給你五分鐘時間。”何珍
妮說著扭頭就走。

“何總,你還沒說你要吃什麼?”我問道。

“我沒說,你不會看著辦嗎?你有沒有一點主見?工資還想不想要了?還不快去!”
何珍妮呵斥道。

“我沒多少錢了,怎麼買速食?”我說道。

“自己想辦法,現在你只有四分鐘時間了。”何珍妮沒好氣的瞥我一眼,扭著小蠻
腰,踩著高跟鞋就吧嗒的走了。







忍,繼續忍!我連忙去洗了個手,沖到了公司外面,找了個餐館就一頭紮進去了,
摸了摸口袋,渾身上下就剩下幾十塊錢了。

這個何珍妮也真是的,一個大老闆還吃速食,肯定是誠心刁難我的。

我也不管那麼多,趕緊打了兩份速食,想了想,一橫心選了比較貴的,或許何珍妮
吃了覺得口味合適,會對我態度好點呢。

慌忙火急的跑回了公司,到了辦公室,推開門看見何珍妮正在伏案寫寫畫畫,敲敲
打打的,我喘著粗氣說道:“何總,你要的速食到了。”

何珍妮看了看時間,有些驚訝道:“這麼快?”

我心想我敢不快嗎,萬一遲到了,可是又要挨批受罰的,還好我體力不錯,四分鐘
一個來回。

我把速食放在桌子上,何珍妮打開一看突然尖叫了一聲,嚇的臉色蒼白。

“怎麼了何總?”我不解道。

“趕緊拿走,你這個混蛋,誠心的吧?”何珍妮羞怒的瞪著我,離速食遠遠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看了看速食,沒什麼問題啊。

“快點,否則我弄死你。”何珍妮又驚又急的催促道。

我趕緊照做,把速食收拾了,提到一邊去,何珍妮才松了一口氣,趕緊去喝口水。

我不知道哪兒又得罪她了,站在一邊也不敢說什麼,何珍妮羞怒道:“江南,你這
個白癡,為什麼你要打來一份狗肉?”

“店老闆說了啊,這可是新鮮的,大補呢,怎麼了?”我不解道。

“我最討厭就是狗肉,我過敏啊,你不知道嗎?”何珍妮氣急敗壞道。

“我哪兒知道,你又沒說過,不是你讓我看著辦的嗎?”我很無辜的說道。

“混蛋,你就是一頭豬,豬都比你強,你給我滾,滾遠點。”何珍妮指著門口說道。

我剛要走,她又叫住我,說道:“把這些給我統統的拿走,丟掉。”

“丟掉多可惜,我僅有的幾十塊買來的速食,老闆就是任性。”我心裡嘀咕著,肚子
也餓的呱呱叫了。

“不許吃,否則我對你不客氣。”何珍妮像是看出我的心思似的,拍了拍桌子。

“那多浪費,這樣不太好吧?很貴的。”我說道。

“我說不許就是不許,你耳朵聾了?”何珍妮氣惱道。

“好,我馬上扔掉,不過這速食的錢,你得報銷吧?”我可憐巴巴的看著她,這可是
我唯一的生活費買的。






“你還想要錢,你欠我那麼多錢,這點不夠一天的利息呢,趕緊走。”何珍妮捂著鼻
子,很是厭惡的樣子。

又威脅我,真不像話。我一氣之下乾脆想報復一下她,立刻將速食盒子朝她靠近過
去,何珍妮嚇的花容失色的,又羞又急的朝後退著,氣急敗壞的說道:“你要死
啊,我讓你去扔掉,哎呀……”

她因為太著急,身子一個後仰就摔倒下去了,幸虧我眼疾手快,攔腰講她給摟在了
懷裡,一陣溫軟香玉的感覺,可能是位置原因,我按在了她的後翹上,彈性十足。

何珍妮慌亂之中將我緊緊的摟著,傲人的上圍都貼在我身上了,她緩過神見我看著
她火辣的眼神,頓時羞憤難當,一腳命中我的要害。

我嗷的一聲鬆開了她,趁機捏了一下,她抄起桌子上的東西就朝我亂扔過來,還一
邊羞怒道:“給我滾啊,你這個人渣,你是不是想死啊?”

“手感不錯,哈哈。”我說著飛一般的端著速食沖出了辦公室。何珍妮在後面暴怒的
罵聲傳了過來,然後就是劈裡啪啦砸東西的聲音。

哥才懶得理會呢,一出去我就忍不住吃了起來,我才沒她那麼浪費呢,反正這會兒
公司的人都下班了,我乾脆坐在樓梯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就在這時候,聽見了匆匆忙忙的腳步聲,我回頭一看,何珍妮小跑過來了,我連忙
把飯盒藏起來,一抹嘴吧,生怕她又批評我。

“你在做什麼?”何珍妮狐疑道。

“沒呢,有什麼事?”我心虛道。

“快點,跟我來,那個大客戶臨時改變了時間,已經到公司了,你跟我一起去幫忙
迎接。”何珍妮催促道。

“我?我不行吧,不是有客戶經理嗎?”我說道。

何珍妮乜斜我一眼道:“你是豬啊,現在都下班了,來不及趕過來,趕快準備。”

她說著就急匆匆的朝電梯跑,我很惋惜的把飯盒扔了,跟在她身後,誰知道她一著
急差點崴了腳,直接摟住了我,我順手扶著她,傳來一陣幽香和柔和。

尼瑪,我的手怎麼又放錯地方了,我突然發現她臉色不對了。

“笨手笨腳的,按電梯啊。”何珍妮推開我,氣惱的說道。

我鬆開她,見她似乎很急的樣子,不知道怎麼有點幸災樂禍,真是活該,原來你也
有無助的時候呢。

“要是這次談崩了,我有你好看。”何珍妮杏眼圓睜的。

管哥鳥事啊?動不動就發脾氣,任性。我暗自嘀咕。

此刻何珍妮一直在看時間,盯著電梯,很是焦躁不安的樣子,等電梯門一開,她就
火急火燎的朝門口跑。

遠遠的就看見有幾個人圍著一個女人等待著,很顯然是傳說中的大客戶帶著人到了。

“對不起啊,我來晚了,實在是太突然……”何珍妮一出去,就連忙道歉,卻突然又欲
言又止,隨後臉色也變了。

等我跟過去,看見那大客戶轉過身來,也不由愣了愣,沒想到居然是林婉清。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