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五)









“哎呀,你做什麼呀?”陳夢瑤嚇的連忙後退,嬌羞滿面。

我張開懷抱,頭髮還在滴著水,嘿嘿笑道:“過來啊,不要害羞,凡事都有第一次
的,慢慢習慣就好了。”

“什麼呀?你亂來。”陳夢瑤推著我的鹹豬手,又羞又急。

“不是你說的,要示範一下如何懷孕嗎,我都準備好了,我們可以開始了,你看
我,洗的乾乾淨淨。”我說著還翹起我的腳蹄子。

“好呀,那你過來嘛,到我房間去。”陳夢瑤眨著水靈的眼,在前面帶路。

我的小心臟如小鹿亂撞,看著她左右扭著的後翹,還有那顯眼的大白腿,我感到鼻
子有點火熱,我連忙仰頭,臥槽,這關鍵時刻可別流鼻血,要挺住啊,因為稍後還
有更精彩的內容等著我去發掘的。

我跟著陳夢瑤進去後,什麼都沒想,直接就把她給攬入懷中,我的豬蹄子已經不老
實的亂動了起來。

陳夢瑤急的呀的一聲叫,立刻推開了我,嬌羞的說道:“江南你做什麼呀?”

我意猶未盡,手上還殘留她的芳香,我看著她傲人的上圍,喉嚨發幹火急火燎的,
說道:“你說做什麼呢?你別不好意思,如果你覺得麻煩,交給我來處理就好。”

“哎呀,你不是說示範懷孕嘛,我給你教生物課呀。”陳夢瑤咬著紅唇。

我點點頭,欣喜道:“對啊,那還等什麼,趕緊的呀。”

“你,你先把衣服穿上啦,你這樣就像個流氓。”陳夢瑤抿著笑。

納尼?我很像流氓嗎?我覺得這已經算是含蓄的了,只是哥身上還有一件,我看著
她清純如水的俏模樣,我說:“這懷孕的事,穿衣服不太方便啊,你到底會不會?”

她一副輕描淡寫的樣子,還笑著說道:“我會啊,我又不是第一次懷孕呢,以前我
當學生的時候,經常跟同班同學這樣做呢。”

噢買噶,我感覺腦袋被雷劈了,這怎麼可能啊,我捂著額頭,感覺喝了一杯毒酒,
我試著吐血,沒吐出來。

“你,你怎麼了呀?”陳夢瑤擔憂的望著我,過來扶我。

“不要碰我,你說你年紀輕輕的,作為一名學生,怎麼可以和同學做這樣的事呢,
你不覺得是對哥不負責任嗎?我衣服都扔了,你居然跟我說這個?”我說完扭頭就走。

她卻拉著我,很認真的說道:“怎麼了嘛,不是你要我給你懷孕的嗎,等做完再走呀?”

NO,妹子你看起來這麼清純,難道都是裝的嗎,你怎麼可以比老夫還無恥,我
說:“難道你都是假裝出來的嗎?”





她點點頭說道:“對呀,我當然是假裝的呢,怎麼了呀?”

“你,你可真會裝。”老夫內心被重創,突然覺得敗給她了。

她卻說:“是呢,我現在還假裝給你看,你等等。”

隨即她轉身過去,在自己衣服裡搗鼓了一會兒,突然扭頭過來,笑嘻嘻的說道:
“你看看,像不像呀?”

我看著她突起的肚子,瞬間石化了,嘴角抽搐,再次想吐血,卻沒有吐出來。

“怎麼了呀?不像懷孕噢?我再試一試。”她說著把衣服裡的枕頭拿出來,又打算塞
進衣服。

我仰頭看天花板,淚流滿面,如果有刀,我想馬上切腹給她看。

妹子,你的天真再次打敗了哥的無邪,給跪了啊。

“不用了,很好,非常的像懷孕。”我情不自禁的誇獎,心裡有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

“謝謝噢,以前我們寢室的女同學也說我裝的很像呢。”她眨著水靈的眼,面容桃花。

“真的很像,真的很像,我去穿衣服。”我哭喪著臉點頭,默默的走了出去,感到褲
腳被什麼拉扯,低頭一瞧,叫小明的小狗伸著舌頭露出牙齒,汪汪的叫兩聲,似乎
在嘲笑哥。

我摸著它的狗頭,說道:“你覺得很好笑?”

小明又叫兩聲,歡快的跳了起來,齜著牙又好像在笑。

笑你麻痹,滾粗。哥一個飛踢,它夾著尾巴嗷嗷一叫,鑽到沙發裡面去了,驚恐不安。

“哎呀,小明怎麼了?”陳夢瑤聽見動靜小跑過來,彎著腰撅著後翹找了起來。

我看著她敞開領口裡的波濤洶湧,猥瑣的眼神豈會放過,她突然起身扭頭和我對
視,問道:“你在看什麼呀?”

我迅速看天花板,假裝正經道:“那什麼,你這屋頂有個蜘蛛。”

“你在偷看我對不對?”她語氣溫柔,星目如水一般清澈。

我乾咳兩聲,說道:“怎能叫偷看?頂多叫欣賞。”

她噢了一聲,說道:“我覺得你有點不要臉呢,這樣不好的。”

“謝謝誇獎,我已經習慣了,那你覺得怎麼才算好?”

“你要看,你告訴我一聲嘛。”

我心中竊喜,搓著手說道:“這,這樣不太好吧?”

“我媽媽說,男人要光明正大,不可以偷偷摸摸。”她說著昂首挺胸,和我對視,似
乎在向我展示她的美。

我愣了愣,盯著看了看,問道:“我可以摸一下嗎?”







“你很想嗎?”她問。

我咕咚一聲吞了吞口水,假裝正經的說道:“只是好奇,也不是特別的想。”

她聽見口水聲,微微皺眉,說道:“你的肚子餓了嗎,在咕咕叫呢,反正你也不是
特別的想,還是先吃飯吧,等你想的時候告訴我噢。”

她說著就去廚房了,我連忙拉著她,說道:“我現在又很想了。”

“哎呀,你怎麼這樣呀,我媽媽說,男人要有主見,你一會兒想一會兒不想,不好
啦。”她輕輕的推開我的蹄子。

“我就摸一下。”我焦急的說道。

“好吧,那你快點。”她說著再次站在我跟前。

我覺得手心冒汗,緩緩的湊過去,正要下手,突然手機沒命的催了起來。

她連忙捂著心口,說道:“你先接電話呀。”

“沒事,我們繼續。”我毫不猶豫掛斷電話。

“不行的,萬一是你工作方面的事呢,我媽媽說男人要以事業為重。”

這時候電話又催命響,我看都沒看來電顯示,按下接聽鍵就喝道:“不知道哥在辦
正經事呢,催什麼催,信不信我把你拉黑?”

“你拉黑一下試試看?”電話那端,傳來了一聲嬌怒,居然是我的女總裁何珍妮。

我一愣,連忙說道:“哎呦,是何總啊,不好意思啊,沒想到會是你。”

“沒存我的名字?”何珍妮質問道。

“本來有的,可是昨天看見微信上有個美女太美,我一不小心就舔屏,結果格式化
了。剛剛我還以為是騷擾電話呢。”

“什麼亂七八糟的,你在哪兒鬼混?”

“我,我在上班呢。”

何珍妮怒吼:“上你妹,你以為我在醫院就不知道呢?”

我一聽她爆粗口,我就知道後果很嚴重,連忙說道:“那什麼,本來是在上班,後
來我掛念你,就打算再來看望你,這不在路上呢。”

“少給我胡說八道,公司經理宋世傑剛剛打我電話投訴你,說你曠工,你不想幹了?”

“皇后娘娘息怒,卑職馬上就去。”

“那還不快滾,限你十分鐘到公司報導,否則,你懂的。”

“遵命,奴才跪舔,告退。”

嘟嘟一聲,何珍妮直接掛斷電話,我對著手機就吼道:“勞紙偏偏不聽你的,你能
咋樣,你有本事過來咬我。”

“怎麼了呀,別吵架呀。”陳夢瑤見我發火,搖了搖我的胳膊。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媽蛋,關鍵時刻被何珍妮攪局了,我看了看陳夢瑤,有點依依
不舍。

我大言不慚的說道:“沒啥事,就是一個傻比客戶,老是纏著要我給她一次機會,
我都快被她煩死了。”

“噢,那你去吧,我去做飯。”

“行,我先回去了,來個吻別吧。”我說著厚顏無恥的湊過去。

陳夢瑤避開了,嬌羞道:“不行啦,會懷孕的。”




喂喂,妹子你生物學的真好嗎?我不甘心,又說:“那抱一下總不會懷孕吧?”

她點點頭,來到了我跟前,我一個熊抱就緊緊的貼住了,一陣芳香撲鼻,沁人心
脾,我很快就不淡定了,爪子從她秀髮朝小蠻腰移動,剛來到她的後翹,就被她推
開了。

“哎呦,好了,你該走了。”她的臉就像是紅蘋果,透著誘惑。

貧僧一時沒忍住,犯下色戒,偷親她一口,轉身撒腿就跑。她愣在那裡,一動不動
的,眼神非常的古怪,表情非常的複雜。

我當時也沒多想,就直奔美顏公司去了,雖然老夫現在已經算個偽土豪了,但是還
沒法逃脫何珍妮的魔掌啊。

我剛到公司門口,突然一個豬頭湊了過來,甕聲甕氣的說道:“南哥,我的親爹,
你可算是來了啊?”

“臥槽,你是誰啊?”我看著眼前面目全非的一個保安。

“我是徐建啊。”

“納尼?誰給你整容了?”我看著徐組長,好像突然吃了翔。

徐組長哭喪著臉說道:“南哥,你要為我做主,我,嗚嗚……”

看著他委屈的像個娘們,我拍著他的肩膀,豪氣蓋天的說道:“大男人哭你麻痹
啊,再嚎勞資一巴掌呼死你。”

他嚇了一跳,連忙揉著眼淚訴苦:“我被打了。”

“這很明顯,哥眼睛不瞎。”

“他們原本是來找你的,你不在,就拿我出氣。”

我說:“媽蛋,誰那麼囂張?”

“是……”徐組長剛要說,突然眼神閃爍,看了看我背後。

我扭頭一看,經理宋世傑仰著他的狗頭,好像在傲視蒼生,還故意乾咳兩聲。

“宋經理好。”徐組長討好的擠出笑容,就要湊過去諂媚。

我直接一巴掌蓋在他臉上,將他推開,說道:“骨氣,腰板挺直點。”

“江南,你過來。”宋世傑白了我一眼。

我整理一下衣領,甩著膀子過去,閃著腿和他對視:“有屁快放。”

“你說什麼?豈有此理,你不想幹了就滾。”宋世傑惱羞成怒,伸手指著我的鼻子。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