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四)










居然被她給看出來了?難道老衲隱藏的不夠深?我撓撓頭說道:“小夢夢,你是個
溫柔的女人,語言表達要含蓄點,怎麼可以用泡?”

陳夢瑤莞爾一笑,“那你說要怎麼說呢?”

我厚著臉皮說道:“你應該說,我想愛你,明白嗎?”

她臉頰泛起雲霞,警惕道:“可我媽媽說,隨便把愛掛在嘴邊的是外國人。”

我額頭一道黑線,說道:“我是純真的漢子,優良的國人品種。”

她很認真的說:“可我媽媽說,這樣的男人,就是為了甜言蜜語哄女人,騙到手了
就不愛了。”

我納悶道:“你媽……你媽媽好像很懂愛呀?”

“沒有,我媽媽就是因為上了我爸爸的當,生下了我,結果我爸爸就不見了。”陳夢
瑤突然眼睛一紅,兩滴清淚灑落。

我愣了愣,連忙趁機拍著她的頭,將她擁入懷中,安慰道:“小夢夢乖,以後哥就
是你的爸爸,哦呸,哥好好照顧你。”

“你身上好臭。”她突然推開我,吸了吸鼻子,揉了揉眼睛。

不是吧?我聞了聞,全是汗味,有點尷尬道:“剛剛做完運動,沒來得及洗澡,不
說這個了,我請你去吃飯。”

“不要了吧,要是你不嫌棄,我做飯給你吃呀。”




“好啊,我很久沒有吃過家常菜了,你知道的,每天海參燕窩已經膩味了,要不是
想著你沒吃過,我才不去。”

她笑了笑,點點頭,我們一起走,我習慣性的帶她去坐公車,她不解道:“為什
麼你不開豪車呀,你不是土豪嗎?”

“俗氣,哥可是個很低調的土豪,偶爾體驗一下公車也是一種生活。”我大言不慚
的說道。

她又莞爾一笑,我們一起上車,裡面擠擠挨挨的,她說:“好多人呢。”

“沒事,有我在,你不用擔心有猥瑣的公交狼。”我說著就準備將她擁入懷抱護住
她,可是卻撲了個空。

原因就是,尼瑪十多個男人都爭先恐後的給她讓座。

她笑不露齒,好像習以為常似的,隨便選了個座位,我剛想過去,那些男人立刻圍
了過去,七嘴八舌的說道:“美女,你電話多少?”

“我不用電話的。”她說。

“你微信多少,扣扣號呢,我們可以視頻語音啊。”

“我不會呢。”

“那你有沒有男朋友?給一個機會吧?”

臥槽,這些狼們,比本屌還要猥瑣,居然還有人自主的過去和她合照,尼瑪瞧他那
陰笑的樣兒,搞不好想拿回去晚上偷偷的擼呢。

就在此時,陳夢瑤突然伸手指了指被人們忽略的我,說道:“他,他就是我男朋友啦。”

一時間,齊刷刷的仇恨嫉妒的眼神看向了我,可是哥的臉皮早就練就到堅不可摧的
地步了,又豈會在乎。

我乾咳了幾聲,微笑著朝他們點點頭,然後昂首闊步的走了過去,邊走邊說道:
“麻煩讓讓,我女朋友不太愛熱鬧,還有啊,不好意思的很,你們下手晚了那麼一
點,承認啊,承認。”

那些男人小聲嘀咕道:“我去,瞎了勞資的鈦金狗眼啊,尼瑪還有沒有天理了,這
小子怎麼會是這萌妹子的男朋友,還有沒有王法,勞資是來到外星球穿越了嗎……”

我的臉皮早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過去牽著陳夢瑤的手,一直等下了車,我問
道:“你剛才為什麼說我是你男朋友呢,難不成你對我真的一見鍾情了?”

她笑了笑,說道:“才不呢,我只是覺得,你比他們更猥瑣點,所以為了擺脫麻煩呀。”

“哈哈,多謝誇獎,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滿意的點點頭。

陳夢瑤指著前面的一個普通的民居房,說道:“我的家到了呢。”








我連忙走到一個小屋子跟前,心想陳夢瑤家裡也夠袖珍的,怪不得她也看起來那麼
小巧玲瓏溫文爾雅呢,我詩興大發,看著那屋子讚歎道:“清雅脫俗,實乃世外桃
源,別致典雅,比起那些豪宅,更有韻味。”

陳夢瑤眨了眨大眼睛,吃驚的捂著鼻子,說道:“那,那是我們家廁所啦。”

我立刻厚著臉皮說道:“我自然知道啊,就連廁所都這麼別致,你的家可想而知,
一定更加與眾不同。”

她臉一紅,說道:“你比小明還調皮呀,真是的呢。”

“小明是你們家鄰居?他有我帥嗎?”我擺了個造型。

“不是呀,這不是小明嗎?”她來到門口,伸手指了指正在搖尾巴的一隻小狗。

我笑了笑,過去拍了拍小明的狗頭,說道:“你好,很高興和你成為同類。”

“你好不要臉噢,嘻嘻。”陳夢瑤捂著小嘴笑的花枝亂顫,心口也隨之起伏,讓人垂
涎三尺。

“過獎了,你家裡就你一個人?”我問。

陳夢瑤點點頭又搖搖頭,說道:“你猜呀?”

我心想這尼瑪有什麼好猜的,隨口說道:“兩個人對吧,你和你媽媽?”

“不呢,本來是三個人,我媽媽今天去上班了,還有兩個噢。”

“你爸爸回來了?”我四處看,連個人毛都沒有瞧見,我見她搖搖頭,正朝著我後面
看,我扭頭啥也沒發現,頓時愣了,問道:“在哪兒呢?”

她伸手朝我這邊指了指說道:“那不就是嘛。”

我一聽起了一聲雞皮疙瘩,我說:“我身後哪兒有人?”

“不就是你嘛,笨蛋噢。”她嬌笑了起來,粉嫩的臉蛋惹人愛。





噢買噶,哥一百八的智商居然被她給矇騙了,真是無地自容啊,我不服氣啊,我
說:“一點都不好笑,我問你個問題,樹上兩隻鳥,打死了兩隻,還有幾隻?”

“沒有了呀,噢不對,還是兩隻嘛,這麼簡單還想考我呢。”

“錯,還有三隻。”

“為什麼?”

“因為有只懷孕了。”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可是她並不笑,而是好像看白癡一樣看著我,說道:“鳥可以懷孕嗎,它不是下蛋嗎?”

我眼珠子轉了轉,說道:“額,是嗎?你真博學多才,那你可以跟我講講,女人又
是怎麼懷孕的嗎?”

她又臉紅了,低聲說道:“生物書上不是學過嗎,幹嘛問人家?”

我說:“我小學沒畢業就出來創業了,要不然我也不是土豪啊。所以你給我講講生
物唄?”

“就,就那樣嘛。”她不好意思起來。

“哪樣?要不然你懷個孕給我看看?”我故作無知狀,用猥瑣的眼神看她的美腿。

她嬌羞滿面的,連忙搖頭道:“不可以的,我媽媽說,讓我這輩子都不要懷孕。我
媽媽說,男人讓女人懷孕就是罪惡,是壞男人,你是壞男人對嗎?”

“哥是大大的好人,天地良心,我可以對小明發誓。”我指著那只小狗。

“嗯,那好呀,我懷孕給你看。”她用小手拉了拉我的衣服,遞給我一個毛巾,說
道:“你先去洗澡噢,我去準備一下。”

噢,耶穌基督啊,她的天真徹底打敗了貧僧的無邪,我仰頭看天,淚流滿面,想想
一會兒就要禍害一個純真的萌妹子,我感到萬分激動,連連點頭,說道:“那你先
親我一下,表示你的誠意呀。”

“不可以噢,我媽媽說,親一下馬上就會懷孕的,我還沒準備好呢,你先去,我想
好了來叫你。”她害羞了。

噢買噶,我的小心臟撲通跳的厲害,雞凍的渾身起疙瘩,我說好我等你,慢慢想不
著急,隨後我就去沖洗,一邊洗我一邊忍不住唱:“哥哥門前一條直直的河,妹妹
心前蕩起層層的波……”

過了一會兒,她來敲門了,溫柔的說道:“好了嗎,你出來吧,我們可以開始了。”

臥槽,這就開始了,我欣喜若狂,渾身就掛了一件褲衩子,沒羞沒躁的跳了出去……












下一回(點擊即看)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