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三)










“那什麼,妹子,好久不見啊,什麼風把你吹來了?”我乾笑了一聲,依然用自我感
覺帥氣的姿勢躺在地上,仰頭看她。

她嬌小玲瓏的,卻有著傲人的上圍,短短的牛仔裙下,白皙的長腿十分惹眼,好像
吹彈可破,水靈靈的。

她輕咬著嘴唇,俏臉微紅,呢喃道:“你是不是摔著了?”

“沒呢,我在拍照,要不你幫幫我,我覺得這姿勢不錯,你說呢?”我把手機遞過去。

她沒接,看了看專賣店,說道:“我還有事,不好意思噢,要不然你先起來吧?”

她說著又過來扶我,她這一彎腰,心口就有一片豐盈雪白,讓人神往。

我有點不好意思再裝比了,就隨著她起來,也不知道是我太重還是她太沒力氣,反
正她呀的一聲叫就倒在我懷裡了。

一陣溫軟香玉,我可能是擔心摔著她,順勢攔住了她的小蠻腰,我那鹹豬手往往不
老實,這個是不由我自身控制的,偏偏就在她的心口和後翹上貼住了。

她愣了愣,眨著如水的眸子,頓時俏臉緋紅,驚慌失措的推開了我,像是一隻受驚
的小鹿,粉臉要滴出水來。

我還沒來得及開尊口呢,她就連忙說道:“對不起,我,我不小心的。”

“沒事,我練過抗摔打,這就跟撓癢癢一樣。”我滿不在乎的揉了揉摔疼的老腰。

“那,我先進去了噢。”她嫣然一笑,就要進店裡去。

“妹子請留步,敢問你芳姓大名。”我說道。






她咬了咬紅唇,很溫存的說道:“媽媽說不要隨便告訴陌生人名字呢。”

納尼?我滴個乖乖,這讓本屌情何以堪,我乾咳一聲,說道:“那啥,我們已經見
過兩次面了,還有過肌膚之親,不算陌生吧?”

“你,你亂講。”她臉一紅,低眉垂眼的就走進店裡去了。

討厭,妹子你這樣,本屌的芳香會被融化的,我厚顏無恥的尾隨過去,雖然貧僧不
近女色,但是曾經傷害過她幼小的心靈,還是心懷愧疚的,道個歉順便揩油啥的,
還是可行的。

於是我站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陳夢瑤,你居然還好意思來,都是你做的好事。”那個女店長一看見她,就劈頭蓋
臉的指責起來。

陳夢瑤低著頭,怯怯的說道:“店長,我是來結算工資的,你不是說讓我這個時候
來嗎?”

女店長如同潑婦駡街,叉著腰說道:“你還好意思要工資,馬上走,不想再看見
你,被你害慘了,今天那個老闆來把我罵的狗血噴頭的,你來了我正好拿你撒氣。”

“我,可是……”

“再不走我喊人送你走了。”女店長氣呼呼的。

陳夢瑤忍氣吞聲的,摳著手指不敢吱聲,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哭,哭什麼哭啊,再好的生意也被你給哭跑了,你信不信我抽你丫的?”

女店長話語剛落,就揚起一個衣架朝著陳夢瑤就砸過去,嚇的陳夢瑤連連後退。

說時遲那時快,本屌覺得是時候上場了,以超越翔的速度,眨眼間竄到跟前,以一
個英雄救美的姿勢,攔住陳夢瑤入懷,用我那虎背硬生生的接下了衣架子,隨即一
聳肩,衣架子飛了。

那一刻,陳夢瑤依偎在我懷裡,我們四目相對兩兩相望,好像要望穿秋水,她緊緊
的抓住我的胳膊,我攔著她的腰肢,我們原地打轉店裡剛好放起了悠揚的歌聲: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







“哎呀,老闆先生,你怎麼會在這裡呀?”女店員慌慌張張的湊過來。

我一伸手,推開了她的臉,瀟灑的甩了甩我的狗頭,含情脈脈的凝視著陳夢瑤,
“夢瑤,你沒事吧?你傷著了嗎?有我在你什麼都不用害怕。”

此刻,我已經想好了下一幕的場景。陳夢瑤一定會說,南南,你傷著了嗎,打在你
身上,疼在我心裡。然後我就緊緊的捧著她的臉,把她的手放在我的心上再然後……

“你,你那裡……”萬萬沒想到,陳夢瑤伸手指了指我。

我低頭一看,臥槽,為毛褲子拉鍊開了,本屌的吊差點就趁機脫穎而出。

噢買噶聖母瑪利亞,這讓貧僧如何是好,好在我眼疾手快,在轉身之間已經整理完
畢,乾咳了一聲,指著旁邊的女店長說道:“你剛才說的是什麼來著?”

女店長嘀咕道:“我說你怎麼會在這裡,你和陳夢瑤是,是認識的嗎?”

“當然,我出現在這裡很奇怪嗎?那你覺得我應該在哪裡?”

“這個,那個……”

我見她支支吾吾的,把陳夢瑤拉過來,趁機挽著她的香肩,裝模作樣的說道:“隆
重的介紹一下,她,陳夢瑤,我眾多女朋友中,本豪最鍾愛的一個。”

陳夢瑤愣了愣,睜大眼睛,準備推開我的手,再次被我抱緊。

女店長吞吞吐吐:“可是你買衣服的時候……”

我打斷她,說道:“我來替你說,你肯定想問,為什麼我會責駡她,我來告訴你,
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剛才沒看見我們在門口練習摔跤嗎,懂了沒?”

“噢,知道了。”女店長啞口無言了。

“很好,現在,你去把我馬子的工資結了,雖然我不在乎這點錢,但是她這是在體
驗生活,你要是不給,我馬上投訴你們店,我可是認識你們老闆。”我裝比的晃了
晃手裡的金卡。

“好,好的,我馬上去辦。”女店員跑的飛快,捧著工資遞給了陳夢瑤。

陳夢瑤受寵若驚,小手微微抖動,捧著工資,點了點頭,說了聲謝謝。

嗯,真動聽,我大手一揮,說道:“小小意思,沒什麼了不起的,走吧親愛的,我
帶你去環遊世界去。”

女店長傻了眼,那些女店員羡慕的心花怒放,驚呼道:“哇哦,真想不到,陳夢瑤
平時裡不聲不響的,居然有個土豪男友,早知道以前就對她好點了……”

我得意洋洋的,繼續攔著陳夢瑤的小蠻腰走了出去,繼續自我陶醉的說道:“媳
婦,老公表現的怎麼樣,來吧,親一個。”




“你,差不多行了,不要占人家便宜呢。”陳夢瑤臉頰緋紅,扭捏一下從我懷裡掙脫。

我有點意猶未盡,嘿嘿一笑,用猥瑣的眼神朝她心口的豐盈瞥一眼,“小夢夢,不
要害羞,我是一個很正經的人,我先隆重的介紹一下自己,我叫江南,今年芳齡二
十多一丟丟,性別男,愛好女……”

我說了一大堆,沒想到陳夢瑤疑惑道:“你說你叫賤男嗎?”

喂喂,妹子,不帶這樣的,看你眉清目秀耳聰目明的,咋會聽錯,貧僧的發音沒有
問題吧?

“咳咳,是記憶昂江,來,你跟我念。”我說著趁機抓著她的小手,指著我的嘴巴。

她噗嗤一笑,面若桃花相映紅,點點頭說道:“知道了。”

我毫不吝嗇的誇獎道:“我早說你聰明伶俐,一教就會。”

“哪兒有噢,今天謝謝你了,原來還以為你是那種人呢。”

“哪兒種人?”

“就是,一個不講道理的,滿身銅臭的好色之徒呢。”

“這麼說,你現在覺得呢?”

她眨了眨漂亮的眼,說道:“比第一印象好一點。”

納尼,只好一點,不行,我要多跟她接觸,日久見我心,證明我比她想像的要壞,
我說道:“我幫了你,你打算怎麼謝我?”

“不如,你請我吃飯吧?”她無辜的望著我。

“你說反了吧?”

“你那麼有錢,我這點工資還不夠你吃一頓吧?”

我裝模作樣的說道:“那是當然了,請你吃個飯也行,你總得說個理由唄?”

“理由就是,你想泡我,對嗎?”她天真的笑容,讓我忍不住想親她。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