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六)









“你做個示範,滾一個給老夫瞧瞧?”我繼續閃著腿,一甩頭髮。

宋世傑臉色像是死驢,咬牙怒吼:“你這是對領導不敬,無故曠工,按照規矩,扣
除工資一百塊。”

我想想宋世傑在何珍妮面前告我狀,我就怒了,說道:“扣你老妹,哥月薪一百
塊,豈會輕易讓你扣錢,你算老二?”

宋世傑無比無恥的說道:“你說對了,何總現在不在,我就是美顏公司的老二,她
已經全權委託我來打理公司,所以你必須要聽我指揮,我讓你向東……”

“貧僧偏偏向西,你能放妖精咬我?”我打斷了他。

他冷笑道:“江南你別得意,我馬上給何總打電話,說你不聽安排,你知道後果的。”

我擦,居然拿何珍妮壓我,何珍妮那娘們要是知道了,肯定又要和我打情罵俏了,
好吧,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只好說道:“你想怎麼著?”

宋世傑冷笑道:“很簡單,你們這個組,今天負責刷完整個公司的馬桶。”

我還沒說話,徐組長把豬頭伸過來,插嘴道:“宋經理,這有點過了吧,那麼多……”

我捂著他的臉推開他,朝著宋世傑風騷的笑道:“沒問題,我們馬上去辦。”

“算你識相,下班前我要看見成效,馬桶的乾淨標準是,蒼蠅落上去打滑,蚊子上
去就會劈叉,要不然……”

“要不然我直播吃翔,你滿意不?”我補充道。

宋世傑點點頭,一甩袖子,春風得意,昂首闊步離開了。

徐組長又一次探過豬頭來,這次他先捂著自己的臉,說道:“南哥,你居然答應他
的無理要求?”







“好漢不吃眼前虧,哥自有妙計。”我意味深長的說道。

“說來聽聽?”

我朝他勾了勾玉指,說了句悄悄話,他哈哈一笑就說道:“南哥你太有才了,愛你
麼麼噠。”

我一把推開他的豬頭臉,說道:“愛你妹,老子不搞基,哥屋恩。”

“嘿嘿,南哥,我馬上召集人馬,幹他麻痹的。”徐組長說著就把這個組的人都叫過
來了,如此這般的說了一番。

於是我們出發了,走到廁所門口,我閃身進去了,朝徐組長使了個眼色,他心領神
會,立刻跑向了經理辦公室。

我讓幾個保安守在門口,我找了個馬桶去蹲坑,一番暢快淋漓後,也沒沖洗,沒多
久,徐組長就領著宋世傑過來了。

“你們的速度這麼快,可不要騙我。”宋世傑一邊走,一邊看。

“宋經理,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徐組長點頭哈腰的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如果不過關,我有你好看。”宋世傑邊說邊走了進來。

他剛打開門,就連忙捂著鼻子,惱怒道:“怎麼回事,這裡面……”

沒等他說完,我已經從另一個廁所門閃身出來,似魔鬼的步伐幽靈的身影竄到了他
的身後,捂住了他的眼睛,揪住了他的頭,直接按進了裝滿糞的馬桶裡。

宋世傑兩腿亂踢,兩手亂抓,咕嚕嚕的喝了起來,看看差不多了,我鬆開了他,一
個風騷的走位,已經沖到廁所外面去了,連忙示意徐組長和幾個保安閃開。

“哇……”宋世傑踉踉蹌蹌的爬在廁所裡嘔吐著,滿頭屎尿,他嗷嗷的叫道:“是誰,
誰特麼的幹的,哇……”

他一邊說一邊吐,渾身抽搐著。

我暗暗好笑,一揮手示意散開,並且說道:“預備唱……”

徐組長連忙帶著幾個保安一起唱:“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噢噢,洗刷刷,噢噢……”

“徐建,你給我站住,告訴我,是誰,哇……”

宋世傑要死不活的在廁所打滾,很多人都過來看,有人問道:“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歎口氣說道:“哎,不知道怎麼回事,宋經理突然跑來廁所吃屎了,可能是工作
壓力太大吧。”

圍觀的人都笑個不停的,宋世傑爬在地上,吼道:“哇,你們看什麼看,趕緊工作去。”

“走了哥幾個,我們繼續刷馬桶。”我說著就走。

徐組長帶著人跟過來,說道:“南哥,還真刷呢?”

“做做樣子,免得領導有意見,這叫表面工作。”我扭著小蠻腰,得瑟的笑著,到了
下一個廁所,扔下了拖把抹布,乾咳兩聲說道:“那什麼,南哥我腿有點酸了。”

“明白,你們還在等什麼,椅子伺候。”徐組長喊道。

一個保安過去搬了椅子過來,我在門口坐下來,翹著二郎腿吹著口哨。

此時一女職員過來入廁,見我坐在廁所門口,不由愣了楞。

我朝她的職業裝短裙瞥一眼,笑道:“大便一塊,小便五毛。”

“神經病。”她捂著鼻子皺了皺眉。

“多謝誇獎,請便。”我伸手指了指。







“死變態。”她丟下一句,扭頭就走了。

徐組長說道:“南哥,這妞兒身材不錯,你要是看上了,我給你打聽一下?”

我責備道:“庸俗,哥是那樣膚淺的男人嗎,不要調戲公司女職員,這是不道德
的,明白嗎?”

“南哥,可是你剛剛……”

我說:“我那是給你們做個示範,如果她不是看見我帥,早一巴掌甩過來了,你們
要引以為戒,明白不?”

“原來如此,南哥英明。”徐組長和幾個保安一起鼓掌。

我甩了甩頭髮,閃著腿說道:“哥的英明已經眾所周知了,不必說廢話了。當然,
你們也有可以,只是帥的不太明顯。”

“南哥,精闢。”徐組長豎著拇指。

我說:“我看你是屁精。”

徐組長一愣,盯著我,眼神充滿了仇恨。

“咋樣,你想造反?”我說道。

“不是的南哥,宋世傑來了。”徐組長伸手指了指。

我扭頭一看,宋世傑怒氣衝衝的,他換了一身衣服,頭髮還濕淋淋的,一過來就咆
哮道:“徐建,江南,你們都給我過來。”

我坐著沒動,徐建跑過去了,說道:“宋經理,你有什麼吩咐?”

“混蛋,剛才是怎麼回事?告訴我是誰幹的?”宋世傑暴跳如雷。

“我也不知道,我看見你進去,出來就那樣了。”徐組長說道。

宋世傑指著我,吼道:“你說,是不是你幹的?”

我不慌不忙的說道:“宋經理,是我幹的,可惜你沒看見啊,那怎麼辦呢?”

“混帳,你是承認了?”宋世傑嘴氣歪了。

我笑道:“如果你拿出證據,我就承認,可惜啊,廁所裡沒有監控。”

“你,算你狠,江南我告訴你們,別以為我拿你們沒辦法,今天必須在下班前擦完
馬桶,否則我會跟何總告狀,你等著受懲罰。”宋世傑怒吼。

我連忙捂嘴,假裝害怕,在椅子上擰了幾下,起身說道:“宋經理,不要生氣,我
只是跟你開個玩笑,你請坐,我們好好商量。”

“怕了吧?”宋世傑冷哼道。

“好怕怕,被嚇成寶寶了,你坐。”我把椅子遞過去。

宋世傑得意的說道:“這還差不多。”

然後他坐了下去,啪嚓一聲,椅子倒了,他一跟頭栽倒在地上了。

“哈哈……”徐組長情不自禁的想笑,可是發現宋世傑正瞪著他,連忙捂住嘴巴。





我趕緊過去扶著宋世傑,說道:“宋經理,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地板都摔壞了,
趕緊起來。”

他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我腳下暗暗絆了他一下,他直接臥倒了,一個狗啃泥,下巴
磕在地上,牙齒飛出去幾顆。

“宋經理,你起來啊,我幫你。”我說著又過去。

“哎呦,別動,疼,快叫公司醫務室的人來。”宋世傑嗷嗷叫,滿嘴血沫子。

很快醫務室來了一男一女兩個醫生,男醫生扶起宋世傑,女醫生問道:“宋經理是
怎麼了?”

我看了看她制服下的玲瓏曲線,想起了島國片,湊過去悄聲說道:“他看見地上有
張美女圖片,沒忍住就撲過去舔,然後你也看見了,哎,作孽啊。”

女醫生俏臉一紅,看了我一眼就急匆匆的跟著走了。

徐組長這會兒終於捧腹大笑,說道:“南哥,你是我們的英雄。”

我說:“這種馬屁以後要拍的清雅脫俗一點,比如你可以說,南哥,你是我們的再
生父母,我們打算把工資都拿出來孝敬你老人家。”

徐組長一聽滿面怒容,瞪著我。

我說:“咋樣,你又想造反?”

“又不是的南哥,是他們來了,把我打成豬頭的人。”徐組長說著連忙躲在我身後。

我回頭一看,一群人拿著棍棒圍了過來,殺氣騰騰的。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