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六)









我揉了揉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可是若冰什麼時候變成了林婉清的司機?

“你,你想幹嘛?”林婉清瞪著若冰。

若冰冷哼一聲,問道:“我聽說你們倆想結婚?”

林婉清咬了咬嘴唇,說道:“是又怎麼樣,跟你什麼關係嘛,我的司機呢?”

“噢,他已經被我扔下去了。”若冰眸子裡透著一層寒霜,指著我說道:“他是我的
小賤男,你居然想搶我的男人?你知道後果嗎?”

林婉清急了,挽住我的胳膊,氣惱道:“你瞎說什麼嘛,你給我滾下去,要不然我
叫我的保鏢來打你噢。”

“是嗎?你看看你後面,有保鏢嗎?”若冰不以為然。

我扭頭看了看身後,平時裡跟著的幾輛保鏢車,根本不在,一開始並沒有注意,不
用說,應該是被若冰這個母老虎給解決了。

林婉清羞怒道:“你這個女流氓,你想怎麼樣?”

若冰冷哼一聲,從她心口抽出一把匕首,說道:“很簡單,你下車,讓我的賤男人
跟我走,這事就這麼算了,要不然,我就刮花你這漂亮的臉蛋。”

林婉清有點緊張,朝我懷裡縮了縮,說道:“你,你別亂來,我才不怕你。”

“你可以試試看,我數三個數,你馬上下去,三。”若冰話語剛落,直接將匕首朝林
婉捅了過來。

林婉清嚇的一哆嗦,連忙閉著眼睛,可她發現並沒事,睜眼一瞧,我準確無誤的抓
住了若冰的手腕。

“小賤男,你敢跟姐動手,嫌活長了是不是?”若冰冷冽的眸子泛著寒光。

我笑了笑,說道:“喂,母老虎,你當老夫不存在,有你這樣威脅人的嗎?你看看
你嚇著她了,這樣是不道德的。”

若冰白了我一眼,喝道:“你給我閉嘴,姐幾天沒見你,你就在外面拈花惹草,信
不信我馬上閹了你?”

“哎呀,女流氓,真不要臉,討厭。”林婉清氣的腮幫子鼓鼓的。

“你敢罵姐?知道後果不?”若冰說著就一巴掌朝林婉清扇了過去。

自然,老夫又把她的手抓住了,我說:“母老虎你別鬧,你不要逼我出手。”

“你妹,翅膀硬了是吧?你以為你真的打的過姐?”若冰杏眼圓睜。





我把她朝懷裡一拉,將她摁在座位上,笑道:“別忘了集訓考核的時候,哥是第一
你不過是第二。”

“哈哈,當然,我的小賤男你的確厲害,不過你看看這是什麼?”她說著胳膊扭了一
下,手裡多了一個按鈕。

“炸彈?別鬧,這可不是搞著玩的。”我故作鎮定的說道。

若冰冷哼道:“只要我按一下,這個車就會爆炸,我們就同歸於盡,怕了吧?”

林婉清越發害怕了,說道:“你不要亂來嘛。”

若冰吼道:“少囉嗦,你不走我就按,大不了都……”

沒等她說完,我用力的一捏她的手腕,那按鈕就直接掉了,我嘿嘿一笑道:“現在
我看你還怎麼威脅我們。”

沒想到若冰卻毫不在意,說道:“我就知道你會來這手,還好姐有防備,你看看這
是什麼?”

她說著翹起了腳,一根線就纏在她的腳上,她動了動,說道:“沒錯,只要我一拉
這線,炸彈也照樣會爆炸的,所以你最好先放開我。”

我勒個去,這母老虎不愧是專業的啊,看樣子她為今天的事做了不少準備了。這個
瘋一樣的女子,只怕逼急了什麼都做的出來的。

我只好先鬆開她,說道:“何必呢,一起死對你有啥好處?”









若冰氣呼呼的說道:“如果活著和你做不成夫妻,死了就做鬼夫妻。”

“你這個瘋女人,你別亂來,我下去就是了。”林婉清又羞又急的,還是妥協了。

“這就對了,不過別急。”若冰說著拿出了繩索,說道:“過來小賤男,我得先把你
捆住,免得你一會兒又逃跑了。”

隨即她捆著我,我沒反抗,主要是擔心如果和母老虎打起來,她腳一亂動,我們可
都完蛋了,老夫還這麼年輕有為的,可不想英年早逝啊。

綁完了我,若冰這才打開了門,朝著林婉清說道:“走吧小大姐,趁著姐姐我還沒
發怒。”

“你,你想對江南怎麼樣嘛?”林婉清居然不走,還很不服氣。

若冰拍了拍我的腦袋,笑道:“我自然是跟我的小賤男一起去洞房了。”

“你這個女流氓,我不許你這麼做。”林婉清居然抱著我。

若冰輕而易舉的將她給拉開了,皺眉說道:“好了別鬧了,先下車。”

林婉清一嘟嘴,任性的說道:“我不,要死就一起死,人家才不怕。”

我被她大無畏的精神所感動,只好說道:“婉清,你先走,我才不想和你一起死。”

“我不,就不。”林婉清緊緊的抱著我,憤恨的瞪著若冰。

若冰氣惱的吼道:“我說小大姐,你以為這是演戲呢,搞什麼生離死別?你要是不
滾的話,我可就先給你毀容了。”

“你來嘛,人家才不怕。”林婉清居然很無畏的看著若冰。

“呵呵,有骨氣,看來非要我親自動手了。”若冰說著打開了門,直接將林婉清給拉
扯下去了,然後推開了她,上了車又關上門。

林婉清在外面拍打著,喊叫著,可是若冰卻發動車子走了,我回頭看見林婉清在後
面跟著追趕,跑了沒多遠就跌倒了,淚水漣漣的,喊著我的名字。

我無奈的搖搖頭,若冰白了我一眼,說道:“我的小賤男,你不會心疼她了吧?”

我裝作無所謂的樣子,說道:“怎麼會呢,我不過是逢場作戲而已。”

“你真夠厚顏無恥的,還是那麼不要臉,說謊話都不眨眼,不過姐姐就是喜歡你這
個小賤樣。”若冰哈哈大笑,傲人的上圍也跟著起伏,似乎隨時會跳出來。

我說:“謝謝你這麼抬舉我,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呢?”

她笑了笑說道:“想找你還不容易,我早知道你貪圖榮華富貴,遲早會去找林婉
清,所以那天你逃走後,我就一直在林家附近守著,暗中做準備。”

我乾笑道:“看樣子以前在集訓隊裡,你的追查技術果然學的很好啊。”

“跟技術什麼關係,那是姐瞭解你。”

“有多瞭解?”

“你身上多少根毛姐都知道,小賤樣。”

“多少根?我自己都不知道。”

她哈哈大笑,說道:“你不知道沒關係,一會兒姐把你脫光了,好好的數一數。”

噢買噶,我哭喪著臉說道:“你怎麼比我還不要臉,你這是性騷擾。”

“我就騷擾了,怎麼著,你現在可是我的了,這次看你往哪兒跑。”她說著加快了車
速,直接開出了市中心,朝郊外而去。

“你要帶我去哪裡?”我問。

她意味深長的說道:“這還不簡單,姐可是女流氓,自然是將你帶到荒無人煙的地
方,先那什麼,然後再殺了。”

我嚇的菊花一緊,用無辜可憐的小眼神看著她,說道:“姐我錯了,你放過我吧,
不要殺我,我保證不掙扎也不叫,隨你怎麼辦。”







這時候她把車停下來了,前面出現一座山,她拉著我下去,走了兩步把腳上的線給
扔了,拍了拍我的腦殼說道:“乖,姐姐會對你溫柔點的,保證不疼。”

我撇嘴,欲哭無淚的說道:“媽蛋,你的炸彈是假的,你欺騙我幼小的心靈,我恨你。”

“恨吧,恨著恨著你就會愛上我的,哈哈。”她說著將我的脖子給摟住,朝林子裡拖
了過去。

“非禮啊,救命……”我剛喊出來,她把我嘴邊給捂住了,噓了一聲,說道:“賤男
人,你叫什麼,這裡又沒人,乖,不叫姐就放開你。”

我點了點頭,她鬆開我,我說:“你確定要在這裡洞房嗎?”

“當然了,這裡環境優雅,又沒人打擾,我們開始吧。”她說著就開始脫外套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