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七)










“喂喂,你文明點啊,光天化日之下,你居然該這麼隨便?”我連忙退後幾步,轉身
就跑。

若冰一個箭步就沖了過來,直接將我推翻了,還摁住了我,哈哈笑道:“賤男人,
不要害怕,姐會對你溫柔點的。”

“這樣真的好嗎?哥可是個有原則的人。”我掙扎了起來。

“小樣,別動,否則我馬上哢嚓了你。”她拿著匕首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乾笑道:“沒見過你這麼不要臉的女人啊,我不會這麼輕易就範的。”

“嘿嘿,這可由不得你,給我老實點。”她說著用匕首對著我的要害。

我嚇的夾緊雙腿,羞憤的說道:“哥可是個純潔的人,怎麼可以讓你隨便糟蹋啊?”

“純潔你妹,你以為你是黃花小子呢,姐今天非辦了你不可。”她不懷好意的說道。

“你,你想怎麼樣?”

她捏著我的下巴,挑了挑秀眉,還打個響指,說道:“來,給姐笑一個先。”

我苦著臉,搖搖頭說道:“你這個流氓,我不會屈服的。”

她直接劃破了我的衣服,使勁的擰了我一下,喝道:“那我可就不客氣了。”

我乾脆躺在地上,一閉眼說道:“你來吧,給貧僧一個痛快的。”

“這樣才乖嘛,來,親一下。”她說著嘟著紅唇湊過來。

我看著她心口的豐盈呼之欲出,還是很心動的,就湊了過去,她一巴掌扇了過來。

“你可真夠賤的,剛才不說不要嗎?”她似笑非笑的說道。

我縮著腦袋,說道:“既然不能掙扎,那就愉快的享受吧。”

她一皺眉,指著地上,說道:“你看那是什麼?”

我看了看,搖頭道:“沒什麼,怎麼了?”




“小賤男,你的節操掉了一地啊,你沒看見?”

“我看見了,很白。”我說著盯著她。

“媽蛋,你還可以再無恥一點嗎?”她拿著匕首頂著我的喉嚨,問道:“說,你是喜
歡林婉清還是喜歡我?”

“這,這重要嗎,我現在反正在你的手上,隨便你處置。”

“當然重要,姐可不想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我說:“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

“我不信,你又在說不要臉的謊話,沒有她你會當林家女婿?”

“天地可鑒,我那是情非得已。”

“放屁,我看你是心甘情願的。”

“不,我愛你一萬年。”

她又一巴掌扇過來,惱怒道:“這話更假,你能活那麼久?你當姐是傻子?信不信
我弄死你?”

我嘿嘿一笑,說道:“死了都要愛,變成鬼我也會繼續。”

“代表你妹,少給我唧唧歪歪的,趕快躺好,姐要動手了。”她不耐煩了,一刀子劃
過來,我的衣服又破了。

我連忙縮著,說道:“你說過會溫柔點的。”

她捏了捏我的臉,笑道:“這樣更刺激點,不覺得嗎?”









我一本正經的說道:“你,你要對我負責。”

“放心,姐會的,把眼睛閉上,我給你來個驚喜。”她說著就開始解開她的扣子了。

我說:“你把繩子解開啊,要不然一會兒怎麼做?”

“說的也對啊,來吧。”她點點頭,卻把繩子系的更緊了。

“點你妹的頭啊,你又玩我。”

她扯著我的耳朵,湊過來說道:“你以為姐傻呢,萬一你跑了怎麼辦?放心,姐什
麼動作都會,綁著你也是一樣的。”

我一橫心,說道:“那你還等什麼,抓緊時間啊。”

她湊過來在我頭上聞了聞,說道:“小鮮肉啊,還不錯,怎麼你饑渴難耐了嗎?”

我點點頭又搖搖頭,她又問:“覺得姐漂亮性感嗎?”

“還行,湊合。”

“那你想嗎?”她居然舔著舌頭撩一下衣服。

媽蛋,誘惑貧僧啊,這是要破色戒的節奏啊,可是哥是有骨氣的人,我說:“你想
做就快點,磨蹭你妹啊,我已經準備好了。”

她嘻嘻一笑,砸了我一拳頭,說道:“這才像我的小賤男,我先把你眼睛蒙上,我
們做個遊戲。”

她說著拿東西纏住了我的眼睛,我問是什麼遊戲,她拍了拍我的頭,說道:“姐在
林子裡某個地方,脫白白的等著你噢,你找到了姐就是你的。”

我說:“搞那麼麻煩做什麼?”

“這樣才好玩嘛,這叫情調。”

“那萬一我找不到呢?”

“找不到我就閹了你。”

我暗暗心驚,說道:“那我不玩,沒意思。”

“不玩也哢嚓了你,所以你只有找到我,我先去了。”她說著就離開了。

我聽著她的腳步聲,想了想,就跟過去了,可過了一會兒就沒動靜了。

“若冰,別玩了,你給點提示唄。”我眼前漆黑,很快就摸不著東南西北了。

但是她沒回應我,我突然覺得被耍了,心想不如趁機逃走,然後再找人解繩子。

於是我撒腿就慌不擇路的跑,跑了一陣子,突然就撞在一個東西上。







咦?這不會是若冰吧,很芳香很柔軟,我靈機一動,說道:“哈哈,我找到你了若
冰,趕快給我解開繩子吧?哥已經準備好以身相許了。”

她沒說話,真的替我解開了繩子,我心裡暗喜,等繩子一松,我立刻伸手過去,一
個偷襲準備將她給甩飛。

額,怎麼軟乎乎的,壞了,我這鹹豬手好像又犯錯了。

啪嚓,我臉上就挨了一巴掌,哥頓時就怒了,好你個若冰,看我怎麼收拾你,我隨
即扭著她就準備來一個過肩摔將她制服,以我的身手,不綁著的情況下,對付她還
是有把握的。

可是沒想到的是,她的速度比我想的要快,還沒等我出手呢,就被她給扭住了手
腕,隨即我一跟頭就栽倒在地上了,摔了個四仰八叉的。

“哈哈,活該。”若冰在旁邊大聲笑了出來。

“你這個母老虎,什麼時候變這麼厲害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個鯉魚打挺就跳
了起來,扯掉了眼睛上的布,揮舞著拳頭就要砸過去。

可是萬萬沒想到,我面前出現了另外一個女人,正羞怒的盯著我,她一身緊身勁
裝,曲線玲瓏,上圍驕傲,後翹明顯,只是她的表情很嚴肅。而若冰呢,在她身後
笑我呢。

“教,教官。”我頓時蔫了,怎麼也想不到,集訓隊的教官會突然出現。怪不得剛才
我那麼輕易就被她給摔翻了。

“你想跟我打?”教官虎著臉,冷冷的說道。

我突然想起曾經的魔鬼訓練,還有她殘暴的手段,我連忙乾笑道:“沒,沒有,我
還以為是若冰呢,什麼風把美麗動人的你吹來了,這麼久沒見,你更加漂亮迷人了。”

教官白了我一眼,冷淡的說道:“你還是那麼厚顏無恥,一點都沒變,自從離開集
訓隊之後,還以為可以改改你的尿性。”

“報告,堅持原則,始終如一,這是集訓隊的誓言啊。”我連忙敬禮。

教官一皺眉,沒好氣的說道:“你想受處分?”

若冰添油加醋的說道:“教官,處分好啊,他這樣的賤男人就該再練練,你是不知
道啊,他在外面整天遊手好閒,勾搭良家婦女,偷雞摸狗遊手好閒無惡不作,我可
是看到好多次了。”

教官臉色一變,美目一瞪,說道:“若冰說的都是真的?”

“我哪兒敢呀,教官,她這是污蔑,你是知道我的,我是大大的老實人啊。”我想到
剛才居然碰了教官,心裡已經在嘀咕了,這女人比若冰還要難搞,發起火來,幾個
男人都不是她的對手,更別說還有集訓隊的大批人馬。

教官冷笑道:“給我正經點,好好說話,再不老實可別怪我不客氣。”

“是,遵命。”我連忙立正站好,問道:“報告教官,你來這裡,是有什麼要事嗎?”

教官點點頭,神情嚴肅的說道:“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找你。”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