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八)







“報告教官,什麼事值得你親自跑一趟的?”我隱約覺得不太對勁,自從出了集訓隊
那麼久,這還是第一次遇見教官,搞不好有什麼大事發生了。

教官看了看四周,對若冰說道:“母老虎,你去附近警戒。”

“是,教官。”若冰走的時候,一巴掌拍在我豐腴的翹臀上,嘿嘿笑道:“賤男人,
好好聽教官的話,這次你要還不老實的話,你完蛋了,等著受罰吧。”

“別鬧,快去。”教官低聲喝了一聲,若冰吐了吐舌頭乖乖的走遠了。

我撓撓頭,問道:“教官,什麼事搞的這麼神神秘秘的?”

教官冷豔的臉上沒有表情,說道:“是我安排若冰來找你的,她上次也告訴我,鬼
蝶的人出現了,你們還交過手,對不對?”

我點點頭說道:“是啊,我也沒想到,鬼蝶的人會突然出現,不過那些應該只是低
等級的,根本不是我和若冰的對手。”

她若有所思,說道:“看來他們應該只是試探而已,你也清楚的,鬼蝶的人不會平
白無故的出現,他們盯上的目標,不會輕易放棄。”

我想了想,說道:“他們應該是盯上我們集訓隊了吧?”

她輕咬一下紅唇,點頭道:“可以肯定是這樣,因為他們攻擊的人,不止是你和若冰。”

“還有誰?”我問道。

她歎口氣,說道:“你知道跳跳虎吧?他上次出去執行任務的時候,被鬼蝶的人偷
襲,險些喪命,要不是他身體素質過硬,肯定回不去。”

跳跳虎是集訓隊其中一個成員的代號,我們集訓隊基本上每個人都有一個代號,我
的代號為本來為華南虎,後來若冰那個婆娘非要叫老夫為賤南虎,而且很榮幸的被
集訓隊所公認。

教官所說的跳跳虎,此人擁有超強的跳躍能力,翻牆走避不在話下,甚至能夠徒手
爬幾十層的高樓,一般人可不容易傷到他,沒想到會出事。

看樣子,鬼蝶的人出動了高手了,事情果真變嚴重了。

我問道:“教官,我們集訓隊的人一般執行任務比較隱蔽的,甚至是化妝遮蔽身份
樣貌,為毛鬼蝶的人會認出我們的?”



她秀眉微皺,說道:“這很難說,只能肯定的是,我們被鬼蝶盯上了,我來找你,
是提醒你注意,千萬不要掉以輕心,雖然你的身手很好,但是你為人太輕浮了。”

我嘿嘿一笑,說道:“教官,你對我這麼好啊,你不會暗戀我吧?”

她眸子裡閃過一絲寒氣,喝道:“你說什麼?”

“我是說,我太愛你了。”我脫口說道。

她氣的一咬唇,瞪我一眼,“你胡說八道什麼呢?給我認真點。這是很嚴肅的問題。”

我連忙後退幾步,生怕她打我,她可是魔鬼身材魔鬼性格啊,當年被她訓練,我可
沒少吃苦,平時她都叫我們虎崽子,我們背後叫她老魔女。

我趕緊說道:“你誤會我的意思啦,我們集訓隊的每個人都很愛你,難道不是嗎,
是你教會了我們,你就像是我們的媽媽啊。”

她愣了愣,噗嗤一笑,俏臉微紅,說道:“你這什麼比喻,我有那麼老嗎?”

“不不,你漂亮迷人,就是我們的夢中情人。”

“胡言亂語,你信不信我……”她欲言又止,揚起拳頭。

我趕緊求饒道:“教官息怒啊,你那芊芊玉手隨便彈一下,我就可以飛了,使不得
的,會把你的手給弄髒的。”

“你怎麼還是這麼無賴?”她羞怒道。

“多謝你誇獎,這是我的本色。”我厚顏無恥的笑道。

她好笑道:“行了,說正事,關於鬼蝶出沒的事,只是其一,另外我還要委派你做
另外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

我不解道:“不是吧教官,我都離開集訓隊了,你怎麼還給我派任務,這未免不太
合適吧?難道集訓隊沒人了嗎,我看讓若冰去就很好。”

她又嚴肅認真的說道:“她有另外的任務,而且這個任務必須是你。”







我用委屈的小眼神看著她,說道:“若冰有什麼任務?我看她整天閑著沒事做,整
天追我啊,雖然我帥的沒天理,人見人愛的,可她也沒必要那樣啊,我要向你投訴
她。”

教官愣了愣,白了我一眼,說道:“什麼亂七八糟的,你不要那麼自戀行不行。”

“不是啊教官,你覺得我不是集訓隊最帥的人嗎,當初起代號的時候,我本來想叫
帥帥虎的,可是他們都說我不要臉,要不是眾怒難犯,估計你也批准了對吧?”

她捂了捂額頭,說道:“你的確夠不要臉的,我們現在說任務,OK?”

我一想這任務肯定特危險,我可不想再過那血雨腥風的日子,更何況本屌好不容易
有了春天,做了林家的金龜婿,何必再去搞這行呢。

“教官,你頭上有鳥屎。”我伸手指了指。

她就知道她會看一下的,因為她很愛乾淨,就算訓練的時候衣服很少髒的,當然,
也可以說她身手敏捷所以沾不到灰塵什麼的,趁著她沒注意我,我撒腿就跑。

“賤南虎,你給我站住。”教官吼了一聲,立刻追趕過來。

臥槽,她那速度快的好像開了外掛,尼瑪幾個箭步就竄我前面去了,還帶來一陣香
風,然後她一個英姿颯爽的高抬腿,直劈下來。

情急之下,我直接給摟住了,伸手一抓,額,壞了,我那該死的鹹豬手,怎麼又按
她心口去了。軟綿綿的。

我一推,她就撞在樹上了,不過不愧是教官,她立刻穩住了,手腕翻轉將我的胳膊
給扭住了。

“你這無賴,居然跟我鬥,翅膀長硬了,連命令都不聽了?”她死死的扭住了我。

我試著動了動,有點疼,自從集訓隊出來後,我就沒跟她打過,沒想到她還是這麼
狠,我一點打贏她的把握都沒有,只好求饒道:“教官啊,疼啊,你怎麼忍心啊,
放了我吧。”

“那你還要不要執行命令?”她沒鬆手,顯得很羞怒。

“當然,我哪兒敢不從,我剛才跟你開個玩笑,你別當真。”

“這還差不多,量你也不敢。”她說著就鬆手了。

就在此時,我突然出手,一手控制住她的胳膊,一手向前勒著她。哎,真不好意
思,似乎又碰到她的心口了,可這時候,我也不管了,稍有鬆懈,我就可能小命難保。




“你混蛋,江南你放開我。”她扭動了起來。

她很柔軟,身上透著特別的香氣,隨著扭動,讓我有點心情浮躁了,我乾笑道:
“教官你別逼我啊,這叫兵不厭詐,可是你教過我們的,你怎麼忘了?”

“你想做什麼?拿開你的手。”她急的臉紅了。

“教官,在交手的時候,無論敵人是男是女,都不要管,只有一個目的,控制住敵
人就行了,這也是你教我的啊。我要是放手,你肯定會打我的。”

她又羞又急,說道:“江南,你知道這麼做的後果嗎,你想違抗命令,你這是和整
個集訓隊為敵,而且這次的任務,是上級秘密指派的,如果你不接受,會按照規矩
處罰你。”

我無所謂的說道:“可我已經不是集訓隊的人了,我才不管什麼鳥規矩。”

“誰說你不是集訓隊的人了?開除你,是有目的的,那只是表面,你這個白癡。”

我愣了愣,說道:“不是吧教官,難不成玩的是無間道?”

“你鬆開我,我好好跟你解釋。”她氣憤的掙扎起來。

“那怎麼行,這樣說也是可以的,你說。”我依然勒住她不動。

她緊咬著紅唇,臉頰緋紅,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心口在劇烈起伏。

“賤男虎,就算你真的被開除了,你別忘了集訓隊的誓言,生是集訓隊的人,死是
集訓隊的鬼,這身份將會伴隨你的一生,集訓隊入隊宣言怎麼說的,無論何時何
地,何種原因,隨時聽後命令,違抗者,按照敵人來對待,你想成為我們集訓隊所
有人的敵人嗎?”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嘿嘿笑道:“教官,不好意思,出來太久了,最近有點失憶,
忘記了誓言怎麼辦?”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後果。”她瞪大了眼睛。

“那什麼,給我幾年時間想想吧,想好了我再告訴你,現在就委屈你一下,我要綁
著你。”我說完才發現沒東西綁,就去扯她的衣服。

“豈有此理,江南你敢侮辱我,你做什麼?”她有點慌了。

“我沒有惡意的,只是想綁著你,然後逃走。”我說著繼續動手,剛掀開看見她細白
的小蠻腰,才發現她的皮膚那麼好。

我有點出神,心驚肉跳的,就在這時候,突然背後襲來了一陣冷風,我暗道不妙,
想躲避已經來不及,嘭的一聲悶響,腦袋就被狠狠的打了一下,疼的我一鬆手,教
官趁機一個迴旋踢,就將我掃翻在地上了。

“好你個賤男人,居然敢占教官的便宜。”若冰這會兒在我身後拿著一根木棒,氣呼
呼的瞪著我。












下一回(點擊即看)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