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五)









何珍妮進來的時候,我依然保持著那個欠扁的鳥樣,無比的得瑟,露出賤賤的笑容
來,“何總你好啊,你今天好漂亮。”

何珍妮白了我一眼,秀眉微皺,一看就瞧不起本屌,她扭頭不鳥我,而是看著林婉
清,直截了當的說道:“林大小姐,合同我帶來了,你看看吧。”

“坐吧,來人,上茶。”林婉清揮了揮手,她把合同接過去看了看,遞給了我,說
道:“你看看對不對,是不是原件。”

我那小眼神賊亮,如獲至寶的捧在手裡,就是這鬼東西,折磨了老夫好久,我連忙
翻開看,沒錯,就是它了。

“是這個,視頻呢?”我望著何珍妮。

何珍妮抱著胳膊,美腿交疊坐下來,冷豔的俏臉不動聲色,淡淡的說道:“我講好
的條件呢?”

我看著林婉清,她心領神會,拿出卡來,說道:“何珍妮,你是要轉帳還是現金?
今天這事必須做個瞭解,我不想我的未婚夫和你再有任何的瓜葛。”

何珍妮愣了愣,疑惑道:“什麼?江南是你的未婚夫?”

林婉清撅著小嘴,過來挽著我的胳膊,很自豪的說道:“當然了,我們沒多久就會
結婚呢,所以我才不想他有任何的心裡負擔,你快點把卡號發給我,如果你要現
金,我馬上派人去銀行取過來。”

何珍妮訝異的望著我,似笑非笑道:“江南,沒想到你這樣的渣男也爬的還挺快
呢,都成為林家的女婿了,恭喜你啊。”

我嘿嘿一笑,說道:“多謝何總誇獎,受之有愧啊。”

“切,不過我要提醒你,可別得意太早了,小心爬的太高摔的太慘。”何珍妮沒好氣
的說道。

林婉清不高興了,說道:“何珍妮你什麼意思?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們家江南呀,趕
緊把事給辦了,然後該幹嘛就幹嘛去。”



何珍妮撇了撇紅唇,修長的玉手在桌子上輕輕敲了敲,拿出手機來,按了幾下遞給
林婉清,說道:“林大小姐親自動手吧,不過我也想提醒你一下,不要被他這張狼
皮迷惑了雙眼,你還年輕,這婚姻的事不是兒戲,江南這種人分分鐘能夠將你們林
家敗光的。”

林婉清不悅道:“不就是去你家拿個合同嘛,至於那麼嚴重嘛?如果不是你威脅
他,才不會有這種事,再說我就喜歡他這樣的,跟你有什麼關係。”

話語剛落,林婉清直接按了刪除鍵,把手機還給何珍妮。

我連忙問道:“何總,你沒有留備份吧?”

何珍妮意味深長的看著我,美眸流轉,說道:“你以為我真的會像你這種猥瑣男一
樣嗎?你都成為林家女婿了,就算我找律師起訴你,以林大小姐的手段,我就算鐵
證如山也會敗訴的吧?”

我乾笑道:“何總,瞧你這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何珍妮笑了笑,“你會不好意思?真是笑話。”

“不許笑我們家江南,錢我馬上轉給你。”林婉清嘟著小嘴。

何珍妮卻說道:“不必轉帳了林大小姐。”

林婉清說:“那你是要現金了?”









“不,我一分錢都不要。”何珍妮說道。

額,我當時以為自己聽錯了,這何珍妮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難不成她變卦了?

林婉清皺眉:“那你想要什麼?”

“什麼都不要,就這樣吧,我走了,就不打擾你們小倆口二人世界了,祝你們幸
福。”何珍妮說著起身,又回頭說:“噢對了,如果你們結婚的話,記得通知我一
聲,我一定前來道賀。”

我當時如同五雷轟頂,這何珍妮是不是在醫院吃錯藥了,怎麼什麼都不要?

林婉清也是不解,問道:“何珍妮,你這是什麼意思嘛?”

何珍妮莞爾一笑,說道:“林大小姐,比起這些,我認為我們美顏公司和林氏集團
的合作更重要,我是個生意人,知道什麼是輕重,至於江南的事,我其實該謝謝
你,替我收了他,從此後我的世界瞬間安靜了,就是這樣,再見。”

何珍妮說著瞥了我一眼,轉身離開,她走路好像還有點吃力,因為腿腳還沒完全康
複的緣故,隨著小蠻腰的扭動,短裙包裹的後翹越發的明顯。

只是看著她那火爆的背影,我就納悶了,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林婉清輕推了我一下,嗔道:“江南,她怎麼了呀,為什麼什麼都不要呢?”

我撓撓頭,咧嘴笑道:“或許她是覺得我太帥了,就完全免費了吧?”

她噗嗤一笑,粉拳砸我一下,嬌嗔道:“亂講,我覺得她應該是良心發現了吧?”

“怎麼可能,她這個女人,老辣著呢,搞不好她是別有用心呢。”

“管她呢,反正現在你可以安安心心的在我這裡住下來了,對吧?”林婉清眨著水靈
的眼,挽住了我的胳膊。

感受到她的體溫,我免不了一陣心神蕩漾,想想我馬上要過富人的生活了,將來還
可以接管林氏集團。

林氏集團啊,我的個乖乖,以前我應聘清潔工都應聘不上,以後會成為我的啊,這
是屌絲逆襲了。

還有林婉清這樣的妻子,這叫金錢美女全收啊,哦呸,俗氣,應該是愛情事業雙豐收。

“你在樂什麼呀?”林婉清突然問我。

我擦了擦口水,連忙閉上嘴巴,說道:“那什麼,我高興呢。”

“我也好高興呢,我們去挑選婚紗拍婚紗照好不好?”林婉清眸子裡充滿憧憬。

納尼?這太快了吧?我的個小心臟哎。

我還沒回答呢,她就開始打電話安排了,然後眉開眼笑的拉著我的手朝外走。

這時候已經有豪車在外面等著了,我們坐了上去,林婉清依在我肩膀上,朝司機喊
道:“送我們去婚紗攝影基地。”

司機戴著個帽子,顯得有點消瘦,點點頭發動了車子。

一路上林婉清顯得很開心,有說有笑的,還和我討論要拍什麼背景的照片,穿什麼
顏色的婚紗,她還要給我買戒指什麼的。




我說你看著辦吧,只要你喜歡就行。她似乎不大高興,撅嘴說道:“你要有點主見
嘛,又不是人家一個人結婚。”

我心想我哪兒知道有錢人結婚怎麼個情況呢,我無奈道:“我不懂啊,我又沒跟哪
個女人結過婚。”

她一皺眉擰了我一下,瞪大杏眼說:“噢,你還想跟哪個女人結婚?”

“真沒有,就是隨便說說。”

“隨便說也不行,以後只許愛我一個人,聽見了嘛?你發誓。”她叉著小蠻腰,挺著
胸望著我。

我瞥了一眼,信誓旦旦的說道:“好,我對著車頂發誓,只愛林……”

哢嚓,沒等我話說完,車子立刻顛簸一下然後停了下來,林婉清一晃就朝我倒過
來,我的頭就剛好埋在她豐盈的懷抱,很溫軟芬芳,於是我就想這樣不動了。

林婉清連忙抱著我,氣嘟嘟的朝司機吼道:“你怎麼開車的,會不會看路。”

司機居然不理她,把車停下來了,林婉清朝外面一看,氣惱的喝道:“跟你說話
呢,這是哪兒,你是不是開錯地方了?”

“沒錯,我們來的就是這裡。”司機的聲音有點怪異。

林婉清不悅道:“你還敢頂嘴,這哪裡是去攝影基地的路?”

“我沒說去攝影基地啊,林婉清,你好好看看我是誰?”司機說著把帽子給摘了。

“呀,怎麼是你?”林婉清一聲驚呼。

我隱約覺得這聲音很熟悉,還是個女的,我抬頭一看,居然是母老虎若冰。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