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四)








納尼?還是暴露了嗎?我一時間不知所措,眨巴著眼睛看著林父,心想壞了,他不
會懲罰我吧,我才逃離了何珍妮的魔掌,難道又要陷入虎穴嗎?

林父他財大氣粗,手握重權,一個電話,就能讓本屌生不如死啊,而且這樣的大家
族,家教甚嚴,要不然林婉清也不會那麼緊張了不是。

林父見我無言以對,卻並沒用動怒,依然笑容滿面的說道:“江南,我來的時候,
小芸就已經告訴過我了,這事一會兒我再跟你談清楚點,你跟我過去。”

我一聽大感不妙,他這是準備找我麻煩了嗎,我連忙說道:“等會兒,我換個衣服
行嗎?”

“行,小芸你過來。”林父喊了一聲,小芸就來了,她表情複雜的看了我一眼,顯得
有些無辜。

我頓時石化,噢買噶觀音菩薩如來佛啊,小芸剛才在房間裡那樣掙扎,其實是想告
訴我真相啊。

“小芸,你幫江南把衣服換一下,我們在客廳等他。”林父笑了笑,意味深長的看了
我一眼,就去客廳了。

他的笑,這是笑裡藏刀嗎?他會不會已經安排好了人手等在外面,待我出來後,將
我一舉拿下呢。

我捂著臉,跟著小芸去了別墅的更衣室,小芸見我焦躁不安的,說道:“江先生,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呢?”

“粉色,或者絲網樣式。”我不經意的說道,腦子裡卻還在想著如何應付。

小芸臉一紅,說道:“你說的是女款的吧?這裡沒有……”

“噢,隨便。”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失態了,就望著她,問道:“現在外面有多少人?”

“沒數呢,怎麼了?”小芸說道。

我直截了當的問道:“你就實話告訴我吧,林家的保鏢們是不是都來了?”

“什麼保鏢呀?江先生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你們老闆和警局的人熟嗎?”我又問。

“當然熟了,是老朋友呢。”

“你老闆平時看暴力片或者恐怖片嗎?”

“好像沒時間看吧,江先生,你就穿這套吧,我在外面等你。”






小芸挑選一套西裝遞給我,然後出去了,我一邊換衣服,一邊尋思著該怎麼逃走,
想了想,我瞥了一眼窗戶,這裡是三樓,差不多十米高,以老夫的身手,頂多摔個
骨折,這總比被林父抓住的好。

於是我打開了窗戶,深深的呼吸了幾口氣,試了好幾次都沒有勇氣跳下去,尼瑪,
蜘蛛俠特麼的就是騙人的,跳下去頂多變成個豬豬俠。

嘭,就在此時,門開了,林婉清進來了,她疑惑的看著扶在窗戶上的我,問道:
“你在做什麼呀?”

“你不要過來,否則我就跳下去。”我扒著窗戶,顯得十分悲壯。

她愣了愣,說道:“你開什麼玩笑呀,別鬧。我爸爸還等著你下去談一談呢。”

我大義凜然的說道:“他,他想怎麼樣?”

她眨著大眼睛說道:“什麼怎麼樣呀,就是談談我們倆的事呀。”

“就只是談談?”

“是呀,要不然你以為要怎麼樣嘛?”

“我讀書少,你不要騙我。”

她噗嗤笑了,走過來說道:“人家騙你幹嘛呢,乖,快點下來嘛,不要玩了。”

我有點納悶,不過看她這樣子,似乎並沒有什麼事啊,這問題出在什麼地方呢?

“咳咳,那什麼,我跟你逗著玩呢,我剛才在欣賞風景,你家真的很漂亮的。”我幹
笑了一聲,準備從窗戶上下來。

“你調皮噢,以後不許這樣,討厭。來吧,我扶著你。”她笑了笑,伸手過來。

我一個瀟灑的跳躍,哎呀臥槽,居然沒站穩,直接撲在她身上,將她壓住了。

額,我那鹹豬手不偏不倚就放在她的心口上,還和她臉對臉挨住了,一陣柔軟芳香
撲面而來,讓我頓時獸血沸騰,心中升起了邪惡的火焰。

看著她嬌羞滿面的俏模樣,眨著水靈大眼慌亂的樣子,我湊過去吻了她一下。

她一愣,一時間心慌意亂的,連忙推開了我,摸了摸紅唇,嬌羞道:“哎呀,你亂
來什麼嘛,壞蛋。”










我撓撓頭嘿嘿一笑,說道:“不是故意的,剛才沒站穩,純屬失誤,你不會怪我吧?”

“好啦,不說這個了,我爸媽肯定等急了,走吧。”她臉頰透著殘紅,眼睛忽閃,替
我整理一下西裝,這才領著我出去了。

出去後,我發現林父和林母已經等在大廳了,他們正打量著我,眼神有點不對勁,
總之看的我有點渾身不自在。

林父不緊不慢的說道:“江南,你坐,你和清兒的事,我想今天說明一下,我和她
媽商量過了,現在只徵求一下你的意見,你願意嗎?”

我有點糊塗,問道:“願意什麼?”

林母說道:“做我們林家的女婿,清兒沒有跟你說過嗎?”

轟隆,我腦袋好像突然炸了,我是被雷劈了嗎,還是我聽力出問題了?

“什,什麼?”我疑惑的看著林婉清,完全蒙住了。

林婉清俏臉微紅,望著我,說道:“怎麼了嘛,你不願意呢?”

“為,為什麼?”我的小心臟好像快爆了,可是我確定這不是玩笑。

“沒有為什麼呀,你必須要答應,我可不管。”林婉清撅嘴,非常任性的搖著我的胳膊。

納尼?被大小姐逼婚?哥可是有原則的人啊,雖然我玉樹臨風才高八斗,你也不至
於這樣癡迷吧?你起碼讓我有點準備啊,太突然了。

我露出很為難的樣子,說道:“這個,我想我應該先考慮一下。”

林父笑了笑,說道:“應該的,既然清兒和你這樣合拍,難得她有自己喜歡的人,
我也放心。”

林母接著說道:“是啊,上次你出車禍後,清兒居然每天晚上都夢到你,或許這就
是緣分,後來我找過知名的算命先生卜卦,還算了你和清兒的生辰八字,非常的般
配,那先生說你們就是天造地設的金童玉女,當然這不是關鍵,關鍵是清兒對你挺
上心的。”

“哎呀媽,你別說那麼多了,人家都不好意思了。”林婉清嬌羞起來,扭扭捏捏的,
眼神忽閃的看了我一下。

難不成算命的是我的托兒嗎?可是林家人這麼富有,這麼會信算命的?

見我在思考,林父解釋道:“江南,你今年是不是二十二,腰上有一顆痣,生於桃
花時節午時?”








“對啊,你怎麼知道的?”我很吃驚。

“這就對了,這就是因緣啊。”林母接過話,又說:“清兒小時候,我們就讓人給她
算過因緣,先生說她的因緣就在今年出現,男方的一些情況和你完全吻合,你的情
況也是清兒調查過後告訴我們的,所以你這個女婿,我們是認定了……”

林母還說了什麼,我沒聽進去,我只覺得自己好像中了大獎了,挖槽,這意味著,
我就快是一個金龜婿了。

我看著林婉清對我眉開眼笑的,雙眼含情脈脈,我瞬間就明白了,怪不得我說她無
緣無故的要對我這麼好。原來她早看上我了啊。

麻利麻利哄,原來屌絲真的會有春天啊,感謝上帝耶穌聖母如來佛,本屌一定會給
你們燒香送福的。

“對的,那麼你的意思呢?”林父看著我,頓了頓又說道:“當然了,如果你和清兒
結婚後,你的事業可以靠你自己發展,也可以來我的公司接手,當然將來我們退休
了,林氏集團都將是你和清兒來掌管的。”

我聽後欣喜若狂,偷偷擰了自己一下,確定不是做夢。此時林婉清輕推我一下,嗔
道:“你快點答應嘛,你是不是還有什麼想法,說出來嘛。”

我遲疑了一下,還沒說呢,林婉清嬌笑道:“你不說話就當你默認了噢?”

“那就好,這我也放心了,今天這事就談到這裡,我公司還有事,就先走了,清
兒,你這段時間好好照顧江南。”林父起身和我握手,然後就離開了。

林母也眉開眼笑的,說道:“我去找人安排下婚事,找個良辰吉日。”

“這……”我撓撓頭,看著林母也走出去了,瞬間就不淡定了,這也太快了吧。

“怎麼了呀,你哪裡不舒服?”林婉清摸了摸我的額頭。

我抬頭看天花板,很是雞凍,故作為難的說道:“婉清啊,你怎麼沒有事先告訴我
呢?這對我不公平啊。”

“現在不是說了嘛,而且你也答應了呀?”

“我答應了嗎?可是我還沒準備好,我們還不熟呢。”

“我準備好了就行,反正我不管,我已經決定了,我們可以慢慢熟悉嘛。”

“可是我和何珍妮的事……”

“你是說合同和視頻的事嗎,我這就約她過來說清楚。”她說著就開始打電話了。

我現在心情有點亂亂噠,不過想想馬上可以成為這豪宅的男主人,林家的金龜婿,
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啊。

想想以後自己就可以大手大腳的花錢,開豪車住別墅,還有林婉清這樣如花似玉的
美女陪伴,我就心神蕩漾了,不由輕哼起小曲:“噢,幸福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過了一會兒,林婉清就過來了,她說已經跟何珍妮約好了,就在這裡見面,還說何
珍妮馬上就來,這次要一次性的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相當感動,老夫如今身份地位飆升了啊,逼格瞬間高很多,可以不用害怕何珍妮
了,這個噩夢該結束了,哥可以自由飛翔了。

我有點得瑟的翹著二郎腿,在大廳裡喝著美女傭人給我泡制的茶,過了沒多久,一
個女傭來說何珍妮來了,林婉清揮揮手示意讓何珍妮進來。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