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九)










 “放開我,你想做什麼?”何珍妮驚慌失措的,連踢帶打。

我一拉扯,直接將她給揪了起來,可是她的粉拳如同雨點滋潤我的心窩,好像我真
準備乘虛而入,欺負她似的。

喂喂,哥是看起來猥瑣了點,但是也不會這麼明目張膽,這可是在你的辦公室,如
果是在夜晚的野外,或許還可以考慮一下。

可是何珍妮還閉著眼睛亂打一番,我懶得理會她了,過去在辦公室裡翻找了起來。

她發現沒動靜了,睜眼一看,不由愣了愣,問道:“你在做什麼?”

“沒什麼,我只是找一下針線,看看還能不能補救一下我昂貴的襯衣。”我頭也不回
的說道。

“你的腦子被門縫夾了嗎?我這裡會有針線,只有……”何珍妮突然欲言又止,想起什
麼來,連忙阻止道:“別動!”

原本我打算放棄的,但是見她神色慌張,我乾脆繼續翻騰了幾下,咦?這是什麼?
我好奇的拿在了手裡。

“放下,聽見沒?”何珍妮一聲暴怒,辦公室好像裡好像發了地震。

她居然一個箭步沖了過來,伸手就奪。

可惜,我的速度也不是蓋的,躲避過去,繼續欣賞。

這不就是一團布嗎?雖然有點網狀,但是她也不至於這樣緊張吧?

“還給我,江南,你是不是想死?”她整個人居然貼了過來,不顧一切的拉扯著。

嗯,很柔軟,很芳香,這是她的味道,啊,怎麼很疼。

我才發現她又咬了我一口,我真搞不懂,她居然害怕狗肉,為什麼要學小狗呢。

我一著急,嗖的扔在了地上,沒好氣的說道:“還給你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何珍妮這才放過我,然而那團網狀的布偏偏舒展開來,飄然落地,恢復了它本來的
形狀,原來是一隻內內,還是情趣型的呢。

噢買噶,不用說這是何珍妮的啊,這尼瑪腫麼回事,這不科學啊,她怎麼會把這東
西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片刻的沉默後,何珍妮閃電般的撲了過去,一把抓起來了,遮遮掩掩的朝身後藏
著,又羞又急的。

我可以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嗎,那怎麼可能,我腦子裡想像了一下,何珍妮穿著它會
是什麼樣子呢?噢,畫面太美了,我都不敢去想了。

“江南,我可以殺了你嗎?”何珍妮羞怒的瞪著我,臉頰快滴出水來了。

好吧,美女總裁生氣了,如同鮮花怒放了,她的拳頭在空中捏著,好像已經把我想
象成一隻厭惡的蚊蟲,頃刻間要將我捏死。

我說:“何總,殺人是犯法的啊,這個小學生都知道的。”

何珍妮點點頭,說道:“嗯,那你可以自殺嗎,我不要你還錢都可以。你放心,我
會幫你出安葬費的。”




我咧咧嘴說道:“不,不,那樣會浪費土地的,而且各大論壇貼吧一定會多出一個
奇葩新聞,一條內引發的血案。”

“我不生氣,不生氣,我跟人渣生氣我成什麼了……”何珍妮好像瘋了,她開始自言自
語,深深呼吸,帶動她傲人的上圍。

“何總……”

“你走吧,我不認識你,我不想看見你。”何珍妮捂著額頭,好像崩潰了。

我撓撓頭,說道:“那我不去掃地做清潔了?錢也不用還你了?”

“你晚上回去做夢吧,現在我要給你換個工作,我眼不見心不煩了。”何珍妮有點手
忙腳亂不知所措,她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電話,打了過去,說道:“對,是我,他叫
江南,你安排一下他的工作。”

“那我們和林氏集團的合作項目呢?”我問。

“這不用你管。”何珍妮沒好氣的說道。

“可是林婉清說,必須讓我負責……”

“你以為你認識林婉清了不起?現在這裡是我的公司,我說了算。”說著她揮了揮
手,叉著小蠻腰氣呼呼的走來走去的。

突然她就撞在了我的身上,她一愣說道:“你怎麼還不走?”








“你沒讓我走啊,我哪兒敢。”

何珍妮指著門外說道:“走廊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否則……”

“不必說了,我都知道。”我乾笑一聲,撒腿就跑,果不其然,一隻高跟鞋從我的頭
頂掠了過去。

我摸了摸心臟,還好哥跑的快啊。

等我下了電梯,穿著破損的襯衣,正在公司裡漫無目的的晃悠呢,一個穿著制服的
保安過來了,問道:“你是不是叫江南?”

“對啊,啥事?”

“你跟我來,何總安排你在這裡工作。”那保安說著領著我走。

我想了想,相比做清潔工,保安至少體面點吧,於是我就跟著過去了。

來到了保安室,只見一個平頭漢子站在那裡,他旁邊站著幾個保安,那幾個保安看
起來有點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

“徐組長,他就是江南。”那個帶我過來的保安說道。

我看了看那平頭衣服上的牌子,知道他叫徐建,是保安組長,我說:“徐組長,新
人來報導,多多關照。”

“就是他,徐組長,剛才這小子在電梯裡打了我們。”一個捂著臉的保安指著我,憤
憤不平的,好像很委屈似的。

我恍然大悟,才想起來了,不過看那哥們咬牙切齒的樣子,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確定是他?那就好辦了。”徐組長似笑非笑的,緊緊的盯著我。

“千真萬確,徐組長,你得替哥幾個好好教訓這小子。”那捂著臉的保安惱怒的說道。

徐組長點點頭,朝我勾了勾手指,說道:“江南,新來的人要講規矩,你懂不懂?”

我漫不經心的說道:“要爆照嗎?我身上沒帶,要不你仔細的看看我,一般人都說
我真人比照片帥。”

徐組長一聽就大發雷霆,說道:“嘴巴挺油滑的啊,膽子也不小,落在我手裡,你
就是再帥,一會兒就會成為一個醜比。”

我笑了笑,說道:“噢,那你是打算把我PS一下了?”

“屁你妹兒,帶他跟我來,你們幾個繼續巡邏。”徐組長一揮手,帶著他的隊伍就走。

幾個保安過來拉我,我說我自己會走,他們就前後左右圍著我,好像生怕我會逃跑
似的。

我心裡很清楚,他們想找個偏僻的地方把我解決了,一個保安還推推搡搡的,嘀咕
道:“小子,你一會兒死定了。”

我噢了一聲,也沒說什麼,沒一會兒功夫,他們帶我來到了公司邊上的一棟樓裡,
我才發現這裡是保安宿舍。

“讓他進來,你們兩個在外面守著,其他的人進來,鎖上門。”徐組長下達了命令。

我被人推了進去,門哐當鎖上了,徐組長坐在宿舍裡,一個保安過去給他點煙,他
吸了一口,悠哉樂哉的吐個煙圈,說道:“江南,別說我沒給你機會,想做美顏公
司的保安呢,首先你得過我這一關,帶了多少錢,先交出來吧。”

“為什麼還要交錢?”我問。

一個保安呵斥道:“屁話,當然是孝敬我們組長了,那樣他才會接受你,再把你的
名字上報給總隊長,你才有名分,明白不?”

“噢,沒想到美顏公司的保安陣容都這麼大,這麼說,你只是個小組長?”我說道。

徐組長瞪我一眼,喝道:“小組長也照樣管死你,快點拿出來,錢越多,一會兒打
的就越輕。”




我摸了摸口袋,先前本來就幾十塊錢了,還為何珍妮買了速食,只剩下幾塊錢了,
我抖著手裡的幾枚硬幣,說道:“就這些,你們要不要?”

“你小子耍我?這幾塊錢能做什麼?”徐組長咬牙切齒的。

“可以買瓶農夫山泉什麼的。”我又抖了抖硬幣。

“徐組長,江南這小子是在耍你呢,還跟他唧唧歪歪什麼?”一個保安說道。

徐組長呸了一聲,說道;“老子知道,給我打。”

“好,我正好要報仇呢。”那個受傷的保安二話不說,抄起棍棒就朝我砸了過來。

嘭的一聲,我一抬胳膊,他的棒子不翼而飛了,緊跟著他鼻子塌陷了,一股血箭噴
灑而出,他仰頭栽倒了地上。

又有幾個保安毫不猶豫,蜂擁而至。

我連忙後退幾步,說道:“等會兒,你們以多欺少算什麼?”

“你怕了?”

“我沒怕,我想說句話。”我說。

“費什麼話?”徐組長不悅道。

我說:“你們一起上吧,免得浪費時間,雖然這裡也沒有什麼觀眾。”

“臥槽,給我往死裡打。”徐組長暴跳如雷。

於是在場的所有人都一哄而上了,一時間,殺喊聲此起彼伏的,不停的有人飛起來
落下去打著滾。

幾分鐘後,我看著地上橫七豎八的人,過去拍了拍有些呆滯的徐組長,他緩過神
來,大叫一聲撲了上來。

劈裡啪啦,我甩了他幾巴掌,他就爬在地上了,被我踩住了臉,他噴著血沫子,不
服氣的說道:“放開我,你想做什麼?”

“放心,老子不搞基的,別那麼緊張。”我一把揪住他的頭髮,將他提起來,又道:
“剛才好像有人說要讓我唱征服的,我不太會唱,你們會不會?”

“會,會的,你想聽幾遍?”徐組長點頭像是雞啄米,其他人也隨時附和。

“這就好,那還等什麼,唱吧。”我說著搬了椅子坐著。

幾個人面面相覷的,隨即跪在了地上,齊聲高唱:“就這樣的被你征服……”

歌聲中,我滿意的點著頭,就在此時,保安宿舍的門突然打開了,何珍妮不知道從
哪兒冒出來的,她掃視一眼現場,皺眉道:“你們在做什麼?”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