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八)









“何總,你找我有事?”我看著何珍妮一臉的怒容,就知道在劫難逃了。

何珍妮眉頭一皺,說道:“你可知道你犯了錯誤?”

我搖搖頭,表示很無辜。旁邊的宋世傑借題發揮,有點狗仗人勢的意思,他說:
“江南,我發現你就是個傻子,你這樣的人不適合在美顏公司,也不知道那個林大
小姐怎麼就非要你去,估計她就是在好玩。”

我一聽就火了,瞪了宋世傑一眼,不悅道:“管你鳥事?少在這裡唧唧歪歪,懂不?”

宋世傑連忙看著何珍妮,指著我說道:“何總,你看看,江南他就是死不悔改,這
專案你交給他處理就是一種失策呀。”

我氣惱的說:“交給你就好了?那為什麼何總沒交給你呢?”

“你,你……”

“你什麼你?少在這裡挑撥離間,你是個經理而已,不是老闆,何總讓誰做事,還
輪不到你來指手畫腳。”我劈頭蓋臉就是一通訓斥,在這美顏公司,我除了忌憚何
珍妮,誰我都可以不理會,反正又不是他們開我的工資,何況哥一個月工資就一百
塊而已。

宋世傑氣的火冒三丈的,但是卻不敢發作,他諂媚的對何珍妮說道:“何總,你看
看,他什麼素質,這樣的人還有必要留在公司嗎?”

何珍妮揮揮手,不耐煩的說道:“他本身就沒什麼素質,你何必跟這個沒素質的人
一般見識,但是江南他必須留在公司,這是我決定的,宋經理你可以先去忙了。”

額,哥的確沒素質,不過何珍妮你有必要說出來嗎,我相當鬱悶,卻只好裝老實。

宋世傑滿眼恨意的瞪了我一眼,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小聲的警告,江南,你不要
得意的太早,我遲早把你趕出去,跟我鬥你還嫩了點。

我說你個老不死的,我巴不得走呢,你得下手快點。宋世傑愣了愣,氣的吹鬍子瞪
眼,這才轉身離開了。

何珍妮白了我一眼,她說你們倆嘀嘀咕咕什麼呢?

我笑了笑,說:“沒什麼,宋經理說我好樣的。”

“什麼亂七八糟的,你跟我到辦公室去。”何珍妮冷哼一聲,扭著小蠻腰邁著大長腿
踩著小碎步,就朝電梯走。

我提著化妝品,立刻跟了上去,這會兒突然來了不少人乘電梯,很快我和何珍妮就
被擠到了最後面。




這下倒好,她居然一直朝我身上靠攏,那後翹時不時的撞過來,本來哥還是很淡定
的,但是我那小弟卻不安分了,尼瑪非得向何珍妮致敬。

何珍妮一開始並沒有覺察到,但是隨著人朝裡面湧動,她一下下的撞過來,終於她
發現不對勁了,下意識的伸手打了一下。

尼瑪,當時哥就差點繳械投降了,一哆嗦連忙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何珍妮覺察到了異樣後,她回頭朝下瞥了一眼,頓時滿面羞怒,瞪大了杏眼,氣呼
呼的盯著我,那心口也劇烈起伏,好像要吃了我似的。

我乾笑了一下,心想這是自然發生的啊,怨不得我。何珍妮突然就伸手狠狠的擰了
我一下,緊咬著紅唇,又羞又急的。

偏偏這時候電梯停在一個樓層,又有人擁擠過來了,這下不要緊,何珍妮直接朝我
倒了過來。

我秉著憐香惜玉的想法,攔腰將她抱住,可是她的嘴巴卻不安分,啵的一聲就印在
了我那粉嫩嫩的臉頰上,芳香柔軟,美不勝收。

何珍妮在片刻的羞怒後,啊的一聲尖叫:“都給我停下來,全部出去!”

“啊?原來何總在裡面啊,怎麼回事……”外面的幾個員工才發現,慌慌忙忙的退出了
電梯,其他人哪兒還敢稍作停留呢,都沖出去了。

哎,可是何珍妮哪兒知道,此刻她還在我的懷裡呢,於是,很多員工都看見了,他
們也假裝沒有看見,面面相覷後抬頭看天花板,突然死一般的沉寂。

偏偏有一個員工在低頭看手機,他發現不對勁後,偏偏要扭頭看我和何珍妮,然後
他眨了眨眼睛,下一秒,他一溜煙兒的沖出了電梯。

嘭的一聲,電梯門合上了,啪嚓一聲,何珍妮一巴掌甩在了電梯壁上,是的,她本
來是想扇我的臉,但是哥不是傻子,早料到她會這麼做就躲過去了。

何珍妮疼的跳起了甩手舞,然後她扯下了她的高跟鞋,開始朝我攻擊。

一場電梯驚魂就此拉開了序幕,好男不跟女鬥,我只能在裡面轉圈。過了一會兒,
電梯發出哐當一聲又停了,不知道是哪個倒楣蛋正要迎頭沖進來。






何珍妮此刻舉著高跟鞋,光著腳丫,衣服淩亂頭髮蓬鬆,她突然一聲怒吼:“滾出去。”

那個倒楣蛋愣了愣,飛一般的不見了蹤跡,隨後電梯繼續上升,何珍妮再次朝我展
開了進攻。

乖乖隆滴隆,上帝我買噶,哥突然覺得這比當年集訓的時候還要累,實在是沒料
到,何珍妮發怒的時候會有這樣的爆發力啊。

終於,電梯到了頂層,何珍妮累的氣喘吁吁香汗淋漓,她扶著電梯,緩緩的走了出
去,指著我說道:“江南,你,你給我出來,出來!”

“咳咳,那什麼,沒別的事我去掃地了。”我突然很想念那個掃地的婆子了,隨即我
就按下了一樓按鈕。

然而何珍妮怎麼會輕易放過我,她那高貴威嚴的形象,方才在員工面前毀於一旦,
她勢必想要找回來啊,於是她在外面不停的按按鈕。

可憐的電梯來來回回關關合合的,發出了吱呀的聲響,很顯然它覺得累了。

“何總?是電梯壞了嗎?”此時,樓層的幾個保安過來了。

何珍妮指著我說道:“去,把他給我綁過來,到我的辦公室。”

“好的何總。”幾個保安立刻將電棍拿出來,沖進來電梯。

喂喂,君子動口不動手啊,這樣是不道德的。

何珍妮這會兒有恃無恐了,她松了手,打算歇會兒。

電梯門關上了,我看著幾個保安說道:“幾位保哥,可能有點誤會。”

“去跟何總講吧。”他們很冷酷,然後揮舞棍棒朝我身上招呼過來……

沒到一分鐘,電梯被何珍妮打開了,她想看看進展,但是她看見了電梯裡只有一個
人站著,其他人都爬著,毫無疑問,站著的除了我還有誰。

“你,你居然……”何珍妮目瞪口呆的,非常的羞怒。

我聳聳肩,打算走,何珍妮突然用了殺手鐧,她只說了幾個字:“你想還錢嗎?”

好吧,因為我還沒找到破解此招的辦法,只好就範了,乖乖的走出了電梯,乾笑
道:“何總,不帶這樣的,俗話說的好,君子動手不動口。”

“閉嘴,給我進去。”何珍妮打開了辦公室的門,抱著胳膊瞪著我。

我只好進去了,把一袋子化妝樣品放下了,摸了摸頭髮說道:“何總,你讓我單獨
來做什麼呢?”

何珍妮把門關上了,居然還上了鎖,一副吃定我的樣子,她似笑非笑的說道:“江
南,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客氣了,你說。”

“你想不想死?”何珍妮說。




我搖頭說:“當然不想了。”

“那如果我要你死呢?”何珍妮說著挽著袖子,然後揪住了我的衣領,好吧,她完全
不顧及她女總裁的形象了,怪不得她要我來辦公室呢。

我沒回答,而是低頭看著她因為激動而劇烈起伏的心口,那裡白皙豐盈,惹人注目。

她連忙捂住,咬著紅唇說道:“如果你沒有眼睛該多好,我可以挖了你的眼睛嗎?”

“別,何總,沒有了眼睛,我作為男人還有什麼意思……”

可我話語剛落,她的手指甲真的就戳過來了。

還好,我集訓的時候學過反狼術,這都是小意思。

然而……

一陣陰風從下襲來,她的膝蓋直奔我的要害,我心裡一緊,急速後退。

“嘶……”一陣聲響,我只覺得胸膛一涼,低頭一看,哥那便宜的地攤襯衣被扯破了,
而且還有幾道爪痕。

一塊布在何珍妮的芊芊玉手裡搖擺,好像是一面勝利的旗幟,於是她冷哼一聲笑了。

我連忙捂著胳膊,怎麼說哥也是有節操的人啊,於是我說:“何總,不帶你這樣
的,你不許看。”

“不要臉的人渣,活該。”她一個帶刀的眼神甩了過來,那意思就好像她終於報仇了。

好吧,想想我也這樣對付過她,我度量大不跟她一般見識,乾脆把襯衣給脫了,徑
直朝她走了過去。

“你要幹嘛,混蛋,不許過來。”何珍妮有點慌,朝後退了起來,嘭的一聲被椅子給
絆倒在地上了,這下倒好,因為姿勢的問題,頓時就走光了。

她連忙捂住,又羞又急的喊道:“我警告你,別亂來。”

可我沒理她,徑直就朝她走過去,俯身抓住了她的胳膊。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