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七)









什麼?這妹子也太開放了吧,居然邀請我再試試?我看著她白皙的豐盈,心裡熱血
沸騰,我這便宜豈不是占的太大了?

“這個,看起來效果應該可以吧?”我覺得嘴巴有點乾澀。

漂亮妹子嘻嘻一笑,說道:“當然呀,我以前可是平的呢,後來用了這些產品後,
就是這樣的了,江先生,你們美顏公司的眼光很好呢。”

我當時挺吃驚的,我看著眼前靚麗的風景,手心都出汗了,漂亮妹子居然抓住了我
的手,朝心口按過去了。

眼看我已經順從了她的意思,沒想到憑空多出一隻白皙的手來,搶先了我一步,我
扭頭一看居然是林婉清。

“我來試吧,好像還不錯,這種化妝品塗抹後是什麼感覺,發熱嗎?”林婉清完全不
顧及我的感受,徑直詢問。

那漂亮妹子在林婉清面前明顯沒剛才放鬆了,一五一十的回答問題。

好吧,只怪哥太優柔寡斷了,又浪費了一次好機會了。

在全部驗收了一遍後,我有幸牽了幾個漂亮妹子的手,感受了護手霜的效果,也湊
近幾個妹子的臉蛋仔細觀摩了胭脂水粉的效果,當時我就在想,為什麼這次居然沒
有防曬霜之類的,那樣的話,豈不是可以多看幾個地方了?

“怎麼樣呀江南,對我們林氏集團的產品還滿意嗎?”在檢驗過後,林婉清問我。

我有些意猶未盡的看了看那些美女妹子們,點點頭說道:“非常的滿意,我覺得我
們可以簽合同了。”





林婉清高興的笑了笑,表示同意,我心存感激,心想果然是熟人好辦事,這可是千
萬的訂單合約,就這麼成了。

但是沒等我開心多久,何珍妮的電話就打過來了,劈頭蓋臉的說道:“江南,你那
個項目完成的怎麼樣了?立刻告訴我進展。”

我連忙走到一邊去,壓低聲音說道:“差不多了,準備簽交易合同了。”

“什麼?你膽子不小,那麼草率做什麼,誰批准你這樣做的,你不過是個代表人,
我還沒同意呢,胡鬧。”何珍妮怒氣衝衝的。

我乾笑道:“何總,那你說怎麼辦吧?”

“怎麼辦?自然是把樣品帶回來,讓我過目,限制你半小時回來,否則後果自負。”
何珍妮說完,啪嚓就掛了電話。

我有點懊惱了,林婉清問我怎麼回事,我說道:“我們何總讓我拿一些相關產品回
去,如果她說沒問題,那這個合作也算是達成了。”

林婉清想了想,表情有點不悅,說道:“好,我送你過去。”

“不必了吧,這多麻煩。”我委婉的拒絕,只是擔心兩個女人相遇,要爆發戰爭。

林婉清卻執意要送,她說:“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呀,走吧。”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我和林婉清出去的時候,那麼多美女都來送我,那個梅
經理又在我腰裡戳了幾下,忸怩作態的說道:“江先生,歡迎你再來呀。”

我哭笑不得,心想來你妹,你這是想跟哥搞基嗎,哥可是直的。

等重新回到美顏公司的時候,我以為林婉清就會在這裡停下來,我下了車就準備跟
她告別,誰知道她居然跟了下來,徑直朝美顏公司走去了。

臥槽,我當時意識到不對勁了,心想這是要鬧哪樣?沒想到林婉清一進去就沖著裡
面的員工喊道:“你們總裁何珍妮呢,讓她給我出來,我是林氏集團的林婉清。”

她這一喊,簡直炸開鍋了,沒想到她脾氣這麼大,看樣子是大小姐脾氣發作了,不
得了,這下我徹底沒轍了。

此時,美顏公司的經理宋世傑連忙小跑過來了,點頭哈腰的說道:“林小姐,你找
我們何總什麼事,她正在開會呢,請稍等片刻,你到貴賓室休息。”

林婉清愛理不理的,沒好氣的說道:“哼,你算什麼呀,一邊去,讓何珍妮出來跟
我談。”







宋世傑當時就歇菜了,臉色非常難看,他過來小聲的問我:“江南,這是怎麼回
事?你是不是做錯什麼事了?”

我看宋世傑非常不爽,我沒好氣的說道:“我哪兒知道?”

“這事你負責,你會不知道?你是不是搞砸了,早知道你不行,還不如我來。”宋世
傑責備道。

我白了他一眼,正想說什麼呢,沒想到林婉清指著宋世傑說道:“你還在這裡嘀咕
什麼,還不快點讓何珍妮過來,你會不會做事,什麼經理?”

宋世傑當時是敢怒不敢言,連忙賠笑說馬上安排,就急匆匆的離開了,當時我倒是
挺解氣的,不過我在想這林婉清為什麼突然大發雷霆呢,剛才路上還好好的呢。

沒一會兒功夫,何珍妮在宋世傑的陪同下出來了,她邁著大白腿踩著高跟鞋,吧嗒
作響,行色匆匆的,看見林婉清後,何珍妮一挑眉,說道:“林大小姐,你有什麼事?”

“你說什麼事?我問你,為什麼江南去看過產品後你還不滿意,非要親自再驗證,
你既然那麼不信任他,派他去幹嘛呢?”林婉清氣嘟嘟的,鼓著腮幫子。

何珍妮瞥了我一眼,倒是不慌不忙,說道:“林大小姐,江南是個生手,他對這方
面一竅不通,我讓他去,已經算是破例了,現在我要對自己的公司負責,我親自試
有什麼錯?”

林婉清毫不示弱,昂首挺胸,杏眼圓睜的說:“你不信任他,就是不信任我,更是
不信任我們林氏集團,那我們就不必合作了。”

我一聽心裡咯噔一下,壞了,林婉清這不是把我往火坑引嗎?如果這個項目搞砸
了,何珍妮怎麼會輕易饒了我。

“江南,你告訴我怎麼回事?你可知道後果?”何珍妮的眼神像是刀子,分明又在威
脅我了。

我意識到不對勁,假裝一本正經的對林婉清說道:“我們何總也是為了大局著想,
我是的確沒有經驗,你先別急,讓何總看看再交易也是可以的。”

“什麼嘛,我就不,她憑什麼不信任你。”林婉清咬了咬小嘴,非常羞怒,然後看著
何珍妮說道:“現在我給你們美顏公司一個機會,要麼快點簽合同,要麼就取消合
作,你看著辦。”



何珍妮顯得有些焦急,這可是千萬元的項目,如果撤銷了,她損失就大了,前期的
準備工作也完了,看的出來,她臉色不太好看,遲疑了一下,說道:“林小姐,我
想這之間有點小誤會,請給我兩天的時間考慮,畢竟我們兩家公司不是第一次合作
了。”

我一聽連忙說道:“是啊,要不就兩天?算是給我個面子?”

林婉清似乎消了不少氣,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我,撇撇嘴,這才不耐煩的說道:“何
總,這可是你說的,就兩天,這還是看在江南的份上,當然了,如果你為難他,讓
我知道了,這合約也取消,你應該知道,我們林氏集團的產品是數一數二的,多少
公司搶著要跟我們合作呢。”

“好的,林小姐,我明白了,宋經理,你去送送。”何珍妮在強忍著怒氣。

“不必,我自己會走,我讓江南送。”林婉清說著看了看我。

我跟了出去,看著林婉清上車,她搖下窗戶說道:“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輕易
饒恕她呢,你去忙吧,記住我說的話噢,她如果為難你,你就到我那裡去上班。”

“好,謝謝了。”我挺感動的。

林婉清朝我甜甜的一笑,揮揮手說再見。

目送著她遠去,我心裡升起了一陣暖意,也有一絲不捨得。

這時候,聽見背後有動靜,回頭看,宋世傑過來了,他板著臉,鄙視著我,說道:
“江南,何總讓你去一趟,馬上,你慘了。”

看著他幸災樂禍的樣,我想扇他一巴掌,但是忍住了。等我進去,何珍妮正用刀子
一樣的眼神盯著我,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我頓時意識到,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