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六)








我進去的時候腳步放的很輕,也許是做賊心虛,我連呼吸的放的緩慢起來,到了林
婉清旁邊,我就有點手足無措了。

看著她美麗充滿誘惑的樣子,我的眼睛也直了,心中燃起了熊熊的火焰,喉嚨也變
得乾澀。

看了一會兒我就有點忍無可忍了,這林婉清也太不注意了點吧,萬一進來一個流氓
可怎麼是好,可不會像我這樣猶豫的吧。

可是看著她微微起伏的心口,和修長的大白腿,我根本就沒法淡定,我想做點什麼
吧,覺得自己好像禽獸了點,但是不做什麼呢,會不會有人說我畜生不如呢。

我的手在半空遲疑著,不知道該不該放下去,這萬一林婉清突然醒過來,會不會覺
得我是個人渣,那我在她心中的形象豈不是全毀了?

可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沒法原諒自己啊,這可是多好的機會。

我糾結了一會兒,就慢慢的湊過去了,看著她紅潤的嘴唇,我決定從這裡開始,我
鼓足勇氣深吸一口氣,剛準備吻呢,林婉清突然就把眼睛睜開了,當她看見我這樣
的姿勢的時候,頓時就愣住了,水靈靈的眼睛裡滿是疑惑。

“你,你幹嘛呢?”林婉清問。

我不得不佩服我的反應速度,連忙扯過被單,裝模作樣的說道:“噢,那什麼,我
見你沒蓋被子,擔心你著涼呢,你看你穿的這麼少。”

林婉清俏臉微紅,嫣然一笑,美不勝收,呢喃道:“謝謝你噢,我沒事的。”

“要的,這可不是鬧著玩呢,感冒了就不好了。”我沒想到林婉清沒有太多的反應,
本來我還以為她會尖叫什麼的,可是她那呆萌的俏臉上絲毫沒有什麼驚慌,難道她
對我就那麼的放心?

我說著還把被單給她披上,看見她那白皙豐盈被遮蓋了,我心裡怪遺憾的,心想早
知道這樣,我就應該抓緊時間的啊,這麼好的機會錯過了,真是太可惜了點。

“你怎麼沒休息呀,我睡了多久了?”林婉清笑盈盈的看著我。

“噢,就一會兒吧,我睡不著,有點事情要跟你說。”我撓撓頭,掩飾自己的尷尬,
假裝正經。

“什麼事呀,你說嘛。”林婉清嬌嗔道。

我想起何珍妮的警告,就說道:“關於你們林氏集團和美顏公司的專案,何珍妮打
電話催了,讓我們抓緊時間。”




“噢,慌什麼嘛,你的傷還沒好呢,我打電話跟她說。”林婉清說著就去拿手機。

我連忙阻止,我可不想再看見兩個女人鬧騰了,我說道:“我已經好了,醫生都說
沒事了,不如我們先去把這事辦了?”

林婉清想了想,說道:“這樣好嘛?其實人家覺得,你大可不必理會那什麼美顏公
司呀,那個何珍妮就會擺什麼老總的架子,對員工一點也不貼心,要我看你不如來
我們林氏集團上班呢,我讓我爸給你安排個輕鬆點的職位,你覺得呢?”

看著她天真無邪的樣子,我的心都快融化了,多好的姑娘,如果何珍妮有她一半的
體貼就好了,可惜啊,我有把柄在何珍妮那裡,我想走也不行啊。

“話也不能這樣講,何珍妮雖然嚴厲了點,但是出發點是好的,你的好意我心領
了。”我有苦難言,只能違心的解釋。

林婉清撅嘴道:“你是不是有什麼苦衷呀,你可以告訴我呀,何珍妮開你的月薪多
少嘛,我可以給你更高的噢。”

喂喂,林大小姐,哥也想在你身邊做事啊,不是月薪的問題,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
呆萌。

我皺了皺眉,說道:“有些事你不懂的,有機會我再跟你解釋,你先穿衣服,我在
外面等你。”

“好吧。”林婉清好像有些失落。

我出去後順便把門關上,站在那裡欣賞大廳裡的幾個美女女傭,她們正在做清潔工
作,一個個貌美如花,身材火辣,我突然就產生了憧憬,哪天我發達了,也要找幾
個這樣的美女女傭,然後就,嘿嘿……

“你在笑什麼呀?”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林婉清出來了,她換了一套漂亮的連衣
裙,清雅脫俗,可愛迷人。

“沒,沒什麼,你真漂亮。”我情不自禁的誇獎一番,想起了方才她睡著時候的情
形,還有點回味無窮。

林婉清眉開眼笑的,嗔道:“真的嗎?謝謝。”

哎,不得不說,她笑的樣子單純可人,像是一泓清水蓮花綻放,牽動我的愛憐之心。

我正想借題發揮,手機催命似的響了起來,我拿出來一看,又是何珍妮來的短信:
江南,你在做什麼?你去了沒有,警告你最好快點,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撇撇嘴,連忙給她回了個資訊說在路上呢。林婉清見我神色不對,問我怎麼了,
我笑了笑說沒事,問她是不是可以出發了。林婉清點點頭,打電話安排了一番,我
們就一起出了別墅了。





走的時候,那幾個美女傭人都面帶微笑,過來送我們,從她們身邊走過,簡直芳香
四溢,如沐春風,我真有點捨不得走了。

坐上了林婉清的豪車,我們來到了一棟高樓大廈前停下,林婉清說到了,我仰頭一
看,就見上面幾個鎏金大字,林氏集團。

好傢伙,那叫一個氣派,比美顏公司的規模還要大,還要雄偉。我曾經找不到工作
的時候,就知道林氏集團,這可是我們東河城最大的集團之一。

據說,這裡掃地的清潔工,月薪都過萬了,不像我在美顏公司,被迫做了清潔工,
何珍妮連一百塊錢都不給我。

我當初還往林氏集團投過簡歷,不過卻沒有回應,結果我早料到了,但是沒想到如
今峰迴路轉啊,我居然會以合作人代表的身份出現,瞬間我覺得我的逼格提高了數
倍,一陣豪氣油然而生,雖然,這並沒有什麼鳥用,因為我這個合作人代表沒有工
資,必須要看何珍妮的心情。

“林小姐好……”等我隨著林婉清進去,連忙頓時一陣騷動,很多人都恭恭敬敬的站在
那裡迎接,討好的打著招呼。

當然,我還從他們眼裡看見了驚訝,我隱約聽見有人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怎麼
林小姐會來公司呢。

從他們的言語中,我隱約明白了,林婉清應該是極少涉足林氏集團的業務的,這次
呢,純粹是個意外,好不誇張的說,林婉清是為了我賭氣才搞了這個項目。

林婉清這會兒顯得特有大小姐的范兒,端莊秀麗,眸子裡透著一絲傲嬌,只是微微
的點點頭算是打過招呼了。

“哎呀呀,林小姐呢,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也不提前通知一聲。”一個不男不女的
聲音傳來過來,隨即一個甩著蘭花指的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林婉清秀眉微蹙,說道:“梅經理,我是來處理那個化妝品的專案的,這位是美顏
公司的代表人,他叫江南。”

梅經理扭了一下水桶腰,朝我拋了個媚眼,是的,媚眼,我當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哎呀呀,江先生你可真帥呢,很高興見到你。”梅經理摸著我的手,還在我手心摳
了幾下,蘭花指饒了饒。






出於禮貌,我點點頭說道:“你好,梅經理,請多關照。”

“呀,人家喜歡別人叫我的英文名字,煤氣,江先生,你記住了嗎?”他說著還在我
腰裡戳了一下。

哎嗎,哥的蛋都差點碎裂了,我疑惑道:“煤氣?”

“不呀,是美琪啦,討厭。”梅經理急的一跺腳。

林婉清噗嗤一聲笑了,說道:“梅經理,現在你趕緊安排一下,我們要去看產品。”

“好的,林小姐,你們這邊請。”梅經理一扭腰,邁著貓步在前面帶路。

我當時很想一腳把他踹飛,不過忍住了,真尼瑪的奇葩,這樣的第三種人怎麼可以
出現在林氏集團,居然還是經理,這是腫麼回事啊?

林婉清好像看出我的疑惑,說道:“梅經理是這樣的啦,其實他人蠻好的,也有才
呢,我經常聽我爸誇獎他呢。”

好吧,我不做任何評論,只跟著梅經理走,沒多久,我們坐電梯來到了一處大廳,
一進門,就有一陣幽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

我朝裡面一瞧,大廳裡好多漂亮的女人,還有幾個攝影師,正在對著幾個美女拍
照,她們擺弄著各種撩人的姿勢,充滿了誘惑力。

四周還有不少化妝品展示台,每個地方都站著幾個美女,要麼在化妝,要麼站在那
裡一動不動的,好像是專業的模特。

梅經理一進去,就拍著手,扯著嗓子尖聲說道:“各位,請停下來,今天林小姐親
自帶客戶來了呀,你們可要好好的表現呢。”

那些美女唰唰的朝這邊看過來了,隨即聚攏來圍著我們,那香味就更濃郁了,我第
一次被這麼多美女包圍,有點心花怒放了,眼花繚亂的。

她們開始歡迎林婉清,也歡迎了我,林婉清掃視一眼,說道:“誰是美顏公司項目
的負責人,出來一下。”

此時,一個白皙俊俏的女人站出來了,大概三十歲左右,顯得成熟豐腴,她自稱負
責這個項目。

林婉清簡單的做了介紹後,成熟美女嬌滴滴的過來,對我說道:“江先生好,這次
美顏公司要的產品在這邊,請跟我來。”

我隨著她過去,林婉清也跟了過來,這時候,成熟美女叫來了另外幾個漂亮妹子,
她們手裡都捧著各種化妝品。

成熟美女說道:“林小姐,江先生,現在你們可以先試試產品。”

我正在想我一個大男人怎麼試的時候,一個漂亮妹子就把化妝品塗抹在她的俏臉
上,然後湊近了我,嗲聲嗲氣的說道:“江先生,你摸摸看,感覺怎麼樣?”

我當時就不淡定了,這不是占她的便宜嗎?可是我看見林婉清正在另一個妹子的臉
上試手感,我也不客氣了,象徵性的在面前的漂亮妹子的臉蛋上碰了碰,裝作很老
練的說道:“嗯,看來效果還不錯。”

“謝謝,還有噢。”漂亮妹子說著又拿出一個化妝品來,在她的心口塗了一點,然後
嬌笑的看著我,說道:“這是我們林氏集團的豐胸產品,江先生,你也試試看效果嘛。”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