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十五)









我半推半就的,最後還是從了,沒辦法啊,誘惑不只是一點點。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呸呸,我可不是個死鬼,俺只想花下
風流就行了的。

“你怎麼了嘛?我跟你說話呢,你住哪個房間呀,隨便選一個,我讓傭人給你收拾
一下房間。”林婉清晃動白皙的小手,疑惑的望著我。

“噢,那什麼,我看看。”我瞅著別墅裡那麼多的房間,心裡盤算一番,伸手一指說
道:“就這一間吧。”

林婉清一聽俏臉微紅,搖頭道:“不可以噢,這是人家的房間啦。”

“這樣啊,那我就住旁邊唄。”我當然知道這是林婉清的房間了,門口明顯有漂亮的
女士鞋子,我這點眼力勁還是有的。

“好吧,我讓傭人來收拾。”林婉清說著就回頭喊。

我剛想說不必了,那傭人肯定是各種老太婆,可是我很快眼睛就直了,因為來了好
幾個清一色的姑娘,雖然都穿著傭人衣服,但是並不能掩飾她們曼妙的曲線,簡直
是美不勝收。

林婉清以命令的口吻說道:“你們把這個房間收拾出來,他是江南,這段時間要住
這裡了,以後他有什麼安排,你們要聽從,明白嗎?”

“知道了,江先生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果然是豪宅裡的女傭人啊,這素質和態
度,聲音也悅耳動聽,我敢斷定,一定是千挑百選出來的。

“不,不必客氣。”我撓撓頭,乾笑了一聲,顯得有點土鼈,沒辦法,我這樣的渣男
可才沒有過女傭人啊。







她們就捂著小嘴,發出了銀鈴般的笑容,然後有條不紊的進入了房間,開始收拾了。

看著她們半跪在地毯上,大白腿非常顯眼,後翹也是緊繃的,我有點想入非非了,
她們這麼聽話,如果我讓她們跟我發生點那什麼,不知道會不會……

“你又想什麼呀,是不是還不舒服噢?”林婉清突然打斷了我的惡念,伸手在我額頭
摸了一下,秀眉微蹙。

我一低頭,看見了她領口間的豐盈,心跳加速,喉嚨也乾澀了,支吾道:“沒什麼
的,就是有點渴了。”

“噢,早說嘛,你想喝什麼?”林婉清眨著水靈靈的眼睛。

我假正經的別過頭去說:“隨便吧。”

“那喝茶吧,來人,上茶。”林婉清揮了揮手。

一個美女傭人很快就端來了茶水,微笑著遞到我手裡,還拿了糕點來。

我沒吃過這麼好的糕點,看起來很好吃啊,正要吃,沒想到面前的美女傭人拿著糕
點遞到了我嘴邊來了。

這,這待遇也太好了,我有點頭暈了,林婉清輕輕呢喃道:“怎麼了,吃呀?不愛
這個?要不再換別的?”

我一口就吞了,狼吞虎嚥的,只覺得滑膩爽口,那美女傭人依然笑盈盈的,又拿起
茶水遞到我嘴邊。






而林婉清呢,她也坐在旁邊,另一個美女傭人伺候她。

這有錢人的待遇就是好啊,吃個東西還專門有人伺候,我覺得幸福的快要冒煙了,
想想如果美顏公司的項目完成了,我就沒理由留下來,突然就有點捨不得了。

“林小姐,你累了嗎,我給你捶背按壓。”旁邊的美女傭人語氣溫柔的說道。

林婉清點點頭,指了指我說道:“也給他按一下吧,要輕點噢,他受了傷。”

“好的,我來。”一個高挑白美的女傭人二話不說,就領著我到房間去。而林婉清也
和一個女傭到隔壁的房間去了,她還叮囑我,一會兒要好好休息。我連連點頭。

白美女傭手法嫺熟,輕柔緩和,我覺得骨頭都癢酥酥的,果然是很專業,看她的樣
子,似乎是經過專門的培訓,這林家的女傭人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房間裡很安靜,偶爾響起她拍打的聲音,我覺得有點尷尬,就情不自禁的和她聊了
起來。

得知她叫小芸,大學學歷,以前是個平面模特,後來學了按摩,被林家看中挑選過
來做女傭。

我很吃驚,連女傭都要求這麼高,我問小芸一個月多少工資,她說保底十萬塊,有
時候林小姐心情好,就多給點。



我滴個神,一個女傭年薪就百萬有餘啊,我當時就覺得自己太悲催了,想想何珍妮
那個火辣的女總裁,居然一個月開我一百塊,我的心碎了一地,有點不平衡了。

“江先生,這裡需要按嗎?”沒多久,小芸停了下來,她半蹲在我面前,指了指我小
腹以下。

我愣了愣,這可使不得,這頭一回見面就要親密接觸,哥會害羞的。不過想想反正
又不要錢,就一狠心說可以。

小芸好像見怪不怪了,她剛要動手,我那電話就催命似的響了起來,小芸很熱情的
替我拿過來。

我一看心裡咯噔一下,居然是何珍妮打來的,真是怕什麼來什麼,我有點忌憚她,
就沒接電話,誰知道一會兒何珍妮又打過來了。

妹子的,這是要打擾哥享受的時間呢,我偏不接,你能咋滴,我想著就要關掉手
機,誰知道來了個短信:“江南,你立刻跟我回電話,否則後果自負,你懂的。”

我心裡一沉,好吧,算你狠啊何珍妮。我讓小芸出去了,關上了門,我想了想,撥
打了何珍妮的電話。

“喂,何總,我剛才……”

“江南你怎麼回事,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翅膀硬了是吧?”何珍妮劈頭蓋臉的就訓斥
了我一頓。

“不是,我剛才沒看見……”

何珍妮再次打斷我:“你是聾了還是瞎了,你這個豬,沒有讀過我們公司的員工手
冊嗎,凡是負責專案工作的,要二十四小時開機,我希望你下不為例。”

我心裡窩火,卻又發作不得,說道:“何總,你有什麼事說唄。”

“你給我聽好了,現在向我彙報,那個專案你和裡林氏集團處理的怎麼樣了,進展
到什麼地方了?”何珍妮惱怒的喝道。

我能說進展為零嗎,除非我想找罵,我乾笑道:“是這樣的,林婉清正在帶我去相
關部門視察呢,我正在試那個化妝品的香味,很不錯的。”

“是嗎?你這個死騙子,你以為我沒有打電話過去詢問?少裝蒜了,那邊說根本就
沒有看見你和林婉清。”何珍妮氣嘟嘟的說道。

我傻了眼,心虛道:“可是林婉清說……”

“說什麼?你到底行不行,不行趕緊給我滾回公司來,我讓經理宋世傑去負責,你
少拿林大小姐來壓我,明白?”何珍妮的口氣不容置疑。

我一聽要宋世傑做,想起那個老東西的醜惡嘴臉,我氣惱的說道:“別麻煩他了,
我馬上搞定就是了,我一會兒給你彙報。”

“好,我等著你,別給我耍花招,別忘了你還有把柄在我手上,懂了沒?哼。”何珍
妮話語剛落,啪嚓掛斷了電話。

喵喵的,又威脅我,這是第幾次了?算了,哥度量大不跟你一般見識。

我的心情全毀了,沒辦法,只好去找林婉清商量了。

於是我整理一下自己,有些焦急的輕輕的敲了敲隔壁的房門,發現沒什麼反應,我
又喊了一聲,沒回應。

我下意識的推了推門把手,發現沒從裡面鎖上,門直接推開了。

我朝裡面一看,當時差點就噴了鼻血了。房間裡就只有林婉清一個人,她應該是睡
著了,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此刻只有兩件內衣,襯托著她白皙的玲瓏曲線,
但是根本就掩飾不住曼妙的景象,美腿修長小腹平坦,上圍突出半遮半掩,是那麼
的柔美。

而她微抿的紅唇,泛著光澤,好像在吸引人過去,我遲疑了一下,見外面也沒人,
就輕輕的關上門朝她走了過去……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