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九)










“母老虎你真是太陰險了,居然偷襲我,不像話啊。”我摸了摸腦殼,顯得非常鬱
悶,這個若冰簡直是我的冤家死對頭,要不是她我早就溜之大吉了。

現在倒好,得罪了女教官了,這會兒教官上來就將我給勒住了,一個擒拿手,將我
的胳膊給鎖住了,她那傲人的上圍貼著我的後背,額,很溫軟,還有她身上透過來
的特別的芬芳,讓本屌痛並快樂著。

“賤男虎,你膽子太大了,你說我是不是要按照集訓隊的規矩懲罰你?”教官很是羞
怒,手更用力。

我一疼,齜牙咧嘴的,連忙說道:“哎哎,教官大姐,你輕點啊,你消消氣吧,我
錯了。”

她瞪大杏眼,說道:“錯哪兒了?”

我說道:“我不該抱著你,更不該碰你不該碰的地方。”

“混蛋,你胡說什麼?”教官怒了,膝蓋一頂,差點將我爆了菊花。

我連忙說道:“好疼啊,教官你怎麼忍心怪我犯了錯,是你給我自由過了火……”

若冰上來就在我頭上拍了一下,笑的前仰後合的,說道:“賤男人你真不要臉,這
時候了你還有心情唱歌詞,你想想怎麼收處罰吧,教官,你可以隨便處罰他,不用
給我面子的。”

教官依然勒住我不放,想了想說道:“那行,按照集訓隊規矩,違抗命令者,廢掉
手腳,扔在瘋人院,然後……”






我一聽慌了,說道:“哎哎,教官,我沒有違抗命令,我剛才不過是跟你鬧著玩
呢,你想想看啊,我們這麼久沒見,我是為了回顧一下我們的深厚感情嘛。”

教官白了我一眼,說道:“你以為我會信,加深感情用得著動手動腳,而且你還……”

她欲言又止,大概是想說剛才我摸了她,我連忙說道:“教官,我是很想念我們曾
經並肩作戰的日子啊,你想想看,那時候我們風雨同舟,患難與共,你每天都手把
手的教我練習,我們一起切磋,我牽著你,你牽著我,你中有我,不分彼此……”

哎呀臥槽,啪嚓一聲,若冰一巴掌呼過來,她搖搖頭皺眉道:“賤男人,你可以說
的再離譜點嗎,我都聽不下去了。”

教官也是俏臉一紅,咬了咬唇,將我朝下按了按,說道:“江南,你再這樣胡說八
道,我可真的執行處罰了。”

我乾笑了一聲,說道:“教官,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我生是你的鬼,活是你的
人,天地可鑒,嗷……”

若冰又趁機狠狠的擰了我一下,說道:“賤男人啊,你信不信我分分鐘閹了你啊?”

我一本正經的對教官說道:“報告,你看見了吧?若冰總是趁機占我的便宜。”

“姐就占了怎麼了,誰讓你是姐的賤男人的。”若冰居然過來捏我的臉蛋了。

教官咳了一聲,說道:“好了母老虎,都別鬧,說正經事,關於江南這次的任務,
我希望江南你可以將功贖罪,好好的完成,否則的話,真的按照規矩處罰。”

“遵命教官,我保證完成任務。”我信誓旦旦的喊道。

教官點頭,說道:“這樣還差不多,我現在鬆開你,你不能再耍花樣,逃跑什麼的。”

“我不敢,我哪兒逃得過你的手掌心呢。”我連忙說道。

教官一下子推開我,連忙後退幾步握著拳頭,生怕我又偷襲她。

事實上我有這個心,但是沒有這個把握了,畢竟若冰這個婆娘還在呢,教官一個人
我都應該打不過,更不必說她們聯手了。

我揉了揉酸痛的胳膊,問道:“請問教官,任務是什麼?”

教官從領口裡摸出了一個鑰匙,遞給我,說道:“這是打開任務檔的鑰匙,你去
打開就是了,至於任務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我愣了愣,說道:“教官,連你都不知道,你別騙我,我太單純了,很容易被騙。”

教官一皺眉,嚴肅的說道:“我都說過了,這是特殊任務,只有接受任務的人才可
以知道,而我,只負責和你聯繫,這是上級的命令,十萬火急,你速速去就是。”

“噢,知道了。”我接過鑰匙,趁機摸了一下教官的手。

她白了我一眼,突然提高聲音,說道:“賤男虎聽令,以集訓隊榮譽起誓。”

我連忙立正,握著拳頭放在心口,教官也做著同樣的動作,就連若冰也跟著做。

教官振振有詞的說道:“捍衛集訓隊榮譽,堅決完成任務,關鍵時刻,不惜以死為
代價……”

我跟著教官念,那一刻想起來曾經集訓隊的崢嶸歲月,熱血的青春,還有那腥風血
雨的日子。

“江南,你能完成任務嗎?”教官念完後又問。

我點點頭,難得正經的說道:“誓死完成,不惜一切代價。”








教官點點頭,說道:“很好,這次任務為絕密,整個集訓隊只有我們三個人知道,
是上級指派任務,而任務的內容也只有你一人知曉,如果遇見任何困難,你可以隨
時聯絡我,若冰會在暗中協助你,還有問題嗎?”

我連忙敬禮,說道:“報告,只有一個問題,可以不讓若冰協助我嗎?她老占我便宜。”

若冰瞪我一眼,冷哼道:“小賤男,你想怎麼樣?”

教官苦笑一下,說道:“這是上級安排的,你和母老虎是我們集訓隊最優秀的兩名
隊員,可見這任務的重要性,所以不許鬧任何情緒,要以任務為重,互幫互助,都
明白嗎?”

若冰立刻摟著我的脖子,笑道:“明白教官,你放心,我會好好協助小賤男的。”

教官說道:“這樣最好了,江南還有其他問題嗎?”

“有的教官,你的扣子散了。”我指了指她的心口,那裡露出一抹豐盈,很顯眼,似
乎隨時會呼之欲出。

教官臉一紅,連忙捂著,說道:“你們去執行任務吧,隨時保持聯絡,記住,這次
任務是我們集訓隊最重要的一個任務,以前才沒有接到過,你們必須好好完成,別
給我們集訓隊抹黑。”

“好的教官,那我們走了。”若冰說著把我眼睛捂住了,拉著就走。

我推開她的手,回頭看著教官,笑道:“教官,我還可以再問個問題嗎?”

“你說。”教官整理一下衣服。





“你還是單身嗎?”我問。

教官一愣,白我一眼,說道:“這個跟任務無關吧?”

我說道:“額,你不會還是沒人要吧?我可記得當初你曾經說起過,你要找的男朋
友,必須征服你,對不對?你看看我剛才那一制住你了,算不算征服了?”

“混蛋,你想受處罰嗎?”教官羞怒的捏著拳頭。

“那什麼,教官,你的扣子又開了。”我伸手一指,趁著她下意識去看的功夫,撒腿
就跑。

一邊跑我一邊回頭看,她的臉非常的紅,漂亮極了。

若冰在後面追上我,喊道:“小賤男,你逃命啊跑那麼快。”

我勒個去,再不跑,教官追上來,還不打斷我的狗腿,我一直跑了老遠,發現教官
沒追上來,這才停下來了。

若冰這會兒終於趕過來,她直接蹦到了我的背上,摟著我說道:“小賤男,你背
我,姐走不動了。”

我推開她,不悅道:“母老虎,你怎麼比我還不要臉,注意形象,你可是個女人,
可以隨便摟摟抱抱嗎?不像話啊。”

她嘻嘻一笑,偏偏伸手過來抱著我,說道:“賤男人,你就裝清純吧,姐還不知道
你什麼心思,反正這裡也沒有其他什麼人,你想對我怎麼樣都可以。”

“哎哎,打住啊,你少來誘惑我,貧僧不是那麼容易破色戒的,剛才教官沒來的時
候,你調戲我,我還沒找你算帳呢。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她挑了挑眉,在我臉蛋上捏一下,說道:“瞧你說的,姐那是太愛你,想給你一個
多麼痛的領悟,讓你長點教訓。”

我一下子就扭住了她的手腕,說道:“那你剛才趁機打我又怎麼算?”

她哈哈大笑,說道:“小樣,打是親罵是愛呀,這你都不知道呢?”

我眨了眨眼睛,說道:“我現在終於發現,你比我還無恥。”

她說道:“沒辦法,夫唱婦隨嘛,誰讓你是姐的男人的。”

我捂著額頭,推開她,說道:“你不要毀壞老夫的名聲,我還指望找個媳婦的,你
這樣讓人知道了,會怎麼想,我的清白讓你全毀了。”

“哎呦喂,你別不好意思啦,你是愛姐姐的,來,姐親你一個作為補償。”她說著就
嘟著紅唇湊了過來。

我迅速揚起手,抓住了她偷偷打過來的拳頭,說道:“你這招已經過時了,哥早有
防備。”

她笑了笑,說道:“我的小賤男,你越來越懂我了,看來我們心有靈犀了。”

“滾粗。”我推開她,轉身就走。

她跟過來,我說道:“你給我走遠點,行不行?”

“那可不行,這是任務需要,我得協助你。”

我說:“我現在命令你離開,我可是任務執行者,我有這個權利。”

她一撅嘴,白了我一眼,說道:“你妹的,居然濫用職權,我會跟教官投訴你的。”

“去吧,我才不怕,馬上走。”我伸手一指。

“那好吧,你要注意安全,我會暗中保護你的,拜拜小賤男。”她話語剛落,一巴掌
拍在我的翹臀上,咯咯一笑轉身就跑的沒影了。

媽蛋,又占我便宜,我苦笑一聲,想起任務的事,連忙去了市里。

在一家銀行的儲物櫃裡,我用鑰匙打開了保險箱,裡面只有一個古色古香的信封,
我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信封,上面印著虎和貓的圖案,這是我們集訓隊的圖案,
寓意為像虎一樣兇猛,像貓一樣靈敏。

而信封的封存處,印著一個特字,我心裡一緊,沒想到這會是一個特級任務,我在
集訓隊才沒有接到過這種高等任務。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後,裡面有一個檔,第一條就顯示:“回到美顏女總裁何珍妮
身邊。”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