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一)







NO,我瞬間石化,想買個豆腐一頭撞死了算了。貧僧怎麼突然把這事給忘了,看
著何珍妮一副吃定我的樣子,我再次洩氣了。

這時候我看了看門外,吃驚的喊道:“咦?你怎麼來了?”

何珍妮下意識的回頭去看,豈料老夫以閃電般的速度奪過了她的手機。

她呀的一聲叫,才知道有詐,頓時面露怒容,“江南你這個人渣,把手機還給我。”

我嘿嘿一笑,一副欠揍的鳥樣,說道:“何總,我們現在兩清了,你就大發慈悲放
過貧僧吧?不要再糾纏不清了。”

何珍妮卻突然冷笑了起來,說道:“真是人渣中的精品,你以為拿了我的手機就沒
事了嗎?我可告訴你,那監控錄影早已經被我備份到雲空間了,只要我登陸帳號密
碼,隨時隨地都可以調出來。”

噢太上老君啊,這不是真的,我捂著臉,迅速調整表情模式,等我鬆開手,已經露
出了一臉的賤笑,畢恭畢敬的把手機遞過去,諂媚的說道:“何總,開個玩笑而
已,是在下輸了,手機您收好,收好。”

何珍妮一下子奪過來,揚起巴掌就要扇我。

就在此刻,我親愛的林婉清大小姐挺身而出,杏眼圓睜,和何珍妮對視,“何珍
妮,你動江南一根頭髮,看我怎麼收拾你。”

何珍妮縮回了手,不悅道:“林大小姐,你這是多管閒事,為這種死變態不值得的。”

林婉清一撅嘴,很任性的說道:“我樂意,我還管定了,怎麼了嘛?”

那一刻,兩個女人都怒火中燒,互相飆著顏值,互相比著氣勢,互相,額,昂首挺
胸,似乎在比誰的更大更惹眼。

我已經能夠感受到戰火即將席捲世界,為了不被波及,我躡手躡腳的走到了門口,
打算溜之大吉,心想你們兩個女人就撕逼吧,不要濺哥一身血就好。

然而,她們同時將我給拉住了,一左一右,似乎要將我分屍。

喂喂,哥承認自己帥的驚天動地,也不至於哄搶啊,關鍵是這拉來拉去的,我時不
時的能夠撞到她們傲人的上圍,我痛並快樂著,彈彈彈,好柔軟的溫柔鄉啊。

然而,林婉清有點嬌弱,在力氣上吃虧了,送開了我,我順勢倒向了何珍妮。

而林婉清呢,她差點就倒了,她踉蹌了兩步,氣的粉腮鼓鼓的,羞怒道:“別鬧
啦,何珍妮,你信不信我取消和你們美顏公司所有的訂單?”

我擦,這是終極大招,本屌不信何珍妮能夠接得住,我趁機依偎在何珍妮的懷裡,
要知道,她裡面是沒有穿的,真是不錯的好福利,貧僧豈會放過,吸一口香氣,蹭
了兩下。

何珍妮一巴掌扇過來,羞憤的推開了我的狗頭,說道:“林大小姐,你為了這樣一
個渣男,卻不惜放棄我們兩個公司這麼多年的合作關係嗎?”

“你管我呢,我就這樣了,怎麼了嘛?”林婉清不依不饒的。

“那你到底想要怎麼樣?”何珍妮的語氣明顯緩和下來了。

林婉清看了看我,說道:“我要他跟我一起走,離開你們的公司,到我們林氏集團
上班去。”

何珍妮好笑道:“你沒有搞錯吧,他這樣的人去你們林氏集團,他連去掃地都不配。”

臥槽,哥有那麼差勁嗎,我連忙舉手表示不服,可何珍妮理都不理我,繼續說道:
“只怕會壞了林氏集團的名聲,丟人現眼。”




林婉清哼了一聲,說道:“我就要他去怎麼啦,這是我的事,你就說答不答應?”

何珍妮點點頭道:“當然,前提是你把他欠我的賬還了,他這樣的渣男,我巴不得
他滾出我的視線。”

“一千萬是吧,我馬上給你轉帳,把你卡號給我。還有那什麼監控錄影,也給我刪
掉,否則免談。”林婉清拿出了手機來。

何珍妮還是有些吃驚的,她遲疑了一下,說道:“我和他簽過的合同不在,要轉帳
改天。監控錄影隨時可以刪掉。”

“那行啊,等你有空的時候通知我一聲就是了,我隨時奉陪,記得帶上合同,江
南,我們走。”林婉清拉著我就走,真特麼的霸氣。

何珍妮卻喊道:“林大小姐,稍等一會兒,能不能讓我和江南說兩句?”

“好啊,給你們最多五分鐘,快點。”林婉清說完就出去了。

我嘿嘿一笑,看著何珍妮,說道:“何總,你是不是捨不得我了?”

“尼瑪……”何珍妮瞪了我一眼,氣的心口劇烈起伏,好一會兒才平息下來,說道:
“江南,你別得意,我們的賬不是這麼容易就算清的,別以為林婉清幫你就萬事大
吉了,你也不照照鏡子,她可是大小姐,很明顯她就是一時衝動好玩而已。”

“何總,謝謝你的提醒啊,還有其他要說的嗎?”我撓撓頭問。

何珍妮警告道:“你記住,你永遠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我不過是為大局著想而已。”

我說道:“何總,你現在沒辦法威脅我了,你忘了嗎?”









她意味深長的說道:“是嗎?就算錢可以還清,但是監控錄影你以為我真的會刪掉?”

“你,你不能言而無信啊。”

“我沒說我刪掉所有的視頻,我隨便留一個備份,神不知鬼不覺,林婉清就算有在
大本事,也無從查起。”

噢買噶,這女人好陰險啊,我真沒有想到,我焦急道:“你想咋整?給貧僧來個痛
快的吧?”

“那要看我的心情,你可以走了。”何珍妮似笑非笑的,抱著胳膊。

媽蛋,我居然被她給耍了,我不服氣,說道:“你的意思你隨時會威脅我了?”

她捂著嘴巴一笑,說道:“是又怎麼樣,對付你這種垃圾中的極品,不留一手怎麼
行,我能夠走到今天,不是你看到的那麼簡單。所以我隨時都可以讓你乖乖的滾回
來。”

看著她那樣子,我真想把她給就地正法,讓她屈服,我心有不甘,猥瑣的本質促使
我的鹹豬手突然襲擊過去,上下求索,分別捏了兩下,然後對著她的翹臀狠狠的拍
了一巴掌,啪嚓一聲脆響。

“呀,王八蛋,江南……”何珍妮急的花容失色,失聲尖叫。

“還不錯,古德拜何總。”我縮回手,露出潔白的牙齒,朝她拋了個媚眼,扭著小蠻
腰,邁開風騷的步伐就閃退出去。

何珍妮追到門口大喊大叫的,“江南你個死變態,我不會這樣輕易放過你的。”

我假裝聽不見,此刻已經帶著林婉清飛快的跑出去了。

反正總是要被何珍妮威脅的,不如過過癮也未嘗不可,請叫我猥瑣大神。






“哎呀,你跑什麼嘛,怎麼了,你那麼害怕何珍妮呀?”林婉清跑了沒多遠就停下來
了,她疑惑的望著我,眼睛水靈靈的。

看著她那嬌俏的模樣,我真想親她一口,可是我總得找個理由啊,於是我又開始飆
演技了。

我醞釀一下情緒,用力的擠出來幾滴淚水,委屈的小眼神無辜的看著林婉清,唉聲
歎氣憂傷無比的說道:“婉清啊,你可知道,我這些時間是怎麼過來的嗎,我睡的
比驢晚,起的比雞早,每天不光要給何珍妮洗衣做飯,還要當姑奶奶一樣伺候,她
還動不動就打我罵我,而且她居然,居然……”

“好過分啊,她居然怎麼了?你跟我說嘛,我要找她算帳,可惡。”林婉清憤憤不平的。

居然什麼呢?事實上我編不下去了,我忸怩的像個娘們,哭天抹淚的,說道:“她
居然,唉,我說不出口啊,簡直是難以啟齒啊,要不是你來,我肯定會被折磨死的
啊。”

她很快被感染了,輕咬著紅唇,用白皙小手給我擦著眼淚,安慰道:“好了,你不
想說就別說了,不是有我在嗎。”

“嗯,我,我好傷心啊,我要暈了。”我說著搖搖晃晃的站立不穩。

林婉清連忙摟著我,我趁機依偎在她的懷裡,一陣芳香柔軟撲面而來,我順勢將她
的小蠻腰給攔住了,我那豬蹄子也開始不安分起來。

“江南,你怎麼樣呀?好些了嗎?”林婉清拍著我的背。

“我只想這樣安靜的呆會兒,不要動好嗎?”我抽泣了幾下,哽咽的說道。

林婉清點點頭,緊緊的摟著我,說道:“好嘛,我們去車上再說,你休息一會兒吧。”

我跟著她到車上去,依然埋在她懷裡不願出來,她讓司機先下去,秀眉微皺,說
道:“這個何珍妮太不像話了,她那樣打你,你傷著了嗎?”

“傷了,不過不好意思給你看。”我故作為難。

“在哪兒嘛,我看看嚴不嚴重。”她擔憂的問。

“在這裡。”我指了指小腹。

她掀開我的衣服,看了看發現沒有,有點狐疑,我連忙說道:“是內傷,還在下麵
一點。”

她伸手輕輕地按了一下,我連忙齜牙咧嘴的,說道:“對,就是這裡,再往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