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四十二)









 
“是這裡嗎?”林婉清在關鍵時候停了下來,眼神朦朧的看著我。

看著她紅唇泛著誘人的光澤,好想在吸引人的吻,我早就芳心大亂,點點頭說道:
“是啊,還在下一點,似乎好多了。”

“這裡呀,人家,人家不太方便啦。”林婉清終於意識到不太對勁了,她停了下來,
俏臉泛起了紅暈。

我火急火燎的,連忙按住她的手,說道:“很疼啊,這樣按著挺好的。”

“我不嘛,你討厭。”她縮回手,俏臉更紅,似乎感受到我的猥瑣,嗔道:“你不許
調皮,要乖,這樣不好,要不然我送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不?”

我連忙搖頭,已經心不在焉了,望著她心口的白皙豐盈,難以自持,說道:“要
不,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

“那去我家吧,我讓司機開車。”她打開窗戶讓司機上來。

我隨著她再次來到了她家裡的豪華別墅,那些女傭穿著清一色的短裙制服,美腿修
長,翹臀緊繃,一個個笑顏如花的給我們打招呼。

我們在客廳坐下,那個叫小芸的女傭人半蹲在我面前,給我倒茶。

我一低頭就看見了裙裡的風光,還有領口下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的,我頓時就不
淡定了。

她微笑著讓我喝茶,我有點失神,端起來就喝,豈料燙的我只吐舌頭,她立刻就抿
著小嘴笑了起來,傲人的胸也隨之起伏,真是一道惹眼的風景線啊。

林婉清在旁邊喊了我幾次,我才緩過神來,問道:“你,你說什麼?”

她嘟著小嘴,發現我猥瑣的眼神,不由秀眉微皺,居然讓小芸和幾個女傭人走開
了,這讓我有點失落。

林婉清這才說道:“人家問你,上次那個叫若冰的,後來你們倆怎麼樣了?”

提起那個母老虎,我就心有餘悸,我乾笑了一聲,說道:“哎,別提了,她差點沒
把我折磨死,要不是我跑的快,現在已經見不到你了。”

“她怎麼你了?”林婉清突然緊張起來。

我立刻哭喪著臉,楚楚可憐的說道:“她把我吊起來打,我現在背上還疼呢。”

“呀,你怎麼不早點說噢,我看看嘛。”她很擔心,讓我把衣服掀起來她看。

我有點難為情的說道:“這樣不好吧,我皮糙肉厚,挺的住的。”




“哎呀,快點嘛,不可以不聽話噢。”林婉清嘟著小嘴催促起來。

我看了看旁邊站著的那幾個如花似玉的女傭人,她們面露羞澀的看著我呢。

“那什麼,要不換個地方看?”我提議道。

林婉清一笑,說道:“你還不好意思呀?”

我用純潔的小眼神看著她,非常老實的說道:“有一點,畢竟這麼多人呢。”

她說好吧,去我房間。

我心裡暗喜,終於等到有機會單獨相處了,而且看林婉清的樣子,她似乎很想瞭解
一下我那壯碩的體質,待會兒我就趁機那什麼,然後她肯定那什麼,接著就……嘿嘿。

“你在笑什麼呀?”就在我幻想悠悠的時候,林婉清突然問我。

我連忙咧嘴齜牙,說道:“不是笑,是疼,難受呢。”

她擔憂道:“噢,你先把衣服脫了,看看到底怎麼了。”

“是你幫我看嗎?”我很期待的問。

“我去拿藥來呀,你不是很疼嗎?”她眨著大眼睛,笑盈盈的。

我頓時很雞凍,她要親自給我擦藥?那一會兒可不就能趁機噢噢耶耶,想想我的小
心臟就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我見她出去了,連忙把自己給剝削的只剩下個褲衩子,然後躺下來,想想都開心
啊,這裡生活安逸,還有美女傭人,關鍵是林婉清還對我那麼好,我肯定是走了桃
花運了。

想想這段時間擔驚受怕的日子,終於可以暫時擺脫何珍妮,安穩的過幾天了,至於
先前何珍妮警告我的,管那麼多呢,我想林婉清肯定會幫我擺平的,嗯,她絕對有
這個實力。

我越想越欣喜,翹著二郎腿就哼起了小曲:“你是我的大呀大小姐,怎麼愛你都不
嫌棄,春天又來了花兒開滿……”

咚咚……

此時外面響起了敲門聲,我連忙說道:“進來吧婉清,我都準備好了。”

門開了,林婉清果然進來了,可是,為毛她後面還跟著一個醫生,而且居然特麼的
是個男醫生。

“江南,這是我的家庭醫生,醫術很高明的噢,我覺得讓他給你看看肯定沒問題,
你躺著別動,我在外面,有事你隨時叫我。”林婉清介紹一番後,就轉身出去了。

NO,男醫生,你是故意來逗哥的嗎?

“江先生你好,你哪裡不舒服,可以告訴我。”男醫生說著放下藥箱,就要給我檢查。

我連忙拿被單蓋住自己,說道:“我已經沒事了,不勞你費心了。”

“不要緊的,林小姐吩咐的,我肯定要照辦。”他邊說邊拿出針管來配藥。

“真的不用了,我怕疼。”

“我打針不疼的,江先生,請你配合我的工作。”








我突然發現歷史重演了,立刻捂著肚子說道:“我肚子疼,想去上個廁所。”

“我這裡有瀉立停,你可以先吃,保證藥到病除。”

“咦,突然又不疼了,我現在好困,想睡會兒。”

“我給你打一針安神藥吧,這樣睡的更香。”他很執著,用閃著寒光的針管對著我就
要戳過來。

我很佩服他的敬業精神,連忙躲避,說道:“我好像又不想睡了,你把你們林小姐
叫過來,我想跟她說個重要的事。”

“噢,好的,稍等。”他打開門出去了。

我迅速想著如何避開這個坑,過了一會兒林婉清來了,問道:“你怎麼了呀?醫生
說你不打針還怕疼,也不吃藥,你哪裡不舒服?”

我立刻露出委屈無辜的小眼神,可憐巴巴的說道:“哪兒都不舒服,我想跟你單獨
聊會兒,行不?”

“好呀,醫生你先出去吧,待會兒再叫你。”林婉清揮揮手示意道。

等醫生把門關上出去了,我覺得要抓緊時機,突然摟著她的小蠻腰,把頭埋在了她
的懷裡,假裝難受的說道:“我害怕,你可以抱緊我嗎?”

她愣了愣,下意識的貼近了我,喃喃道:“怎麼了嘛,剛才不還好好的嗎?”

我感受這她的體溫和柔軟,早已經心猿意馬了,只覺得心裡升騰起了火焰,有點難
以自持,突然將她給壓住了。

“呀,你幹嘛呢?”她驚慌失措的,下意識的推著我。

我趁亂摸了幾把,卻並沒有起身,趕緊說道:“哎,我不是故意的,突然沒力氣就
倒了,不好意思。”

她眨了眨大眼睛,嬌羞的看著我,俏臉快滴出水來了,氣息也紊亂了,心口隨著起
伏,那模樣很誘惑,讓人想要一口吞了她。

“你,你先起來嘛,都說讓醫生給你看看了。”她有點不自在,扭動了幾下。

“我起不來了,讓我就這樣休息一會兒好嗎?”我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破綻。

她輕咬了一下嘴唇,嗯了一聲,拍著我的背,說道:“好吧,那我等你睡了再走。”

我暗暗竊喜差點淚奔,這個大小姐也太好騙了吧,我一定是在做夢,但是我不想醒
過來,就閉著眼睛那樣睡著,可是我的豬蹄子卻根本不安分,胡亂的摸索。

“哎呀,你安靜點,在幹嘛呢?”她羞怯的推了推我的手。

“沒,我的手有點癢。”我厚顏無恥的說道。

她握著我的手搓了搓,問道:“現在好點了嗎?”

“現在有點冷,我可以放在你這裡嗎?”我望著她傲人的上圍,那裡幾乎是呼之欲出了。

“不可以啦,你亂來。”她的臉更紅了。

“就一下,這裡應該很暖和吧?”我很期待的說著,已經把我的蹄子伸過去了。

她想躲避,可是卻來不及了,就睜大眼睛看著我,氣息也急促起來。

近了,更近了,我眼看就要得手,可剛碰到,突然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嚇的我的
小心臟都差點跳出來,連忙縮回去。

媽蛋,是誰啊,居然打擾貧僧破色戒的機會。

“林小姐,你在嗎?”外面響起了女傭小芸的甜甜的聲音。

林婉清有點驚慌失措,問道:“什麼事呀?我在忙呢,你別來打擾我。”

“林老闆來了。”

“啊?我爸爸?你讓他等我一會兒。”林婉清嚇的驚慌失措的。




“他已經過來了。”小芸說道。

林婉清一聽,連忙推開了我,慌亂的整理著衣服,一時間不知所措,抓住被子就將
我蒙在裡面,但是很快又覺得不對勁,急的她團團轉。

“清兒,我進來了,方便嗎?”外面,一個渾厚的男人的聲音傳了過來。

“啊,不方便,不是的,方便,爸爸你等會兒。”林婉清慌慌張張的,已經語無倫次了。

噢買噶,我突然有種被突擊檢查抓到的感覺,不過老夫很快靈光一閃,瞄了一眼房
間,頓時有了一個絕妙的主意。

然後迅速的跟林婉清說了,她擔心道:“這樣可以嗎?”

“你儘管做就是了。”我嘿嘿一笑,連忙行動了起來。

很快,門就被推開了,林父走了進來……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