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八)










我連忙抓住了她的手腕,乾笑道:“純粹是手誤,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你一定是誤
會了。”

“拿開你的賤蹄子,混蛋。”何珍妮氣急敗壞的,扭著小蠻腰。

她身上撲鼻的芬芳不停的刺激我的雄性荷爾蒙,我有點心猿意馬,猥瑣的眼神亂看
了起來。

她羞怒的吼道:“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嗎,你信不信我馬上讓你進手術室?”

“何總,俺又沒啥病,去手術室幹啥呢?”

何珍妮氣惱道:“去分屍啊,我真想看看你這心是什麼長的。”

“不用,我現在給你看,裡面全是你這無比高貴的樣子,不信你摸。”我說著拉著她
的手朝我心口按。

她咬著紅唇,扭動了起來,用膝蓋直接攻擊我的要害。

我一個擒拿手將她的腿給抬住了,她根本站不穩,立刻摟住了我的脖子,我順勢一
拉,就貼住了她。

在兩個人對視了幾秒鐘後,我的小弟突然本能的致敬了。

她愣了愣,啊的一聲尖叫,胡亂的踢打了起來,邊打邊罵道:“江南你這個死變
態,給我滾啊,放開我。”

她大喊大叫的,我抓住她的手,為了阻止她的聲音招來麻煩,我下意識的吻住了
她,將她摁在牆上了。

她瞪大了眼睛,感到無比的羞恥,說不出話來,使勁的咬了我。

可我沒管那麼多,繼續狂吻,直到她差點斷了氣,我才鬆開了她。

這會兒我發現她突然安靜了,只是死死的盯著我,氣喘吁吁的,心口的波浪也隨之
劇烈起伏,那羞怒的模樣可真惹人,讓我有想將她就地正法的衝動。






不過她突然這樣,我有點不知所措了,她是被我的魅力所折服了嗎,難道我已經帥
到讓她迷戀的地步了?

我厚著臉皮說道:“何總,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否則你會愛上我的,我可不負責啊。”

“放開我。”她淡淡的說道,好像傷心欲絕了。

“好,不過你要小心啊,你行動不便。”我說著鬆開了她。

她試著走了兩步,瞪著我,說道:“你走吧,我覺得我認識你是個錯誤。”

我不甘心的說道:“可是你還沒說,讓我來做什麼呢?”

“現在不重要了,滾啊。”何珍妮突然又尖叫起來。

我連忙過去捂住了她的嘴巴,她掙扎起來,我在她耳邊說道:“不要叫,要不然別
人還以為我把你怎麼樣了,傳出去對你的名聲有影響的。”

她嗚嗚的,終於是點了點頭,我說道:“那我鬆手了啊,你要冷靜點。”

等我鬆開手後,我在身上擦了擦,說道:“哎,你看你都流口水了,何總你是不是
想吃了我?”

她愣了愣,咬著紅唇,好一會兒才說道:“你幫我個忙好嗎?”

“跟我還客氣什麼呢,你說。”

她杏眼圓睜,說道:“你可以讓我殺了你嗎?”

我故作瀟灑的甩了甩頭髮,得瑟的說道:“這怎麼行,像我這樣的珍稀動物,全世
界獨一無二,死了就太可惜了。”

“我想把你做成標本,捐給博物館,我每天還會去你的墳前的。”

“你對我那麼好?”

她怒容滿面,恨恨的說道:“我去挖你的墳,挖了再埋,埋了再挖。”

我大言不慚的說道:“何總,你不能這樣恨我,我聽人說恨有多深愛就有多深,你
就承認你已經深深的愛上我了,好吧?”

她皺著秀眉,俏臉氣的通紅,說道:“我這輩子沒見過你這樣的人渣,你上輩子肯
定是驢和豬的混合物。”

我嘿嘿笑道:“謝謝誇獎啊。這是我的榮幸。”

她撅著嘴巴,懊惱道:“我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轉世為人,你在畜生群裡呆著不好嗎?”

我撓撓頭很為難的說道:“哎,我也沒辦法啊,我爸媽生我的時候,也沒有經過我
的同意。”

她直接無語,抄起旁邊的拐杖就朝著我砸了過來,我只好一邊躲避一邊說道:“打
是親罵是愛啊,何總你不如直接向我表白算了,何必這樣?”

可是她完全不管不顧的,跛著腿追趕我,終於,她腳下一滑,噢買噶耶穌聖母啊,
她一下子栽倒了。

還好我眼疾手快,攔腰摟住了她,可是她實在太頑強了,這時候還不忘攻擊我的要
害,我一躲,沒怎麼站穩,和她一起倒了。

我埋頭在她的懷抱裡,額,好一個溫柔鄉,很有彈力啊,我都感受到她那瘋狂的心
跳和急促的呼吸了。

“啊,你這個死變態。”她羞怒一叫,死死的揪著我的頭髮拉扯著。

NO,不帶這樣的,哥那帥氣的髮型不能就這樣毀了,我連忙伸手去推,這一推不
要緊,偏偏我那鹹豬手就朝她的上圍而去。

“尼瑪的……”請注意,她又爆粗口了,她摟著我的腦袋就扇起了巴掌,亂踢亂拽。

可她越這樣,我越是起不來啊,我就那麼壓著,痛並快樂著。

就在此時,病房的門偏偏就開了,一個醫生站在門口,表情複雜的看著我們。

“你們這是……”醫生欲言又止。

何珍妮連忙推開我,慌慌張張的朝起爬。






我不慌不忙的站起來,說道:“怎麼?沒見過小倆口打情罵俏練習摔跤嗎?”

“你說什麼,你嫌你活的太久了嗎?”何珍妮羞憤的瞪著我。

我沒理她,對醫生說道:“瞧瞧,我太太她就是這脾氣,沒辦法。”

“你麻痹……”何珍妮又想罵我,可是因為有醫生在場,她連忙捂著嘴巴,俏臉緋紅。

“哎,你們小倆口做什麼都行,唯獨不能摔跤啊,她有傷呢,這會影響病情的。”醫
生無奈的說道。

“你什麼眼力啊,我會和他是小倆口?”何珍妮又羞又急的。

“哎,你們夫妻倆也真是的。記得多出去活動,你作為丈夫要多照顧她。”醫生叮囑
一番就離開了。

“你真是好眼力,辛苦了啊。慢走不送。”我哈哈大笑,一扭頭,何珍妮正朝我甩著
帶刀的眼神呢。

“你個臭不要臉的渣男,有什麼好笑的,扶著我下去。”何珍妮用命令的口氣說道。

我撓撓頭說道:“那什麼,何總啊,要不你休息一會兒,沒其他事我先會公司了。”

何珍妮一瞪眼,叉著小蠻腰喝道:“我讓你來就是幫我做康復訓練的,現在這個就
是你的工作。”

“這樣啊,那我就勉為其難答應吧。”我聳聳肩。

“你很為難?你信不信我馬上拿合同出來告你……”

我立刻蔫了,老實巴交的說道:“那什麼,何總啊,我很高興為那你服務,這是我
的榮幸。”

“那還不快走?”何珍妮催促道。

我立刻過去,朝她伸出手,說道:“娘娘請。”

“哼,這還像點話。”她說著撐著我的肩膀。

但是此刻我那猥瑣的眼神不由自主的朝她心口瞥了過去,看著她的豐盈。

她見我眼神火辣辣的,連忙捂著,羞憤的說道:“你再看我挖了你眼睛,給我老實點。”

“何總,為什麼你裡面不穿?萬一被哪個臭流氓看了多不好?”我嘿嘿笑道。

“我,我樂意,醫生說這是為了促進血液迴圈,你不許看聽見沒?”何珍妮嬌羞了起來。

“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我厚顏無恥的說道。




何珍妮白我一眼,說道:“那就扭過你的狗頭,否則我馬上開除你,然後叫員警。”

“遵命,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依依不捨的又看了一眼,然後目視前方,一本正經的
扶著何珍妮去康復訓練室。

等到了裡面,我看見很多人在,鬧哄哄的,我情不自禁的喊道:“娘娘駕到,各位
回避。”

我這一喊,很多人像看傻逼一樣看著我們,何珍妮羞惱道:“你是神經病嗎?你到
底多無聊,信不信我找個膠布封死你的嘴巴?”

我附在她耳邊小聲的說道:“不啊,何總我只是在試驗,這裡會不會有流氓,你看
那邊角落裡的男人,他一直在死死的盯著你,肯定比我還猥瑣。”

何珍妮看了看那個男人,下意識的捂著自己的心口,說道:“討厭,還真的在看。”

“沒事,我去擺平他。”我說著雄赳赳氣昂昂的走過去,閃著腿,乾咳了兩聲,說
道:“喂喂,我們何總很漂亮,你也不至於那麼明目張膽的看吧,你偷偷的看幾眼
也沒關係啊?”

可是他理都不理我,還是朝何珍妮那邊,目不斜視的,我火了,喝道:“你是不是
沒聽見啊?”

“他是耳聾的,你跟他說話沒用。”旁邊一個病人說道。

我擦,這個殘障人士也不能這樣囂張啊,雖然哥是富有同情心的,我說這人老是盯
著我們女總看,不太好,對吧?

“噢,他看不見的,他也是個盲人。”那病人說道。

納尼?我好像被雷劈了,試著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果然沒反應,哎,真可憐啊,
我連忙說了句對不起,然後灰溜溜的回到了何珍妮旁邊,向她彙報了戰果。

何珍妮噢了一聲,她扶著欄杆,拿出了手機來,說道:“我幾天沒在家,想看看家
裡怎麼樣了。”

“你想回家去?”我問。

“不用,我家裡有微型監控,可以隨時查看情況的。”何珍妮說著打開了手機上的軟體。

我一愣,想起我曾經在她家裡偷合同沒成功,可當時也沒有看見監控頭啊,尼瑪壞
了,被她發現就慘了,連忙攔住她說道:“不要啊何總……”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