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三十九)









“你那麼緊張做什麼?”何珍妮狐疑的望著我,立刻縮回手機。

我撓撓頭,心亂如麻,噢買噶,被她發現鐵定要挨駡的,搞不好惹怒了她,一不小
心就把我送監獄吃牢飯了。

我眨巴一下眼睛,靈光一閃,連忙編造一個理由,“醫生說你最好別玩手機,輻射
大,影響你的康復。”

她不以為然的說道:“我就看一眼而已,又不會有多大的事。”

“真的不好的,何總,還是讓我替你保管手機吧。”我一本正經的,露出討好諂媚的
笑容。

她秀眉一挑,撅著烈焰紅唇,疑惑道:“你什麼時候這麼關心我了,是不是心裡有
鬼,做的對不起我的事?”

額……難道隱藏的不夠好?本影帝最近演技退步了?我趕緊調整狀態,醞釀情緒,擠
出兩滴眼淚來,深情款款的說道:“何總,你如果不保重鳳體,萬一有個三長兩
短,公司上下幾千人,都要喝西北風啊,而我也要失業,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逞心
如意的工作,我不想再失去,在我無家可歸被乞丐同情的時候,是你收留了我……”

她有點意外,不耐煩的說道:“你發什麼神經呢,看個手機能有那麼嚴重?”

我信誓旦旦的說道:“你可千萬別不信啊,根據資料調查證明,手機輻射可能致
癌,尤其是在受傷的時候更加容易致癌,你這麼年輕貌美的,你想如果到時候做化
療,頭髮牙齒都掉光了,那得多慘啊?”

她皺了皺秀眉,不悅道:“有那麼誇張嗎?真是的。”

她儼然不顧我怎麼說,毅然決然的去看監控。

我頓時慌了,尼瑪哥只能放大招了,我突然沒節操的癱軟在地上,嚎啕大哭道:
“何總啊,我求求你聽我的吧,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啊,你有事我也不活了,千萬別
玩手機,我們整個公司可都期盼著你早日康復啊。”






我這一鬧不要緊,很多病人都來看,有人說這人可真盡職盡責啊,多好的員工。

還有人說這女總怎麼這樣狠心啊,我看這小夥子對她挺好的啊,你就別看手機了吧……

群眾的力量永遠是偉大而有說服力的,何珍妮有點難為情了,小聲的說道:“江南
你別鬧了,快點起來吧。”

“我不,除非你別玩手機了,我就起來。”我哭天抹淚的。

何珍妮無奈的把手機遞給我,說道:“好吧,我不玩了總行了吧,你拿著。”

我出手快若閃電,嗖的拿過了手機,一蹦而起,忍不住竊喜了起來,然後不動聲
色,朝著眾人點頭說道:“謝謝你們啊,你們都是好人,一定會平安的,祝你們也
早日康復啊。”

那些病人都朝我頭來欣賞的眼神,我一臉春風得意的,給自己打了個滿分,看樣子
本影帝的演技還是無比的風騷絕倫,堪稱一絕。

“何總,你先練習一會兒,我去上個廁所就來。”

“那你快點,我有點累了,要回去休息了。”她點點頭。

我跑的飛快,做賊似的回頭看了看,朝四周瞅了瞅,就開始打開了何珍妮的監控軟
件,立刻找到了當天的視頻。

只見視頻中,我躡手躡腳的樣子錄的清清楚楚的,媽蛋,這監控還是夜間監控呢,
以視頻角度來看,就在門口啊,老夫居然一時疏忽,險些鑄成大錯,還好我反應夠
靈敏的。

我小手指輕輕的一點,立刻按下了刪除,忍不住佩服自己,隨即我大步流星的回到
了何珍妮身邊,心裡的一顆石頭落地了。

“扶我回去,我差不多了。”何珍妮見我來了,朝我揮手。

我很樂意效勞,趁機攔住了她的小蠻腰,可我那鹹豬手就是不老實,看著她緊繃的
後翹,誘惑無限,我就有意無意的朝下移動,何珍妮一巴掌拍過來,嗔怒道:“你
往哪兒放呢,活夠了?”

“純屬意外,你這背上太滑了。”我厚顏無恥的說道。

她白了我一眼,呵斥道:“你去把手套戴上,快點。”









“不必那麼麻煩吧?你這只是心理作用,如果你覺得我太麻煩,可以找個女人來扶
著你,為啥偏偏讓我來呢?”我無奈道。

她冷哼道:“我就想看你伺候我的那副賤樣,我整不死你。”

媽蛋,她這是有多恨我,我只好老實巴交的戴著手套,我去,這樣一來,手感果然
是差了很多。

回到病房後,她示意我把手機遞給她打個電話,打完後她把手機遞給我,我卻沒有
接,心想既然危急已經解除,我也光明磊落了。

“怎麼?你不是要我少玩手機嗎?”她不解道。

我咧嘴一笑,說道:“剛才那麼多人,我只是做做樣子,讓別人羡慕一下,你能有
我這樣一個優秀的員工。”

“切,我才不信,你會那麼好?”她半信半疑的,然後又下意識的點開了監控軟體。

我問:“你在看家裡的監控?”

“是啊,看看放心點,免得遭賊了就不好了。”她邊說邊看。

我心想你看吧,反正老夫已經毀屍滅跡了。

沒想到她突然一皺眉,盯著螢幕看了好一會兒,然後瞪著我,氣惱道:“江南,你
在我家裡偷東西了?”

納尼?我一聽就懵了,連忙搖頭道:“怎麼會呢何總,你別開玩笑了,你不可以汙
蔑我的,凡事要講究證據。”

“這不是證據是什麼?我說那麼奇怪,你會好心讓我別玩手機呢。”她把監控錄影遞
給我看。

尼瑪,怎麼還會有的?我頓時就無言以對,乾渴了兩聲說道:“何總,這個人他不
是我。”

“不是你,是鬼啊?”她憤怒的喝道。

“只是跟我長的相似而已,你仔細看看,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瞧他那鳥樣,根
本就沒有我帥氣。”

她冷笑道:“編啊,接著往下編,我看你怎麼狡辯。”

我乾笑了起來,為毛這監控還會在呢,她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道:“你故意要
我的手機,刪除了,可是你想不到的是,我手機有自動備份的功能,現在你還有什
麼好狡辯的?”

我答非所問,吃驚的看著她的手機,羡慕的說道:“何總,你這手機哪兒買的,什
麼牌子,功能真齊全啊,我也想買一個去。”

“少給我繞圈子,你去我家裡偷合同對不對?”她劈頭蓋臉的說道。

我自然不敢承認,假裝看了看時間,說道:“哎呀,何總,我差點忘了,我還有個
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跟你請個假,我趕時間先走了。”

說完我拔腿就要跑,她怒吼道:“江南你走出去這個門,我馬上打電話報警。”

我一個緊急刹車,回頭嘿嘿一笑,諂媚的說道:“何總,既然你這樣說,我覺得我
那事情一點都不重要了,還是伺候你為首位,只是沒想到,你這麼捨不得我離開。”

“閉嘴,過來,快點。”何珍妮朝我勾了勾手指,好像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女王。

我不甘不願的走過去,心裡忐忑不安,說道:“娘娘,卑職在呢,你有什麼吩咐?”

她一副吃定我的樣子,美目裡透著嘲笑:“知道我會怎麼處罰你嗎?你現在可是入
室盜竊,加上那份合同,你怎麼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明白不?”

我搖頭,摳著手指,可憐巴巴的說道:“你,你想怎麼樣嘛?人家什麼都沒有的,
最多只能以身相許的。”

“我靠……”她一激動就爆粗口,揚起巴掌要打,又忍住了,怒道:“從現在開始,你
每天要給我洗衣服,買飯菜,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要守在我旁邊,隨叫隨到,我讓你
做任何事,你敢說半個不字,我就馬上報警抓你。”

我說:“你覺得這樣好嗎?別人會誤會我真的是你的老公的。”

“我不管,還有,你最好少給我油嘴滑舌的,我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我馬上……”

我連忙打斷她,說道:“好,我願意,遵命,我的女王陛下。”






“那還不快去洗,我衣服在那邊。”她伸手指了指。

噢買噶聖母耶穌啊,你快點顯靈讓我擺脫這女人的魔掌吧,哥一世英名全都毀了。

我過去拿起她的衣服,立刻掉出來她的罩杯和內內,居然是絲狀的,我愣了愣,撿
起來,說道:“那什麼,何總啊,這個也要我洗嗎?”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