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五十)









絕密任務第二條居然是盡全力瞭解何珍妮並且保護她的一切安危,還有一些注意事
項,最後是“閱後迅速銷毀”的字樣。當時我就有點傻眼了,這尼瑪確定不是誰搞的
惡作劇嗎?

但是看著這絕密任務上的鋼印,還有裡面有個通訊器,這是方便和上級聯絡的,屬
於單線通話設備,防止被竊聽,甚至還能夠定位的。

尤其是這文件上的特字,十分顯眼,以前在集訓隊的時候,這種任務都沒遇見過,
在沒看見檔之前,我還以為是去對付哪個超級大佬,要單槍匹馬去闖龍潭虎穴呢。

可尼瑪這是腫麼回事呢?我左看右看,上面也沒有解釋,這讓我挺鬱悶的,絕密特
級任務是不能跟任何人提起的,這是集訓隊的規矩。

看來只有貧僧慢慢的琢磨了,但是想想何珍妮那麼火辣蠻狠,還特有心機,我就有
點退縮了,哥好不容易才擺脫她的啊,為毛又要回去受折磨呢。




然而若是不去,我將成為組織的公敵和叛徒,我糾結了一番後,迅速將檔銷毀
了,然後準備出去,突然門口就來了幾個職員,戴著帽子,頭壓得很低,推著推車
從我身邊走過。

就在我們擦肩而過的那一刻,突然一陣殺氣襲來,我暗道不妙,雙腳迅速點地,幾
個空翻避開去。

嘶嘶,我衣服破了幾道口子,好險。那幾個職員立刻將我給圍住了,從推車裡拿出
來了砍刀,朝著我就硬生生的劈了過來。

“臥槽,你們偷襲老夫,你們是什麼人?”我捏著拳頭問。

“讓你說實話的人,你來銀行做什麼?”其中一個職員問道。

聽他的語氣,好像是沖著我來的,或者說是任務?我笑道:“廢你妹的話啊,來銀
行自然是取錢或者取東西的,難道是來參觀旅遊?”

“交出你取的東西,否則弄死你。”一個人氣勢洶洶的說道。

我聳聳肩,不以為然的說道:“不好意思啊,已經被我銷毀了,在我腦子裡,要不
要給你們看看?”

“找死,把他打暈回去再說。”幾個職員迅速圍攻過來,他們喬裝打扮混進銀行裡,
應該是沖著絕密任務來的,我若是被抓住,後果會很嚴重的。

但是,哥好歹是集訓隊的尖子生啊,豈會讓他們輕易得逞,幾個回合之後,就將他
們給打的東倒西歪的。

要不是警鈴聲響起來,加上銀行的保衛們聞訊趕來,我應該會將他們全部征服的。

那幾個化妝的職員迅速爬了起來,慌慌張張的就逃跑,其中一個跑了沒兩步,被我
一腳將他給踹了個狗吃屎,然後我踩住他,拖著他到角落去,吼道:“告訴我,你
們是什麼人,為什麼會找我麻煩?”

他閉著嘴巴理都不理我,我一巴掌扇過去,他嘴裡噴出了血沫子,卻依然倔強的昂
著頭,咬牙切齒的瞪著我。

我又踢了他幾腳,說道:“不說是吧,一會兒把你扔給員警,你知道在銀行搶劫,
是可以被斃了的,你想吃子彈不?”

他死死的瞪著我,這時候有員警趕到,還有保安人員,這個偽裝的職員毫不驚慌,
突然說道:“你不知道你是在跟誰鬥,好戲才剛剛開始,這場遊戲你沒有勝算,只
有死路一條……”

他話語剛落,突然咬了咬嘴巴,然後一道白沫子流出來了,頭一歪兩腿一蹬就沒動
靜了。

我愣了愣,在這人身上翻了翻看看有沒有什麼標誌,但是沒發現鬼蝶的圖案,看樣
子他們是另外一幫人。

那邊員警大喊道:“裡面的人都別動,立刻舉手投降,否則當場擊斃。”

我連忙將頭抱著,蹲在地上,喊道:“別衝動啊員警叔叔,我是受害者。”

很快,他們過來將我給帶到警局去了,我心情有點複雜,不時回想著那個人的話,
這才意識到,我的女教官說的話,還有絕密任務的危險性。

我被帶到了局子裡做筆錄,審問我的是個女警官,她問了我的姓名還有一些基本情
況後,說道:“江南是吧?現在懷疑你和這個案子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要先拘留
你,等到調查清楚後再定奪。”

我用無辜的小眼神看著“喂喂,警官,我是無辜的群眾啊,這很明顯好不好?”








她白了我一眼,說道:“少給我裝可憐,你這樣的人我見多了,我們現在懷疑你可
能裡應外合,誰知道你是不是跟他們一夥的?”

噢買噶如來佛祖啊,你妹的眼睛瞎了嗎,可為了掩飾我的身份,我連忙乾笑道:
“美女姐姐,你這麼美,心底也是善良的啊,你看我孤苦伶仃的,舉目無親,你就
快點調查吧?”

“調查自然會進行的,在結果沒出來之前,你就好好去裡面呆著。”她說著就起身讓
人把我帶走。

我心想壞了,連忙問道:“大概多久才可以還我的清白啊?”

她皺眉說道:“這個要看進度了,放心,身正不怕影兒斜,只要你是無辜的,自然
會放了你。”

媽蛋,這事鬧的,為了不引起懷疑,我只好老實巴交的點點頭,哭喪著臉說道:
“美女警官,我會積極配合的,你不會丟下我不管的對嗎?”

“我會儘量跟進的,去吧。”她笑了笑,就走了。

兩個人過來將我帶到了一個房間,一開始裡面是空蕩蕩的,我呆了一會兒後,正想
著事情的來龍去脈,突然門打開了,進來了好幾個人高馬大的漢子,然後門又鎖上了。

領頭的是個大鬍子,瞪著眼睛,看了看我,低吼道:“小子,滾那邊去呆著,聽見沒?”

我一看他不懷好意,也不想惹是生非,畢竟現在是特殊時期,我就挪個位置,結果
大鬍子又過來說道:“媽的,老子說你耳朵聾了,我讓你那邊,你來這邊做什麼?”

我噢了一聲,點點頭準備去那邊,他一把將我給揪住了,吼道:“臥槽,你是故意
的吧,老子讓你去後面。”

“到底去哪邊?”我知道他是在故意整我,有點不服氣了。

“老子想讓你去哪兒就去哪兒,知道不?你還敢頂嘴?”大鬍子惡狠狠的說道。

很快,那幾個彪形大漢就圍過來,朝我推推搡搡的,其中一個漢子說道:“大哥,
這小兔崽子就是個軟蛋啊,居然還讓我們這麼多人來,我看我一個人就行了。”

“哈哈,這個慫貨,我看情報有誤啊,來吧,交給你了。”大鬍子說著將我推到了那
漢子跟前。

那漢子趾高氣揚的,捏著拳頭就朝我砸了過來,我伸手一把扭住了他的手腕,哢嚓
一聲,他臉色頓時蒼白了,笑容僵死在臉上,緩緩的蹲了下去,我一腳,他就飛過
去撞在牆壁上了。

其他人都吃驚了,大鬍子怒駡道:“媽蛋,居然有兩下子,給我一起弄死他。”

很快就個漢子一哄而上,我立刻運用了我風騷的走位和魔鬼的步伐了,扭著小蠻腰
在他們之間來往穿梭,遊刃有餘,此處大約省略一些字,因為有點血腥,少兒不宜。

幾個漢子橫七豎八的躺了一地,就剩下那個帶頭的大鬍子了,他愣了愣,居然從身
上摸出了一把刀,朝著我就劈了過來。

哐當,寒光一閃,刀飛了,他也捂著肚子,媽呀慘嚎一聲,我跳起來一巴掌呼過
去,揪著他的腦袋就碰在了牆壁上,頓時頭破血流的。

他搖搖晃晃了幾下,癱軟在地上,哼哼唧唧的,不服氣的瞪著我。

我笑了笑,上去給了他一巴掌,問道:“跟老夫說說,你們是誰派來的?警局裡有
你們的內應吧,要不然你們可以帶著武器來這裡?”

他咬著牙不說話,我把刀撿起來,對著他的要害,說道:“你信不信我馬上讓你變
成公公?”




他一哆嗦,終於妥協,甕聲甕氣的說道:“大哥,你別衝動啊,我們也是靠這個吃
飯的,有人花錢讓我們來,局子裡的確有人,但是都是電話聯繫,我也不知道是
誰,平時裡他們讓我們進來教訓人,沒想到今天被你教訓了,敢問大哥是混哪兒
的?是小弟不識泰山。”

我瀟灑的甩了甩我的短髮,微笑道:“新東方毀容學院,專業毀容數十年,包教包
會,完全免費。”

他眨了眨眼睛哇的吐口血,說道:“大哥,你真牛,我服了。”

“還行,你累不累?”我問。

他搖搖頭,不解道:“不累,就是有點疼,怎麼了?”

“那你睡會兒吧。”我話語剛落,一胳膊肘磕在他的腦袋上,他就暈過去了。

隨即我如法炮製,將其他人也打暈了,看來我現在已經被誰暗中盯上了,而且幕後
的人實力雄厚,我還是先離開這裡再說。

於是我敲了敲門,沖著外面的一個守門的警員喊道:“搞定這小子了,開門。”

他把門打開一條縫,看見那大鬍子站在那裡,就把門打開了,可是隨即大鬍子倒下
了,我一下子跳了出去。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