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 二十九)









“你們是什麼人,是不是暗戀哥,這麼窮追不捨的?”我盯著他們,發現似乎和上次
在社區附近遇見的那群人很相似,只是這次的人更多一些。

一個領頭的漢子聲音陰沉的說道:“廢話真多,你死定了。”

他說著一揮手,一群人就如狼似虎的撲了過來,我連忙喊道:“等會兒,我投降。”

“別耍花樣。”領頭的漢子疑惑起來。

我一本正經的說道:“各位,好漢不吃眼前虧啊,這樣打下去,我英俊的容貌萬一
被毀了呢,就不划算了,就算死,也要留個全屍,所以你乾脆一刀把我砍了吧,要
狠一點,一刀斃命的那種。”

“頭兒,上面說了,抓活的更好。”一個漢子對領頭的說道。

“很好,算你識相,抓住他。”領頭的下達命令,兩個漢子過來將刀架在我的脖子
上,然後勒著我的胳膊。

“你們幾個,去看看洗澡間,那個女人是死是活。”領頭的伸手指了指。

我看了看洗澡間,沒動靜,真擔心若冰就這樣慘遭殺手,心裡在盤算著如何應付,
這時候兩三個漢子已經靠近了門。

一個漢子從玻璃上的破洞朝裡面看,突然他就慘叫了一聲,仰頭栽倒了,捂著血洞
洞的眼睛滿地打滾。

另外兩個漢子還沒緩過神來,門直接被踢飛了,將他們壓在地上,隨即,一個英姿
颯爽的身影跳了出來,只見若冰圍著浴巾,手中匕首還在滴著血,她那冷冽的眸子
裡透著冰冷的殺氣,雙膝微微彎曲,一手撐地,仰頭怒吼一聲,淩空跳躍而來。

我這邊的幾個漢子剛舉起刀,身上就多了幾個血窟窿,那領頭的一聲暴怒,就要迎
接過去。

這樣的好機會我豈會放過,我硬著頭朝後一仰,直接撞在旁邊的漢子鼻子上,他嗷
嗷一聲慘嚎就鬆開了我,我一低頭躲過了刀,一個橫掃腿過去,兩個漢子就被我給
掀翻了。

緊跟著我開始了風騷的走位,扭著小蠻腰從背後偷襲了那個領頭的,一腳踹在了他
豐滿的大屁上,他一個趔趄,跌跌撞撞的撲向了若冰。

若冰身輕如燕,側身一躲,就勒住了他的脖子,朝著他的胸膛狠狠的捅了幾下,那
貨抽搐了幾下就癱軟在地上暈死了過去。

我這會兒也將剩下的兩個漢子給解決了,回頭看了看若冰,她正蹲在地上查看那幾
個漢子的正面目,扒開了他們的袖子和上衣。

只是這一看不要緊,我發現她的浴巾敞開了,風景秀美,非常的惹眼。





若冰抬頭見我火辣的眼神,疑惑道:“你看什麼看,快點來幫忙,看看他們是什麼人。”

“不是,你走光了。”我怒了努嘴。

她一愣,面露怒容,手一揮,匕首嗖的朝我飛過來,從我耳邊掠了過去。

我嚇了一聲冷汗,卻聽見背後一聲慘叫,扭頭一瞧,一個漢子正握著刀不甘心的倒
在地上,掙扎了幾下就沒動靜了,也不知道死了沒有。

“賤男,你現在警惕性太低了點,退步了好多啊。”若冰搖搖頭,過來抽出了匕首,
還踢了那人幾腳。

我乾笑道:“沒辦法啊,誰讓你那麼迷人的,這叫牡丹花下死,做鬼……”

“死你個人頭啊,你死了我豈不是成寡婦了,趕緊想想,這些人什麼來路。”若冰打
斷我,繼續檢查,很快,一個紋身出現在領頭漢子的手臂上。

那是一個蝴蝶,翅膀上卻是骷髏頭,我和若冰幾乎異口同聲的說道:“鬼蝶?”

若冰一皺眉,倒吸一口涼氣,說道:“沒想到是鬼蝶的人,他們為什麼要追殺我們?”

“因為他們愛上我們了。”我乾笑道。

若冰白我一眼,說道:“正經點行不行,這可不是鬧著玩的,鬼蝶出手的話,必然
會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不達目的死不甘休。”

我點點頭,集訓的時候,聽教官說起過,這個名為鬼蝶的組織,是一個極其神秘的
組織,不同於社會上那些所謂的幫派流氓地痞之類,他們行為詭異,卻心黑手辣,
常常殺人于無形,就連警方也感到頭疼,至今為止,還沒有人見過鬼蝶頭目的真面
目,也不知道,他們為何殺人,為什麼人呢賣命。

而鬼蝶的人,都有著很厲害的身手,不亞于殺手,他們有各種先進武器,就好像一
些恐怖的死士一樣。

而這次我們遇見的,應該不過是鬼蝶中比較低級的人,如果剛才他們拿的不是刀,
而是火藥武器,我和若冰應該已經死翹翹了。

“上次他們就有幾個人想追殺我,但是被哥給打的屁滾尿流的,沒想到這次又來
了。”我聳聳肩說道。

若冰咬著嘴唇沉思片刻,說道:“看樣子,我們有必要把這個事報告給教官,或許
可以得到一點情報。”

“不是我們,是你,我已經被開除了,現在哥是一個流浪的孤兒。”我喪氣的說道。

“那件事不怪你,純屬意外。”

我非常心酸,擠出了兩滴眼淚,用很老套的臺詞說道:“都是我的錯,我這輩子都
不會原諒我自己,你不要勸我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靜你妹啊,不裝你會死嗎?”若冰看穿了我的詭計,揚起巴掌要扇過來。

我後退幾步,指著她心口說道:“你浴巾要掉了。”

她連忙捂住,羞怒道:“你是不是特別想看?”

“怎麼可能呢,我可是個正經人。”我一邊說一邊繼續欣賞。

她捂著我的眼睛,說道:“不許看了,我們得先離開這裡,一會兒員警來了就麻煩
了,看來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去洞房。”











尼瑪,還想著洞房,這都快死人了,我連忙說道:“好啊,不過你得先解開我啊,
要不然鬼蝶的人再來,你可能就要守寡了。”

若冰想了想,搖頭道:“你想騙我呢,我才不上當,就算再遇見,我可以保護你。”

“我是男人,怎麼可以讓女人保護?”

“你可以當自己不是男人嘛,聽不聽話?”她又扯我的耳朵。

我感到羞憤,尼瑪在這樣下去,哥快變成豬八戒了,不行,得想辦法逃開她,尋找
我的自由。

這樣一想,我突然看著窗外說道:“壞了,鬼蝶的人又來啦。”

這次她居然上當了,連忙伸手將我護在她身後,握著匕首準備戰鬥。

好機會,我撒腿就朝門口跑,眼看就要脫離魔掌,可是她像個幽靈一樣竄了過來,
將我給勒住了,說道:“敢騙我,你膽子不小啊,看我不哢嚓了你。”

我急了,開始掙扎,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聽嘩啦一聲,緊跟著我眼前一亮,發現浴
巾落下去了。

我們對視了幾秒鐘,她連忙蹲下來抱住了胳膊。

“我什麼都沒看見,拜拜。”我話語剛落,一腳把浴巾給踢開了,然後拔腿飛奔。

身後,若冰憤怒的吼聲響徹天空:“江南你這個賤男人,我要讓你變成太監……”

乖乖隆滴隆,幸好哥靈活多變,要是再落到母老虎的手裡,一定會晚節不保的啊。

就在此時,警笛聲呼嘯著就由遠至近了,我縮了縮頭,瞥見一個小巷子,感覺閃身
躲避了進去。

因為手還被綁著,行動不太方便,自己又掙不開,只好找個人解,可是這地方太偏
僻了點,半天沒見到個人影。

終於,我眼前一亮,可算有個人了,我連忙蹦蹦跳跳的走了過去。

“嗨,小朋友,幫叔叔一個忙好嗎?”我看見一個小孩在地上玩泥巴,我對著他很和
善的笑。

小孩仰頭看了看我,吸了吸鼻涕,稚氣的說道:“叫我哥哥,我就幫你。”

我愣了愣,尼瑪現在小男孩都這麼囂張了,我連忙說道:“乖,幫叔叔把這繩索解
開,一會兒買糖給你吃。”

小男孩搖搖頭,一撇嘴說道:“切,才不要呢,你肯定是壞人,我爸爸說不要吃陌
生人的糖,你是不是想把我騙走?”

臥槽,這誰家的屁孩子,家教這麼好,他爹一定是個文化人,我搖頭說:“你仔細
看看,叔叔哪裡長的像壞人?”




“你長的像是光頭強,聲音像是灰太狼,我才不呢,不要打擾我建造大樓,要不然
我讓黑貓警長來抓你噢。”小男孩說著就撅著屁股繼續玩泥巴堆房子。

我尼瑪,哥不信連個孩子都唬不住,我低吼道:“你不幫我的忙,我就把你扔給怪
獸吃了。”

“哼,我才不怕,我讓奧特曼來打你,巴拉巴拉小魔仙,豬豬俠變身!”小男孩舉著
手,朝著我就沖了過來,可是腳下一滑,四仰八叉的摔了跟頭。

哎呀我去,我手綁著又不能扶他,只好說道:“快起來乖孩子,你玩吧,我走了。”

“哇,爸爸俠,快來救命啊,壞人欺負我……”小男孩突然就嚎啕大哭了起來,捶胸頓
足的在地上打滾。

這……我還是趕緊走的好,要不然被人看見,還以為我欺負小孩子呢。

等等,天怎麼突然暗了,咦?前面怎麼有堵牆?我仰頭一看,一個兩米多高的粗魯
壯漢怒目圓瞪,死死的盯著我,粗聲粗氣的說道:“是你把我兒子推倒的?”

“那什麼,是誤會,我只是和他做遊戲。”我乾笑道。

“來人。”壯漢一聲怒吼,尼瑪從巷子那頭沖過來一大群人,拿著鍋碗瓢盆氣勢洶洶的。

哥拔腿就跑,噢買噶聖母瑪利亞,我今天的火太背啦。

我一口氣跑了幾裡路,後面終於是沒動靜了,眼看前面就是大街上了,想想這樣過
去挺丟人的,就靈機一動走到了牆角,背對著角開始摩擦繩子了。

我不停的扭著小蠻腰,左右的搖擺,還哼起了歌:“摩擦,摩擦,我給自己打著節
拍,在這光滑的地面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哎,這位小兄弟,你背上是不是很癢?我這裡有止癢靈,一貼就不癢了,要試試
嗎?”這時候,一個老頭推著三輪車過來了,樂呵呵的沖著我笑。

我也笑了笑,朝他喊道:“我們做個交易吧。”

幾分鐘後,我終於解放了雙手,重獲自由,那個老頭在後面顫巍巍的喊道:“哎,
你這個騙子,你說過要買我的狗皮膏藥的,給錢啊……”

“忘帶了,先欠著吧,下次再給。”我眨眼間就不見了蹤影。

正在我邊等車邊欣賞路邊穿裙子的美女的時候,手機響了,我一看是我的女總裁何
珍妮打過來的,想了想就接了。

“江南,你來醫院一趟,我有事情跟你說,快點。”何珍妮的語氣非常的焦急。

我本來不樂意的,想了想,還有把柄在她手裡呢,必須要假裝老實啊,我就答應
了,迅速趕到了醫院的病房。

等對開房間門,何珍妮正雙手合十,坐在那裡坐瑜伽呢,那一字馬劈的,簡直將她
那玲瓏的曲線襯托的淋漓盡致,萬分惹眼。

“何總,你找我啥事?”我吞了吞口水問道。

“我……”何珍妮一邊說著一邊起來,豈料話沒說完,腳下一滑,身子突然傾斜,整個
人再次硬生生的坐了下去,隨即一陣布料撕裂的聲響傳來,她呀了一聲,連忙捂住了。

我下意識的一瞥,差點就噴了鼻血。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