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美女,一定要用我的浴室洗澡,完了還跟我....(二 )











“喂,你們做什麼?”我一看急了,這尼瑪是怎麼回事啊,我連忙後退了幾步,捏著
拳頭躲避過去。

“小子,沒想到你是這種人,跟我們去派出所。”一個門衛二話不說,一棒子就砸來。

我一閃躲過去了,覺得莫名其妙,火冒三丈的吼道:“你們怎麼亂動手啊,再這樣
我要還手了。”

“抓他,把他抓起來,無恥的混蛋。”何珍妮緊咬著嘴唇,羞憤難當。

“你完了,乖乖走。”兩個門衛說著再次撲上來。

我一急,一個橫掃腿過去,很標準很有力,一個門衛直接爬了,另一個有點吃驚,
咬著牙又沖過來,我伸手一擋,扭住了他的手腕,瀟灑的過肩摔,他直接栽了跟頭。

“你,你想怎麼樣?”何珍妮見兩個門衛這麼快被我撂倒了,不由花容失色的看著
我,朝樓梯下退。

“說吧,你們是怎麼回事?合夥詐騙吧?”我看著地上的哀嚎的兩個門衛,拍了拍手
笑了笑,大學時候我曾經去應徵一項特別的集訓,練過一段時間,後來因為一場意
外被淘汰了,所以對付兩個普通的門衛還是可行的,要不是看在何珍妮是個女人的
份上,我早削她了。

這時候一個門衛爬起來了,過去護著何珍妮,說道:“你別怕,我這就多叫點人
來,這小子今天玩大了。”

什麼?還敢叫人,難不成我遇見詐騙團夥了?還沒多想,另一個門衛就拿著對講機
呼叫了,沒一會兒功夫,就聽樓下呼呼啦啦的來了一群人,清一色的保安制服,這
些人我以前可都沒有見過,他們迅速的就把這裡圍了個水泄不通。

“房東你沒事吧?我們剛在附近的樓房巡邏,接到通知就趕過來了,是這個人?”一
個看起來像是保安隊長的傢伙還給何珍妮敬禮,隨即不懷好意的盯著我。

何珍妮神色恢復了不少,俏臉還殘留紅暈,羞憤的瞪大眼睛,指著我說道:“就是
他,一個無恥的流氓,趕緊抓起來。”

尼瑪,這是怎麼回事啊,何珍妮是這出租房的房東?而且看這些保安的陣勢,何珍
妮還不止是這一棟樓的房東啊。

所以她剛才跟我談錢,其實是收租金,而我自己誤會了?可是不對啊,我記得以前
收租金的是個男的,怎麼就成了何珍妮了?

這會兒保安們已經圍過來了,我就算是有三頭六臂,也打不過這麼大一群人啊,我
連忙後退,解釋道:“等會兒,是個誤會,聽我解釋。”

“要解釋,去警局解釋吧,小子,你連新來的房東都敢碰,吃了豹子膽,等著去坐
牢吧。”幾個保安一哄而上,迅速將我給扭住了。



我知道自己理虧,放棄了反抗,很尷尬的看著何珍妮說道:“那什麼,房東,我剛
才不是故意的,我實在是不知道……”

“馬上滾,我不想再看見你,真沒有想到有你這樣的租客。”何珍妮打斷我的話,抱
著胳膊,傲慢而羞怒。



“何老闆,這小子怎麼處理,要送派出所嗎?”一個保安問道。

何珍妮遲疑了一下,憤憤不平道:“不必了,馬上把他趕出去,東西也扔出去。”

“別啊,我房租還有幾天才到期呢,何老闆你不能這樣做。”我懊惱的喊道。

“我會退錢給你,現在你就去收拾東西,一會兒來找我,我給你辦理退房手續。”何
珍妮白了我一眼,踩著高跟鞋,邁著小碎步就上樓去了。

“你小心點,算你運氣好,我看何老闆是不想太麻煩,要不然你肯定是去蹲牢房。”
幾個保安把我押到了房間,隊長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帶著人就開始把我的東西朝外
面扔。

此時電腦螢幕上,還顯示著那個網頁,那個嬌滴滴的女人依然在搔首弄姿的,我一
氣之下直接把電源拔了。

“你們輕點放啊,這東西都很貴的。”我焦急的喊著,可是他們才不管那麼多,跟土
匪進村了似的,頃刻間把我的東西都扔出去了。

其實說起來我也沒什麼東西,就一個破筆記本和一個包。等收拾停當了,一個保安
過來讓我去辦退房手續,隊長還帶著幾個人跟著我,一直到了樓上的門口。

“何老闆,人過來了。”隊長敲了敲門,朝著裡面喊。

門開了,何珍妮冷豔的白了我一眼,此刻她已經換了一套貼身短裙,曲線玲瓏,白
腿修長,依然性感火辣,可我卻不敢再隨意看了。

我正要跟著進去,何珍妮厲聲喝道:“把鞋套戴上。”

我噢了一聲,戴上鞋套,跟著到了客廳,隨意看一眼,裝修的很氣派,比起我那個
小單間,簡直漂亮多了。

“簽個字,可以走了。”何珍妮把一份合同扔過來,冷言冷語的。

我老老實實的簽了字,也不敢說什麼,生怕惹怒了她,被送派出所。

“這是你剩餘幾天的租金,扣完水電費和其他費用,就是這些。”何珍妮把錢遞過
來,不多不少,正好二十塊。

我愣了愣,覺得很諷刺,尼瑪這是故意在報復我吧。

“謝謝。”我乾笑了一聲,正要走,何珍妮叫住了我。

“等會兒,這是剛才的水費,我忘記算了。”何珍妮說著遞給了我一塊錢。

“這,就不用了吧?”我哭笑不得。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剛才借用了你的洗澡間,一碼事歸一碼事,我算了下,剛才
的水費大概是兩毛錢,你再找我八毛錢。”何珍妮氣定神閑的,沒什麼表情。

“這,我沒有零錢找你,要不算了吧。”我無奈道,這女人咋這麼會精打細算呢。

何珍妮沒理我,朝外面揮揮手,示意一個保安下去換零錢,保安屁顛屁顛的跑去了。

等待的時候,何珍妮起身倒了咖啡喝起來,姿態很優雅,走到陽臺上,望著夜色,
美豔的俏臉很是動人。






想想我剛才把她認作了風塵女人,覺得自己真是瞎了眼啊。

“你可以走了,記住,下次你可沒有這樣的好運氣。”等我接過了保安換來的零錢,
何珍妮警告著我。

我一時間百感交集,二十塊二毛,我還真他嗎的二,我覺得很羞辱,走到門口回頭
道:“何老闆,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問完就走。”

那個隊長就不耐煩了,喝道:“臭小子,你還想問什麼呢,還不滾蛋?”

“讓他問。”何珍妮煞有介事的說道。

“為什麼你要去我那裡用洗澡間?”我心想若不是這樣,就不會鬧這麼一個烏龍。

“因為我這裡的洗澡間今天新裝的,還沒投入使用。”何珍妮眸子裡閃著動人的星
光,一扭腰把門關上了。

我噢了一聲,被幾個保安押送出去的,隨即東西被扔在了地上。

我撿了起來,看著茫茫的夜色,城市裡的燈火輝煌,我灰溜溜的,覺得很諷刺啊,
看來今天要露宿街頭了。

想起我這幾個月來碌碌無為的,還得罪了女老闆差點被送警局,實在是可悲可歎
啊,滿以為可以在城市裡混個人樣呢,當初的一腔熱血被現實摧垮了啊。

我耷拉著頭,沿著街頭走,手裡就剩幾十塊錢了,連旅館都不敢住,更別說找房子
了,索性找了個公園,在椅子上將就一晚上。

剛躺下沒多久,就聽哐當一聲,我起身一看,一個乞丐給我扔了幾枚硬幣,然後撓
撓蓬鬆的頭髮,憨憨的笑了笑說我當初和你一樣,要不你加入,我們一起乞討,這
是入夥費。

我連連搖頭,乞丐說那你拿著用吧,真可憐呢。說完就走了。

看著乞丐的背影,我的心萬分蒼涼,我現在估計真不如一個乞丐了,因為我那可憐
的尊嚴也不值錢了,再找不到工作,我只有餓死的份兒。

縮在椅子上過了一夜,被蚊子咬了數不清的紅疙瘩,第二天一大早就被急促的手機
鈴聲催醒了,坐起來才發現一些晨練的人在用異樣的眼神打量我,如同針芒在背。

我也顧不得那麼多,接了電話問是誰,那邊傳來一個溫柔的女聲道:“請問是江南
嗎?我們這邊是美顏公司的,你的簡歷我們看了,覺得可以來應聘,今天早上八點
請準時來噢。”


 


我心裡一喜,連忙說謝謝,掛了電話我看著天空,覺得希望來了,這可是個不可多
得的機會。

看了看時間,擔心遲到了,看見附近有個公用廁所,也顧不得許多了,慌忙火急的
就去換了一套正裝。

這衣服雖然質地差點,可是我專門從地攤上買來,應聘用的,一直捨不得穿呢。

當時有個老大爺正在蹲坑,見我脫衣服還咳嗽了兩聲,我有些尷尬正要走,老大爺
笑了笑說小夥子你領帶歪了,你是去應聘吧,別那麼急,我年輕時候跟你一樣呢。

我乾笑了兩聲,急匆匆的整理了一下,火急火燎的去打公車,等到了美顏公司,
看時間剛好。

這個美顏公司規模相當的大,先前我瞭解過,正準備上市,而且有不錯的知名度,
待遇什麼的也很好,如果我有幸進來,以後還是有發展前途的。

只是今天應聘的人實在是多,坐滿了大廳,我看著好多人鬥志昂揚的進去,又灰溜
溜的出來,心裡有點打鼓了,現在好點的工作崗位就如同待嫁的好姑娘,競爭實在
殘酷。

我悄悄看看身邊那些人的簡歷,不是碩士研究生就是博士啥的,再看看我一個水貨
大專的,我更加的沒底氣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進去後我畢恭畢敬的把簡歷遞上去,看著招聘官,竭力的自我
介紹和回答問題,有限的幾分鐘緊張度過了,幾個招聘官互相說了幾句,我很是忐忑。

“江南,今天就這樣吧,謝謝你來我們美顏公司應聘,回去等消息吧。”一個女招聘
官漂亮端莊,看著我微微一笑,很甜美,

我幾十次的應聘經歷告訴我,她這句話宣佈我沒戲了,只是安慰我而已,我點點
頭,心情沉重的朝外面走。

“江南,等會兒。”女招聘官突然叫住了我,我轉身,她掛掉手裡的電話,有些驚訝
的說道:“我們老闆要見你。”

我比她更吃驚,不知道發生什麼了,難不成我時來運轉被看中了?沒多想,我在一
個人的帶領下,敲響了老闆辦公室的門。

“進來。”裡面的聲音很動聽,是個女人的聲音,而且,好像還有點熟悉。

等我進去後,看見了一個穿著職業裝的精緻女人,她悠悠然的轉過身來,短裙下的
長腿格外醒目。

此刻她正用一雙美目凝視著我,嘴角掛著古怪的笑意,正是何珍妮。

















全部回合數(點擊即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